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愛音及爽世-第十話後

孤竹馬 | 2023-08-22 23:39:57 | 巴幣 3436 | 人氣 641


  高級公寓中打通了兩層樓的諾大挑高客廳,格局方正簡約卻不失典雅的裝潢,再配上打掃得一塵不染反而讓人有些害怕弄髒而卻步的家具及地板,就算愛音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她還是覺得爽世那完全沒有生活感的家有點……不,是有很重的壓迫感。
  唯一的不同是這次爽世並沒有坐在愛音對面的沙發上,而是低垂著視線坐在愛音一旁的位子不發一語,這反而讓愛音有點害怕。
  畢竟這陣沉默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愛音都快要在這個空間裡窒息而死了。
  「爽世同學,我差不多──」
  原本愛音都已經半起身已經想要撤退的,但是此時爽世卻輕輕拉住了愛音的衣襬,這一瞬爽世的眼神有些憂慮。
  「還、還有什麼事嗎?爽世同學?」
  「……妳要喝茶嗎?我去幫妳泡。」
  「欸?可、可以啊。」
  愛音有些不好意思拒絕這時的爽世,所以她坐回了沙發上決定再留一下。
  不過這也讓愛音稍微放鬆一點。
  畢竟因為剛才的Live結束後,雖然很高興大家都能再次站在舞台上一起演奏,但就算暫且不論早已不知跑哪去的樂奈,大家的精神狀況還是不適合接著繼續談話,所以愛音還是建議大家先各自回家休息過後再約出來比較好。
  立希雖然有些不願意,但因為燈也同意愛音的建議所以還是乖乖地陪同燈一起回了家。
  而原本愛音也是想要先獨自回家,不過當她看到爽世和大家告別時有些搖晃不穩的狀態,所以愛音還是因為擔心而不顧爽世的婉拒堅持要送她回家,畢竟剛才在場的也只有愛音自己知道爽世的家在哪了。
  不過既然現在爽世已經可以泡茶了,那應該精神狀況好了許多才對,愛音這麼思考著,漸漸放下心來看著廚房裡泡著茶的爽世。
  不久後,淺淺的紅茶香就從廚房裡飄了出來,爽世也隨著這股香氣將茶杯端了出來。
  但意外總是突然發生的。
  當爽世快走到愛音身旁時,可能是因為疲勞還未退去,她稍稍踉蹌了一下,雖然搖晃幅度不大,但還是將茶全都撒了出來,不偏不倚地澆在了愛音的身上。
  「抱歉!愛音!有哪裡受傷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有那裡燙到的嗎?有需要冰敷袋嗎?」
  爽世因為自己的失誤開始瘋狂道歉,拿出手帕幫忙輕輕擦拭上半身已經濕透的愛音。
  「沒事沒事,冷靜點,爽世同學。雖然有點被嚇到了,但並沒有這麼燙。」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真的沒事啦,倒不如說爽世同學妳小心一──」
  愛音注意到好像有幾滴茶水沾到了爽世的左邊的髮尾,下意識地也伸出手想要幫忙爽世將頭髮上的茶水稍微抹去以免滴到那件白色制服上。
  「妳妳妳做什麼!」
  令愛音沒想到是,當她稍微撫去爽世頭髮上的茶水珠後,爽世的反應劇烈,大喊著連忙退開了三步,這讓愛音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欸?……抱、抱歉,我只是幫爽世同學妳把頭髮上的水珠抹掉。」
  「……原來如此,抱歉,是我反應過度了,我不是故意的。」
  爽世老實的向愛音道歉,但臉卻一直不敢轉向愛音。
  「爽世同學,妳還好吧?」
  「沒事,愛音妳的衣服都濕透了,妳還是去沖個澡吧,我去幫妳放洗澡水。」
  「欸?不用這麼大費──」
  爽世還沒聽完愛音的話就匆匆跑往了浴室的方向,只留下有點茫然的愛音在原地。

  *

        雖然剛才還有點矇,不過爽世動作迅速地就幫愛音放好了洗澡水,也讓愛音有些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她還是接受了爽世的好意用她家的浴室洗澡。
  「……果然連浴室都這麼大啊。」
  愛音坐在浴室一側的蓮蓬頭及鏡子前朝四周觀察著,畢竟身處相較於自己家四倍大的浴室空間裡,連水滴聲都會有點回音讓她有點進大觀園般的新鮮感。
  在愛音還在四處張望觀察時,身後的浴室拉門被拉開,從鏡子裡愛音看到爽世也裹著一條毛巾進來了。
  「嗯?爽世同學妳也要一起洗嗎?」
  「……嗯,謝謝你剛才幫我弄掉茶水,我也想說先洗個澡以免哪裡還會沾到。」
  「這樣啊,不過蓮蓬頭只有一個,爽世同學妳可能要先等我洗一下頭髮。」
  「沒關係,我來幫妳洗吧愛音。」
  「欸?可以嗎?謝謝你,爽世同學。」
  愛音此時雖然有點疑惑,但更多的是開心。
  雖然剛才爽世的舉止有些怪怪的,但至少現在爽世並沒有愛音所想得對她自己這麼感冒,還願意來幫她洗頭髮。
  爽世自然地從一旁的洗髮乳瓶擠了些出來,並充分地先在她自己手上先搓揉起泡,接著把乳液和泡泡都均勻地抹在愛音地頭髮上後開始輕柔地搓揉著。
  愛音也緩緩地閉上了眼享受著爽世提供的這段舒適服務時間。
  「……抱歉,愛音。」
  「欸?妳是說剛才的事嗎?沒事沒事,倒不如說讓我多了解了一點爽世同學的人性的地方了,蠻令人開心的。」
  愛音話說完,一直在頭頂上搓揉的雙手停頓了一下。
  「果然愛音妳還是很令人來氣。」
  「欸?什麼意思?」
  「沒什麼,好了,要沖水了,眼睛閉緊喔。」
  「喔,好。」
  愛音雖然眼睛本來就是閉上的,她還是遵照爽世的話將眼睛閉得更緊了一些。
  愛音因此眼前更暗了一點,聽覺也更加放大,蓮蓬頭的水聲、手指與頭髮的摩擦聲都清晰的傳入愛音的耳裡,雖然水流急促但爽世的手卻依舊柔和,甚至讓她產生好像還有聽到爽世開心在輕哼著歌的聲音的錯覺。
  沒過多久,蓮蓬頭關閉的聲音響起,水流聲也戛然而止,此時浴室卻異常安靜。
  「嗯?爽世同學?妳沖好了嗎?」
  愛音有些疑惑的睜開了眼,但不知為何眼前依舊一片漆黑。
  在還正疑惑發生了什麼事時,愛音從自己左臉頰感受到比起剛才搓揉著自己頭髮的雙手還要輕柔的觸感停留了一瞬。
  「謝謝妳,愛音。」
  「欸?這又是在謝什麼?」
  爽世的話音剛落,愛音也重見了光明,她這時才發覺剛才是爽世用雙手遮住了她的眼睛。
  「沒什麼,剩下的愛音妳還是自己洗吧。」
  鏡中的爽世丟下這句話就耳根子紅透地頭也不回奔向浴室拉門外,只留下愛音茫然地在原地。
  過了沒多久愛音似乎發覺了什麼,她緩緩地摸向自己的左臉頰看著鏡中的自己的臉也逐漸染紅得跟爽世的耳根子一樣。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母性爽世
2023-08-23 01:11:15
孤竹馬
我只有稍微放一點,也蠻想寫對愛音施展超重力母性的爽世
2023-08-23 09:16:16
菇扇(bloom into citrus
卡更多
2023-08-23 01:13:28
孤竹馬
等我又有螞蟻開始爬了
2023-08-23 09:18:44
無極之蒼天
好扯,太好嗑了吧
2023-08-23 01:14:42
孤竹馬
現在愛爽已經是我心中的路標
2023-08-23 09:19: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