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愛音及爽世-第十三話後

孤竹馬 | 2023-09-21 00:56:40 | 巴幣 5112 | 人氣 261


  最近的Soyorin有點奇怪。
  雖然Soyorin本來就對我有點刻薄,但從某天開始程度好像變本加厲了點。
  像是一直對我的穿著打扮有意見,又或是稍微滑個手機就被罵之類的。
  昨天更只是我和小樂奈多吃了個甜點就被說我變胖了,還強迫我改喝她平常喝的那個難喝到不行的果菜汁。
        而且過了幾天這情形好像一點好轉的跡象都沒有,甚至更誇張了一點。
舉例來說的話就像是現在。
        「居然把自己搞成這樣子,真的是沒救了。」
        「咳咳,Soyorin妳講得太嚴重了吧,只是小感冒而已嘛。」
        「沒人要看妳硬擠笑臉,寶礦力喝完了就快點躺回去。」
        「好,抱歉。」
        Soyorin的眉間因為不悅的表情有了些許皺紋,這讓我感到有點內疚,乖乖地聽了她的話將瓶子放到一旁躺回了床上。
        不過當我一躺下,Soyorin就什麼話也沒說地就把某個東西捅進我的耳朵裡。
        「欸?什、什麼,Soyorin妳拿什麼東西──」
        「別亂動。」
        自己耳朵裡被莫名的東西給堵住,加上Soyorin一臉嚴肅地盯著,難道Soyorin討厭到開始對我起殺心了。
        「對不起啦Soyorin,我不會再叫妳So──」
        嗶──
        「我就知道妳才不是什麼小感冒,妳自己看看。」
        Soyorin拿著剛測好的耳溫槍上的液晶畫面給我看,上面寫著38.5度C。
        「……原來如此,哈哈……原來只是有點發燒啊。」
        「廢話!只是感冒怎麼可能練團到一半昏倒。」
        「別、別吼我嘛,頭好暈,咳咳。」
        「不想被我吼就給我乖乖安靜躺好。真是的,怎麼會有人生病了還硬要出門練團的,都說了幾次……」
        Soyorin雖然嘴裡一直碎碎念,但同時也幫我把棉被整理好嚴絲合縫地蓋上,一點空隙都沒有。
        接著她從一旁的塑膠袋中拿出了片退熱貼撕開貼到了我的額頭上。
  雖然她的表情看起來非常不開心,但幫我貼上退熱貼地雙手還是非常地溫柔細心,把每個角落都撫平過去確保貼得夠緊密才罷休。
  「謝、謝謝妳。」
  「要是妳多讓我省心點才是真的感謝我了……幹嘛那樣盯著我看?還不趕快休息睡覺。」
  「沒有啦……我只是……我只是以為Soyorin妳開始討厭我了。」
  「啊?我怎麼可能討厭──」
  Soyorin話說到一半就好像發現自己說錯話似的,眼睛瞪大了一瞬間,接著馬上把臉撇到我看不到的方向。
  「欸?什麼?」
  「妳聽錯了。」
  「不是,我剛好像是聽妳說妳──」
  「我。說。妳。聽。錯。了。小愛音?」
  「好啦,好啦,應該是我聽錯了,別用這麼恐怖的笑臉對著我嘛。」
  「知道就好。」
  Soyorin收起恐怖的笑容,從我的書桌前拉了椅子坐到了床邊,接著從她的包裡拿出了一本叫做【健康飲食生活】的書直接讀了起來。
  「欸?Soyorin妳還要待著嗎?」
  「別擔心,我媽媽今天不會回家,明天又是週末,我很有空。」
  「原、原來如此……雖然我不是這個意……」
  她用著牛頭不對馬嘴的話回應完我的話後默默地翻開了下一頁面無表情地繼續讀著,讓我有點不太好意思打擾她,說著說著就心虛了起來,只能盯著她的臉看著。
  ……仔細一看Soyorin的皮膚感覺真的好好啊,又白又感覺很光滑,髮質也看起來也很漂亮,不熬夜就能這樣子嗎?還是說是那個健康飲食的功用?
  ……不過那個真的好難喝啊……
  就這樣,我腦袋裡胡思亂想著些什麼,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意識。

*

  在奇怪的時間醒來了。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是凌晨三點,此時我感覺特別清醒,看來是發燒好得差不多了的緣故。
  不過我現在卻有另一個困擾。
  我稍稍地將頭轉向右側,我感到有些尷尬,畢竟一個睡美人就睡在我旁邊,因為不知何時Soyorin就這麼側躺著面向我睡著了。
  雖然想要叫她起床,但看她睡得這麼香我就有點於心不忍,況且我也好久沒看到Soyorin沒生氣的表情了,看起來真新鮮,讓我不自覺看得有些入迷。
  「小愛音。」
  「我、我在。」
  聽到了Soyorin的話,我下意識地回應了她,過了幾秒後發現她只是在說夢話。
  「都跟妳說不要穿這麼暴露了。」
  看來連在夢裡我都要被Soyorin罵啊。
  「妳會感冒的。還有走路不要滑手機了,很容易出意外的……」
  「欸?」
  熟悉的意見從Soyorin的夢話中一個一個冒了出來,但每個意見的後半句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話。
  這時我才明白了些什麼。
  原來Soyorin妳只是聽了Tomorin的話才……是說我有這麼不讓人放心嗎?
  「愛音……」
  「欸?是,我是。」
  我又不自覺地回應了。
  話雖如此,睡夢中的Soyorin就好像聽到了我的回應一樣,緩緩說出了一句有別於以往的請求。
  「拜託……拜託不要離開我。」
  隨之而來的是從Soyorin眼角緩緩流出的淚水。
  我見狀用手指輕輕地接住後,嘴角不自覺地上揚起來。
  「遵命,Soyorin。」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