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歧路旅人2 》典藏版

YANG | 2023-03-11 22:41:57 | 巴幣 1020 | 人氣 221

雖然2/24就發售,但因為要寄黑貓貨到付款的原因,把遊戲寄回老家,拖到現在才拿到手,另外就是我還沒玩完《歧路旅人1》,所以也不急著拿到就是了,哈哈。

會想買這個典藏版主要是因為個人很喜歡像素風,尤其是去年3月出的《三角戰略》,因此知道《歧路旅人2》要出的時候就去收了二手的一代遊戲片,遊完了10多個小時後就決定要收藏二代了。就不廢話了,一張一張圖來吧。

沒想到巴哈有自己的LOGO的透明膠帶,第一次看到覺得挺酷的。

很大一個的典藏版盒子,可惜是硬紙不是鐵盒,放久了估計還是會潮掉之類的。

封底的內容介紹。

好像是特色書籤? 但是這種設計感覺也不好用(沒地方可以夾著書頁),另外就是四張擺在一起比較好看,應該是不會動,放在典藏盒裡面。

打開後先看到的是遊戲片以及原聲帶。


遊戲片呢... 就是個遊戲片。


原聲帶是八主角當封面,背面除了清單以外還有很難打死的貓貓。

下面就是這次重頭戲的半身模型! 用遊戲片做比例尺參考。

把模型拿出後,盒子的封底是大陸地圖。

八主角拿出來排排站,雖然塗色是金屬做舊,但是材質當然只是塑膠(架設金屬製,價格說不定要破萬?)

除了SQUARE ENIX以外,還有MADE IN CHINA的字樣。

劍士 光。

舞孃 亞格妮雅

商人 帕爾特提歐

學者 歐茲巴德

盜賊 索洛涅

神官 特梅諾思

獵人 歐修忒

藥師 卡絲蒂
大部分都覺得還不錯,只是覺得獵人好像有點不太對.... 不夠可愛?


畫冊,硬殼書皮,只可惜沒有書殼可以直接反套。


內容要翻轉過來看,全部都是兩頁一張的大圖,不過圖都是遊戲內會有的立繪,就不繼續往下拍了。

最令人失望的大概是包裝不是鐵盒吧? 會多少有點擔心未來的保存問題,不過美術集和半身模型個人都很喜歡,因此買的還算開心,等之後在看看要怎麼把這些模型擺出來。

創作回應

歐壓斯咪
請問原聲帶只有24首歌嗎?
2023-03-25 22:11:32
YANG
雖然我沒有實際使用過(手邊能讀CD的大概只有封印起來的PS4),但是拆開後封底的目錄也一樣只有24首沒錯
2023-03-25 22:20:44
歐壓斯咪
感謝~有看到網上有130多首的 也不知道怎來的@@
2023-03-25 22:27:47
YANG
https://www.jp.square-enix.com/music/sem/page/octopathtraveler2_OST/
大概是這個? 不過這種走CD、唱片的我也不太熟,不確定是要找代理還是代購入手
2023-03-25 22:33:29
歐壓斯咪
哇 謝謝你~如果只有代購CD或ITunes才有的話,可能會等看看spotify,或是ITunes直接買也行 蠻便宜的[e16]
2023-03-25 22:47:07
YANG
應該可以等等看spotiy,畢竟一代的歌好像都已經有了,二代多等等應該也會有
2023-03-25 23:02: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