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醫研日常爆肝】暑輔第二週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3-08-13 22:09:20 | 巴幣 1106 | 人氣 102

因為我們是醫研,因此幹部理所當然的幾乎全部都是四班群的人,不過我們副社是一班群的,有另外一個教學是三班群的。

今年的四班群人爆多,比去年多了一個班,而一班群則只有2.5個班,而且一班群的男生加起來只有個位數,這什麼恐怖的性別比……

也因為我們醫研幹部大多都是選四班群的,因此同班的機會也挺高,我就跟另外兩個幹部同班,一個坐我左邊一個坐我右邊,剛好排成一橫排。

星期五原本要跟某A中幹見,但因為種種因素取消了。不是,你們社長去復健就算了,為什麼整坨人都不能到啊!!總之,原定要跟他們幹見的時間就改成開社團嘉年華的會議了。

大家就趁機抱怨A中的奇怪行徑跟奇怪的直屬學長姊,有人交幹的時候只收到兩個空空的資料夾,有人的學姊一個月都沒回訊息,還有忘記約好的時間跟說好要給的東西。只能說,幸好我的直屬學姊超認真,不是那種雷包XDDD

今天則是跟C中幹見的日子,C中是要跟我們合辦迎新的其中一個學校。我們上午先去玩了密室逃脫破冰,吃完午餐之後到A中集合驗迎新的實驗。因為我教學簡報還沒弄好,我們令人敬愛的教學長大人大發慈悲的把死線延到下禮拜日,真是太感動了orz

不過我身上只帶了兩百塊,只好先跟親愛的好同事們借錢啦ㄏㄏㄏㄏㄏ(苦笑…

我們的迎新是四校聯合,分別是我們醫研、A中的醫研、C中的生研跟D中的醫研,然後我們借用A中的場地來辦,所以我們才會來A中驗實驗。

A中的公活有出現,但只有他一個出現而已,而且還是剛好在學校附近才來。不是,你們內部溝通到底有什麼問題啊!要是他不在A中附近,那我們是不是又要被放鳥了?!我們真的覺得迎新辦完之後,可以把A中列為拒絕往來戶……(無奈- -|||

總之,後來有兩個A中的三年級已退休幹部來救場,幫我們開了醫研社辦的門。一走進去裡面不得了,非常高級,雖然牆上一堆歷屆留下的亂七八糟塗鴉跟簽名,但有一張麻將桌可以打麻將;生研跟他們共用一間,社辦後面就養了很多酷酷的小東西,像是藍舌石龍子、豹紋守宮、球蟒跟黃金蟒。我們的社辦……只是破爛地下室,除了桌椅跟櫃子什麼都沒有(冏)。

我們後來又轉移陣地去一間空教室,迎新的實驗是用石膏棒刻牙齒,因此我在出發前就帶了模型工具過去。不過大家都說石膏棒太硬很難刻,建議換材質或者直接換實驗,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可能是玩模型玩習慣了吧,但我也沒雕多仔細就是了ww


(刻到最後不知道在雕哪顆牙齒 反正就是牙齒:D


好的,接下來就是新生要進來了,一定要趁這個時候把年少無知的一年級拐到醫研!

創作回應

時野理奈.りな
為什麼有那麼多雷包XDDDD
2023-08-14 16:01:35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wwwwww
2023-08-14 16:47: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