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魔女之旅 兩個人的旅行《短篇•甜點與她和她》

伊蕾娜的艾姆妮西亞 | 2023-06-07 15:46:30 | 巴幣 102 | 人氣 159

魔女之旅 兩個人的旅行
《極短篇•甜點與她和她》

     今天我們在一座小城市落腳,這裡乍看之下是極其普通的商業市鎮,但當我們走過兩條街後發現所有攤販都在販賣點心,香味四溢,這些罪惡之物撥弄著我的心,我慫恿艾姆妮西亞和我分頭搜刮各式甜點。

     由於種類實在太豐富,賣甜點的店家有太多,我們一直到傍晚才找到旅店歇腳,接下來我和我的旅伴一起品嚐這裡的甜點,要怎麼形容好呢~應該說正如其名,不愧是甜點之國──

     「這裡才不是叫甜點之國!人家有名字的──」艾姆妮西亞無情的吐槽。
     「反正它的特色就是甜點,叫甜點之國也沒差吧~」我邊說邊拿起小泡芙丟進嘴裡,感受著在嘴裡的擴散的甜,嘴角微微上揚。
     「伊蕾娜很隨便欸~」
     「要妳管~」
     「這樣我會不知道伊蕾娜日記裡寫的是真是假啦──」

     補充一下,原則上我們不會刻意去看別人的日記,因為寫了真實感受的紙頁跟詛咒一樣危險,不過我不排斥艾姆妮西亞翻我的書,畢竟我們之間的關係並非一朝一夕……

     對照對方的筆記也是我和她之間的小小樂趣,彼此眼中的世界總是格外閃耀動人──

     艾姆妮西亞撐在我靠著的椅背上,微微鼓起臉頰,我拿起不知名的小甜品湊到她嘴邊──

     我的指尖傳來柔軟的觸感。
     溫暖的嘴唇吞沒了小小的糕點,我的手指一縮,心跳為這不經意的小動作而加速──

     我轉過頭,眼前是艾姆妮西亞柔和的臉龐,美麗白髮隨著咀嚼規律的晃動,翡翠色雙眼流露出愉悅,眉毛悄悄揚起,嘴角勾成漂亮的弧線……

     「嗯?」
     「啊…」
     回過神時,我的指尖已經輕拂過她的嘴唇──
     「啊啊……這…這是…那個……對……妳的嘴角沾到碎屑了……嗯嗯……」我的身體擅自行動什麼的,啊啊真是的我在幹嘛啊啊啊──

     「還有嗎?」
     「咦?」
     「碎屑──」
     艾姆妮西亞臉上的紅暈擴散,她笑得靦腆含蓄,就像飛舞的楓葉般閃耀動人──

     「還有…」我說謊。

     我伸出手指,再一次滑過她的嘴唇,再一次感受柔軟的觸感──感受她的溫暖。

     那麼,請答題,有個少女把日記當小說在寫,紀錄下與親密旅伴的愉快旅途,在那個擺滿甜點的小桌旁,享受著甜蜜滋味的她究竟是誰呢?
     沒錯,就是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