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無解宇宙】之角色科普 : 初代超越之神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 2024-01-27 17:23:54 | 巴幣 12 | 人氣 116


【創始神下三最強】初代超越之神

    除創始之神外三位實力最為強大的神祇之一,持有【超越】概念的司掌權,概念類神祇中的最強之神。
    極少數受創始之神所認可的存在,實力已達無解宇宙之領域。

       初代超越之神,"无解宇宙"中掌控「超越」概念的神明,万象具现之初最早绽放的光明,万事万物的起点ヽ过程与终点,超越了「超越」的概念本身,同时作为「超越」概念的化身而存在。永远凌驾于一切之上,无时无刻都超越各种抽象概念与事物,甚至可以将无本身归无,除创始之神以外没有任何存在能凌驾在祂之上。祂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终结或死亡,时空ヽ维度ヽ命运与定律在祂眼里就如同尘埃般微不足道,祂甚至能强制终结各种概念与对应的司掌神。

       無解宇宙俱現之初,「超越」的概念與其具現體最先自創始之神的思維中產生,其誕生時所綻放的余韻一度令無解宇宙遭受足以徹底崩滅的沖擊,這股力量就連創始之神也無法完全忽視。

       位階極高,作為創始神下三大最強之神的一員,普通的神甚至無法認知到祂的存在。祂也是唯三知曉並理解創始之神的神明之一,除此之外,初代的司掌「存滅」之神似乎也能意識到創始之神的存在,可那不過是稍微窺見無盡偉大存在的一隅邊角罷了。

"超越之神的降临"
原创华轻 :《当宇宙第二主神恋上影之女王》当中的重要角色



       中低位階的神明們崇敬「超越」,盛贊祂的全面性與可能性,祂們總是不遺餘力的創造各種概念與能力,妄圖從茫茫虛空中尋見一丁點與祂比肩的可能性。「超越」只是靜默的旁觀這一切,旁枝末節的胡亂增生又怎能撼動萬象源頭一絲一毫?

       自誕生至今未償一敗,曾有代表萬象終焉之神妄圖挑戰並擊敗祂,可最終換來的卻是神軀散盡的悲淒結局。

       不知為何,祂一直視"地球"為自己的故鄉,縱使事實並非如此...


神權特性 :
超越一切
至高優先級
無極無限
無處不在
全知全能
概念創造
概念抹除
維度開拓
規则改寫
創造一切
定義一切
支配一切
時空间操縱
能力奪取
賦予能力
創建及修改現實與非現實
掌控一切存在與不存在
強制絕對無效化
強制絕對有效化
無視一切規則與定律
強制終結
完全復原
不朽不滅
絕對免疫
預知未來
心想事成
無限的智慧
無限的敏捷ヽ耐力ヽ力量
無限的能量
瞬間再生
瞬間移動
千變相貌
損害反射
能量操控
物質操控
逆轉未來
通曉過往
記憶讀取

創作回應

天堂島
啊!?雖然我有大概猜到這傢伙叫「超越」會很強,但這也太強了吧~這樣「無限」與「永恆」算哪根蔥
2024-01-28 01:59:07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7c4348aed505c6b18193d9f386c0567d.PNG
2024-03-03 14:03: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