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7_世界被改變了

鴆夢 | 2023-12-09 10:56:16 | 巴幣 0 | 人氣 69

完結題名沒有的我的Story
資料夾簡介
高中畢業後,漫長的暑假開始了,我卻突然附身到我喜歡的日本女歌手的身體裡了。

  我趴在巨大的蚯蚓的身上,企鵝碳塌塌塌的在蚯蚓的身上走著,然後我看到企鵝碳的身體發出了光芒,接著企鵝碳變化為一隻巨大的企鵝怪獸飛在天空上,開始與巨大的蚯蚓纏鬥,然後蚯蚓被擊敗了,開始退回門中,我差點從空中摔落,企鵝碳伸出翅膀接住了我。
  然後我們開始朝門接近,蚯蚓被吸進了門中,我降落到了地面上,企鵝怪獸消失了,他的靈魂跑了出來,我看到靈魂化的日日明緊抱住巨大的蚯蚓送入門中,他也跟著進到了門裡,在門外只留下一隻變回娃娃的企鵝碳,我抱起變成娃娃的企鵝碳,朝門中看了看。
  日日明與蚯蚓仍在門內纏鬥,我想進去門中,但當我想進入門中的世界時,卻穿過了去。就像那部電影中演的一樣,那是個星光明媚的世界,這是我進不去的通往常世的門。門中的日日明擊敗了蚯蚓,在巨大的蚯蚓上日日明變化成了一顆巨大的岩石,要石,壓在那條巨大的蚯蚓上頭。
  「快把門關起來!」
  我聽到了日日明說話的聲音。
  「可是…可是…這樣的話你…」
  「快把門關起來!我這次終於成功拯救那數萬人的性命了!地震沒有發生。」
  「我不要這樣啊!夏目、日日明…你說好要來見我的,我是鏡子啊!」
  「快把門關起來!趁我還能鎮住它的時候,難道你想讓地震發生嗎?」
  「為什麼?得犧牲你?我不要這樣啊!」
  「拜託了,快關上門吧。」
  「夏目,我一定會來救你的。」
  我哭了出來,淚水無法停止,然後我將門關上了,接著在門關上的瞬間,門整個崩潰破壞掉了。
  「不要啊!」
  我抱著企鵝碳的娃哇開始了痛哭,然後我看著企鵝碳。
  「快醒醒啊!日日明,拜託你快點醒過來跟我說話。」
  「你只是睡著了,對不對?」
  我捏了捏它的臉頰然後…
  「好痛喔!奈央醬,我睡著了嗎?抱歉讓你擔心了。奈央醬,別哭。」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但請你不要拆穿。
  「恩,我沒哭,你這笨蛋企鵝,別跑去我找不到你的地方啊!」
  「奈央醬,嗚!嗚!嗚!」
  拜託了,別拆穿,別拆穿,我自己對我自己的謊言。
  「走吧。我們回家吧。」
  「恩,奈央醬。」
  我離開了這座廢棄的溫泉街,走到到路上攔了一輛計程車。
  「小姐妳要去哪啊?你怎麼哭的這麼傷心?發生了什麼事嗎?」
  計程車師機安慰我的說。
  「我沒事的喔!奈央醬。」
  拜託了,誰也別拆穿我的謊言。
  「我要去XX路的我奶奶的家。」
  「好的,這就出發,請繫好安全帶。」
  幾分鐘後我抵達了奶奶家,下了車,我按了門鈴,奶奶打開了門,我哭著朝她抱了我過去。
  「奶奶,我是來自未來的奈央啊!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啊!嗚!嗚!嗚!」
  「小姐,你在說什麼啊?話說你那隻企鵝去哪了?你怎麼哭的這麼傷心啊?總之先進來屋子談談吧。」
  奶奶朝我的背上拍了拍,我鬆開抱著的奶奶,我單手抱著企鵝碳的娃娃,這時奶奶才注意到這個娃娃。
  「好可愛的娃娃啊!跟那隻企鵝好像啊!」
  我將企鵝碳放在了玄關,接著脫下了被水沾濕的鞋子跟襪子。
  「鞋子都濕了嗎?進來烘乾襪子吧。鞋子我用吹風機幫你烘乾吧。」
  接著我跟在奶奶的後頭進到了脫衣間,將襪子丟進了烘衣機,啟動。然後我又跟著奶奶來到了客廳,我找個位子坐了下來,奶奶走去廚房準備茶水。我則打開電視,今天是2011年3月11日,如果地震發生了的話,現在應該在報導了才對,但電視的新聞卻完全沒報導相關的事。
  日日明、日日明,你真的辦到了,你阻止了大地震,可是我不要你這樣啊!然後奶奶拿著茶水跟餅乾走了回來,放在桌上後,走去玄關拿著我的鞋子還有吹風機走回了客廳,啟動吹風機開始烘乾我的鞋子。我看著不說話的奶奶說到。
  「奶奶,你不問我是誰嗎?」
  「你不是說你是奈央嗎?我孫女的名字,說起來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晚點還要出發去她們家給她慶生呢!」
  「所以奶奶你相信我是未來的奈央囉?」
  「這世上有各種奇怪的事情,只是今天剛好讓我碰到了。話說你為何哭的這麼傷心啊?」
  「我先生,不,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他走了,去到了一個我去不了的地方了。嗚!」
  我又哭了出來。
  「和那隻不見的企鵝有關嗎?」
  「恩,他變回了娃娃。」
  奶奶一邊用吹風機烘乾我的鞋子一邊聽我說。
  「這樣啊!所以那隻娃娃對你來說很重要囉?」
  「恩,很重要。」
  我緊緊的抱住了企鵝碳,然後我想起了一件事,在未來見到的另一隻企鵝碳,如果我不把這隻企鵝碳轉交給過去的我,未來就會連不上了吧。
  「但是,奶奶,能拜託您一件事嗎?」
  「什麼事?」
  「能請你把這隻企鵝碳,送給過去的我嗎?當作生日禮物。」
  「過去的你?抱歉,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您5歲的孫女,宮城奈央,請把企鵝碳送給她。」
  「這樣啊!那隻娃娃叫做企鵝碳嗎?」
  然後這時門鈴再次被人按響了。
  「今天還真多客人啊!」
  奶奶放下正在烘乾的鞋子,走出了客廳去到玄關,然後我聽到了玄關傳來的聲音。
  「請問成年的宮城奈央是否在您府上?」
  「小姐你在說什麼啊?」
  「請讓我們進去確認看看。」
  「你們不能這樣擅自進到我家。」
  接著我便看到長越小姐跟那兩個跟班進到了奶奶家的客廳。
  「果然在這裡的啊!宮城奈央!你真是讓我們好找啊!那隻企鵝去哪了?」
  我將企鵝碳的娃娃藏到了桌子底下。
  「它去完成了它的任務,成為要石鎮住了蚯蚓。嗚!」
  想到這件事我又哭了出來。
  「你在說什麼?這時代鎮住蚯蚓的是最初的神啊!不應該是日日明。」
  「你們還沒搞懂嗎?從最初就是日日明回到過去鎮住了蚯蚓,但他只能撐14年,蚯蚓就會再次跑出來,他是無法阻止日本沉沒的命運的。」
  「你們這些人怎麼可以擅自闖入,我報警囉!」
  「長官,剛剛未來發來了訊息說2011年3月11日的地震被神阻止了,有不少人活了下來,現在未來因為這個重大修改影響一團亂了,我們在不回去我們原本時空的世界的話,就會回不去了啊!」
  「宮城奈央你們都做了什麼?」
  「他犧牲了他自己拯救了數億人的命運。」
  「難道我們一直以來都搞錯了嗎?我們無法改變日本沉沒的命運嗎?」
  「小姐,我再次警告你們,滾出我的房子。」
  「好的,我們會走,但她也必須跟我們走,不然她也會回不去原來的世界的。」
  「回不去原來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過去被改變後,未來世界也會跟著被改變,然後就會發生在未來的你沒去到過去的世界的矛盾,如果不在世界更新前回到原本的世界跟著改變,就會變成有兩個你了。」
  「我不是很懂你說的,意思是只要我現在回到未來就行了嗎?」
  「恩,把你從我那裏偷走的時光器交出來,我會送你回你離開的世界的時間點。」
  「奈央,她們是你認識的人嗎?」
  「恩,她們是來自未來的未來人。」
  我從口袋拿出那台叫做時光器的貝殼機。
  「你們真的會送我回原來的時空吧。」
  「這是當然的吧。長官。」
  「恩,我們有必須送你回去的理由,宮城奈央。」
  「那我跟你們回去吧。」
  我起身拿上我還未烘乾的鞋子,接著走去脫衣間從烘衣機中取出襪子穿上,然後跟她們三人一起走到玄關,我穿上鞋子,奶奶一臉擔心的問到。
  「你跟她們走真的沒問題嗎?」
  我走過去抱住奶奶,並在她的耳邊小聲說到。
  「請將那個娃娃送給小時候的我,娃娃就放在客廳的桌子下,奶奶。」
  「奶奶,掰掰。」
  「奈央,未來你會好好跟我說說是怎麼回事的嗎?」
  「恩。」
  「掰掰。」
  奶奶落寞地看著我離去的身影,接著我跟在她們的身後走出了玄關去到外頭。
  「請交出你偷走的時光器。」
  「為什麼不用你們自己的時光器呢?」
  「每台時光器上都有紀錄離開的世界的編碼,要回去你原本待的世界只能用你偷走的那台時光器。」
  「是這樣啊!」
  「不過世界的修正已經開始了,你回到那個世界可能發現有些事情被改變了吧。好了,在晚點要是回不去就麻煩了。」
  我將時光器交到長越小姐的手中,接著她立刻操作了起來,然後按下了確定,我們便被這個黑洞給吸了進去,過了一會我們回到了早晨的時間,我記得離開前的世界是夕陽下,看來我們真的回來了。
  「已經送你回到你原本離開的世界了,接下來我們得趕回未來了。」
  才剛說完她們就立刻走離了我的身邊,靠在一起,設定了一個不會吸到我的黑洞然後就消失了。接著家裡的門打了開來,我看到了我媽。
  「奈央,動物園的人把那隻企鵝帶走了嗎?」
  「恩,帶走了。嗚!嗚!嗚!媽!」
  我走過去抱住了我媽。
  「瞧你,哭的這麼傷心,那隻企鵝真的對你很重要吧。」
  「嗚嗚嗚!」
  然後世界的系統開始一點一點的修正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