前往
大廳
小說

30_Interlude_那一天發生的事

鴆夢 | 2023-12-09 10:59:36 | 巴幣 0 | 人氣 68

完結題名沒有的我的Story
資料夾簡介
高中畢業後,漫長的暑假開始了,我卻突然附身到我喜歡的日本女歌手的身體裡了。

  從後面走來的人,她們帶著奇怪的眼鏡的東西。
  「果然撐不住了嗎?」
  在最前方的女性將眼鏡搬上額頭,我便能看清楚她的長相了。
  「長越小姐?」
  「宮城奈央啊!好久不見了啊!」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的吧。」
  我抱緊手中的企鵝碳娃娃。
  「長官再這樣下去,東京就要沉沒了啊!」
  「趕緊把門關上吧!」
  「等等,日日明還在那裡啊!」
  「常世那是只有靈魂能夠前往的世界,你是無法進入的。」
  接著她們的人就走過來努力地將門一點一點關上了,最後拿出一把特別的鑰匙,插入門上的瞬間出現了魔法陣。
  「誠惶誠恐呼喚日不見神,先祖之產土神。領受已久之山河,誠惶誠恐,僅此奉還於爾。」
  「這樣暫時封印了,但也只能撐半年吧?我們還有要去說服現在的日本首相的任務,該走了。」
  「等等,請你們救救日日明啊!」
  「我們沒辦法救他,他必須做為要石,撐到所有的日本人逃離了日本之後。」
  「那我能做什麼?」
  「回家,準備逃離日本。」
  「你們這些未來人,為什麼不早點出現?」
  「我們是無法進到那個世界的,我們救不了他的。」
  「我的意思是你們為什麼不早點,把日本會沉沒的事實公布給大眾知道。」
  「我們不能那樣做,因為太早來了日本也還不會沉沒,所以我們只能選擇這個確定有整救到所有日本人的時間點來。」
  「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得救了,因為他還沒得救啊!」
  「他是台灣人。」
  「你這是在強詞奪理!我先生他是日本人。」
  「宮城奈央,我們幫不了他。我們本來的計畫是找到另一個要石,來交換撐下去,但你讓我們發現了要石只有唯一一件,因此我們選擇了整救數億人的方法,我們還有事要先走了。告辭。」
  接著她們拋下我一個人走了,我看著被關上的神社的門。我知道我不能打開它,打開的話就會有數千萬人死亡。
  「日日明,你聽得見我說的話嗎?」
  幾秒鐘過去了,這裡沒有半個人回應我。我傷心的哭了出來,緊緊的抱著企鵝碳。
  「我該怎麼辦?怎麼樣才能救你?只有靈魂能前往的世界,如果我死了能否跟你在一起呢?」
  「前世的你,明明說好要來見我的,你這個大騙子。」
  接著我離開了地下隱藏的神社,回到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待著的家中。
  「奈央醬,奈央醬,有我陪著你喔!所以別哭!嗚!嗚!嗚。」
  「我說好了要救他的,但我卻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救他啊!」
  我的腦中開始思考著方法。
  「我看得見蚯蚓,也就是說我也能成為要石嗎?換句話說我能代替他嗎?但是日日明不會要我代替他的。」
  「話說那些人也看得見蚯蚓啊!」
  「應該是那奇怪的眼鏡的幫助吧?」
  「企鵝碳,企鵝碳,你說話啊!」
  「奈央醬,奈央醬,我該說什麼才好呢?嗚!」
  「我什麼也都做不到啊!日日明,你快說話啊!笨蛋企鵝!」
  我將企鵝碳丟到床上,然後我躺在了床上。所有的一切難道不都是我在做夢嗎?當我開始這麼想時,記憶就開始變得模糊不清了,我無聲的哭了出來。然後我想起了自己擁有的超能力,我能跟他透過心靈感應對話,我便將手碰上胸口,然後我想著他說到。
  「日日明,日日明,你聽得見我的聲音嗎?」
  幾秒鐘過後無人回應我,一切的一切都是夢一場嗎?然後我又想起我們能夠靈魂交換。
  「拜託了,讓我跟他交換。」
  我閉上眼睛,等了幾秒鐘,什麼都沒發生。然後我又想起了存檔讀檔的超能力,但這時我才想起在這個世界的我從來都沒跟他通過一通電話。我討厭這個世界,這個因為我帶著他去到過去改變了的世界。十三年,他做為要石撐過去的十三年,沒有任何現在的日本人知道他的努力。
  我必須將這件事傳遞給所有的日本人,讓他們來救他。我起身走去客廳,打開電視轉到直播的新聞頻道,新聞上正在播報今天中秋節的事情。我開始集中自己全身的靈力,就算是我這麼的想像的也好。
  「拜託了,所有的日本人,請聽我說!」
  然後我注意到了,電視上的新聞主播與採訪來賓都瞬間停了下來。他們聽得見我的聲音!這項超能力是真的!那麼接著我該說什麼話呢?我開始哭喊。
  「日本就快沉沒了!他一直做為要石很努力地撐著,但他快不行了,拜託你們請救救他吧!」
  接著我看向新聞頻道。
  「抱歉,我腦中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你們有聽到嗎?」
  「我也聽到了,一個女孩哭喊的聲音?」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請救救他?要救誰?」
  「日本快沉沒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這是集體聽到了幻聽嗎?導播,工作人員也都聽見了嗎?」
  「我們也都聽見了!」
  他們聽得見我的聲音,也就是說可能現在全日本的人都聽見了我的聲音。
  「所有的日本人聽著,日本真的快沉沒了,請你們快點移民到其他國家,還有大概半年,他就快撐不住了,請你們救救他吧!」
  接著新聞頻道暫停了,出現請稍等的字樣。接著當畫面恢復時,出現了日本首相小泉晉三站出來的演講畫面,底下一群記者。
  「想必大家都聽見了剛剛的聲音了吧。我認為那是神之聲!神明在警告我們,日本真的快沉沒了,有請田所博士向大家講講現在日本本島所處的板塊狀態。」
  然後我看到了模糊的記憶中看到過的那個人,站上了全日本人關注的舞台上,他開始精闢的講解日本的現狀,就好像有人為他準備好了腳本來講述的一樣。我安靜的看著眼前突然發生的這一切,我想起了未來人他們說的話,可能這一切都是他們安排好的。
  「以上,就是海底觀測回來的記錄資料,日本真的快沉沒了,我知道突然向各位大眾講解這件事會為日本帶來什麼影響跟問題,但我們真的沒有時間了。東京將最先開始沉沒,以此為信號開始日本整島的沉沒。」
  「謝謝,田所博士為我們帶來的講解。在我們知到日本即將沉沒時,就已經開始安排全國人民的移民計畫,目前已經和世界各國談好了移民的交換條件,很抱歉一直以來我們隱瞞了這件事,不讓各位人民知道,這是為了避免各位因過度恐慌的混亂狀態。」
  「現在請各位上網,到政府的網站,這裡應該會秀出網址。以個人或團體為單位填寫移民國家的意願資料,我們必須在半年內離開我們的國家國土,我必須很沉痛的再次告訴各位,日本將沉沒了。」
  日本沉沒的事情,這些政府的人可能半年前就知道了,一直拖著直到今天才肯跟人民說出來。我必須向所有的日本人,請求救救他,救救我先生,但我該說什麼話來打動數億日本人的心呢?
  「所有的日本人,想必已經知道日本會沉沒了。我知道現在向各為祈求任何事都是困難的,但拜託了,請救救他吧。那個成為了要石一直撐到今天的人,他是我先生。」
  「神明大人,我想我應該能代表日本所有人的心聲,我能問您幾個問題嗎?」
  首相透過電視跟我對話了。
  「可以,請說?」
  「你說他成為了要石是什麼意思?他又是誰?為何我們要救他?」
  「首相先生,未來人應該已經告訴過你了吧?」
  「我不知道您說的未來人是什麼意思,我現在是在為所有的日本人向您問問題,請您對人民回答問題。」
  「好吧。我會好好地回答清楚的。」
  「2011年3月11日那天本來日本該沉沒了,但我先生他變成了要石撐了下來,因此日本沒有沉沒,但他快撐不住了,帶來災難的蚯蚓從門中跑了出來,將引發地震導致日本沉沒。我知道向各為祈求一個不明確的事情,達成是有困難的,但我希望你們能救救他的靈魂,在這樣撐下去他的靈魂就會崩潰了。」
  「拜託了,讓他的靈魂回到過去轉世成為一個台灣人吧。」
  「神明大人,我想我們已經清楚您說的事情了,有另一個人神明大人他變成要石為我們撐住了這個國土十三年,如今他快撐不住了,所以您希望我們祈願來救救他的靈魂。」
  「恩,就是這樣。」
  「神明大人,你許下的願望,我們將一起許下。拜託了,讓他的靈魂回到過去轉世成為一個台灣人吧。請所有的日本人都一起許下這個願望吧!」
  我開始回想起2011年3月11日那天他變成企鵝跟帶來災難的蚯蚓戰鬥的畫面,並將他成為要石的畫面傳遞給了每一個日本人,接著我的心中傳來了數億日本人許下願望的聲音。之後我昏了過去,當我再次醒來時我已經記不得發生過什麼了,我媽說我在客廳看著電視睡著了。
  所有的事我都不記得了,我看著那隻企鵝娃娃肚子上寫的月日日日,但什麼也想不起來了,或許許願需要付出代價吧。但我許過什麼願望呢?連這我也想不起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