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充實的一個星期?期待兩個連假!

二日夾 | 2023-09-25 10:30:02 | 巴幣 62 | 人氣 234


      最近沒啥出產,就來篇文短字少的本週總結廢文吧!

      上週過得還算充實,請特休回高雄外婆家,週一再回來,嚴格來說,算上週六的補班我其實還是只上了五天班,就一週的份

      只有昨天一天的休息日,還碰上老爸公司的家庭日活動。

      這是他們公司的傳統活動,自疫情大爆發已經約有三年沒辦了,剛好這段時間我和我妹也都畢業出社會工作,早就不是小孩子。

      事實證明,這次辦在遊樂園的活動安排,跟以前辦在麗寶、綠世界這些腹地開闊的地方相比落差之大實在不是一星半點......這次還不幸遇上颱風延期了一次,就不能太嚴格要求了。

      下午六點半玩到晚上十點,沒怎麼休息到,想想還是有點鬱卒。(但是晚會聽到盧廣仲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時還是很興奮)

      這個時候,就要想想本週的三天連假,我跟老媽已經初步規劃好行程了——順便還想了一下雙十連假,畢竟時間很近。

      簡而言之,就是第一天阿嬤家聚餐、第二天帶阿嬤去小碧潭吃飯賞月,可能第二天早上會先去逛逛秋季旅展——去年冬季旅展有免費票券但忘記去。

      至於第三天,大概是在家耍廢吧......好好休息休息。

      ......不過充實歸充實,我的創作完全沒進展誒!差不多該來想想第二卷劇情補完的第四回。

p.s上次借的那六本書,結果還是只看完一半,剩下三本都逾期啦

創作回應

FIRB
我連放9天,爽
2023-09-25 10:54:51
二日夾
太爽了XDDD
2023-09-25 13:39: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