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魔女之旅 兩個人的旅行《序章•麵包與初吻》

伊蕾娜的艾姆妮西亞 | 2023-05-28 13:50:47 | 巴幣 100 | 人氣 200

魔女之旅 兩個人的旅行
《序章•麵包與初吻》

     在和平的街道上,少女頭戴三角帽,身穿黑色長袍,柔順的灰色長髮披在背後,胸口別著星辰胸針,琉璃色眼瞳楚楚動人,踏著輕快腳步的她既是魔女也是旅人,這有著沉魚落雁美貌的少女是誰呢?
沒錯,就是我!

     我手拿著剛買的飲料來到公園小桌旁邊,桌子已經有人占據,那女孩趴在桌上睡的香甜,我看了一眼手中的飲料──

     「唔!」

     臉頰遭到冰冷的杯壁突擊,披著白袍的她發出可愛的叫聲抬起頭,戴著黑色髮箍的白髮隨風飛舞,翡翠色的眼眸帶著笑意:「唔唔,伊蕾娜早安~」

     她叫作艾姆妮西亞,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現在正結伴旅行。

     白髮少女溫柔的語調一點也不像美夢受到打擾,手中抱著的紙袋傳來麵包的香氣,我們的午餐這次也被小心的抱在懷裡。

    「睡得舒服嗎?」

     我忍不住吃吃的笑,喝了一口果汁,聽說這是這個城市的特產,排了那麼久的隊伍還算值得。

    「還不是伊蕾娜太慢了~」

     我把飲料遞給艾姆妮西亞,她喝了一口露出笑容,同時把裝麵包的紙袋拿到桌上,看著剛出爐的午餐,我邊坐下邊拿出她剛買的麵包一口咬下。

     「好吃~~~」
     「就知道妳喜歡~伊蕾娜的喜好我可是記的一清二楚哦~」
     「其實沒有很好吃……」
     「呵呵~那妳別一直吃啊~」
     「唔姆姆姆~~~」我邊咀嚼邊看著艾姆妮西亞拿出麵包正要撕開,我把手上麵包拿到她面前說:「來~啊──」
    「咦...」
    「啊──」
    「唔。」
     行人走過街道使她遲疑了一下,不過咬下麵包的動作沒有猶豫。
    「好吃吧?」
    「嗯!」
     少女享受著麵包的甜味,嘴角上揚的她再次朝麵包咬下。

     看著她吃的香甜,我心裡搔癢難耐有種想捉弄她的衝動,我在對面咬住麵包悄悄施力,艾姆妮西亞發現我沒有將麵包咬斷而是向後拉扯時似乎有所警覺,不過還是遲了一步,麵包從她口中抽離,我咬著麵包露出得意微笑──


      伊蕾娜咬著圓滾滾的麵包,琉璃色的雙眼挑逗般的上揚,明明平時還挺安分的,相處久了卻偶爾就會欺負人,漂亮的臉蛋偶爾會浮現捉弄人的表情,既然這傢伙要跟我玩,那我也該全力以赴!

      我起身靠向伊蕾娜,她抬起手抵住我的肩膀,我抓住她的手拉開,拉近彼此距離,現在我們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我看著麵包大口咬下,想要搶下麵包就得避免用力過猛把它咬斷,不過,她的捉弄比起困擾,更讓我感到開心,因為如今我在她心目中已經是能夠毫無顧忌開玩笑的關係了。

     前往伊斯特那時我每天都會失去記憶,總讓她顧慮著我的感受,保持著些許距離,我們明明總是很親近,對那時的我而言,她只不過是剛認識一天的陌生人,她心裡一定很難受,卻還是溫柔的照顧我,避免我感到焦慮與恐懼。

     當她知道我回想起我們之間的回憶時,伊蕾娜笑了──

     那是發自內心的開懷笑容,因為我不會再忘記她了。

     如今,我們之間的斷層消失無蹤,伊蕾娜無所顧慮的和我相處。

     因為有伊蕾娜,我們擺脫了重複相識與離別的詛咒,和她一起愉快的旅行,揮別將至親摯友當做陌生人的艾姆妮西亞。

     我的內心有一股情緒盤繞,那是數不盡的思緒與理不清念想,我不斷在有限的語言領域尋找,尋找將這一切感情付諸現實的連結,混沌的腦袋逐漸析出單純的心情,無盡的雜音最終凝結成隻字片語──


     我們用不至於咬斷麵包的力量猛烈撕扯,艾姆妮西亞這時彷彿想起什麼似的瞇起眼睛,咬著麵包的力量頓時放鬆,我趁機一口氣用力一拉──

    「啪唰!!!」

     麵包被撕成兩半,我一邊品嚐麵包的小麥甜味,一邊回味艾姆妮西亞認真搶麵包的可愛表情,我看著她雙手捧著的那半個麵包,心想那東西真是幫了大忙──


     麵包斷裂,伊蕾娜開心的啃了起來。

     我心想,就現在吧!順著自己滿意的心情,將心裡的感受,用最單純的言語表達──


     艾姆妮西亞看著我,幸福的表情令我心動,突然──

    「謝謝妳,伊蕾娜~」

     突如其來的溫柔嗓音,
     突如其來的真摯話語,
     看著秀麗白髮襯托的翡翠雙眸,
     我的心驟然收縮,被她的燦爛笑容緊緊揪住。
     那是熟悉我的她,我熟悉的她,發自內心的溫暖笑容。

     雙頰發燙、腦袋一片凌亂,吃到一半的麵包掉在桌上,我的眼神一定很動搖,心跳的好快,我強裝鎮定的說:
    「什...什麼??!」

    啊啊一點也不鎮定!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對妳說...」

    無憂無慮的雙頰微微泛紅──


「喜歡妳!」


     時間嘎然而止────────
     我似乎見到了走馬燈,我想起被魔女路德拉冰封住的那段時間,彷彿剎那也彷彿永恆,我永遠記得解凍後見到艾姆妮西亞她臉上的表情,她為了救我,做了對她無比殘忍的事,還記得她在我懷裡無聲的哭泣,我記得我的心在淌血!

     取回記憶的她,想起難受的過去,眉頭深鎖,眼神卻已經釋懷,她花了很久細細回味這段旅途,這是她第一次能夠將記憶與日記聯繫起來。

     在此之後,我跟她立下約定,踏上各自的旅途,我當時心想:我們一起走了好遠,每天重覆著相遇與離別,如今就要分開了──
只是這一次,我們永遠在惦記著彼此。

    等待總有一天,能夠再次相遇。


     過了數年,願望成為現實,她找到了能夠回去的故鄉,在此之前,我們從未干涉過對方的旅途;在此之後,我回到了和平國羅貝塔,見到了她的新故鄉,見到了無憂無慮的她,我們達成了約定,她找到了最棒的故鄉,我很確信。

     習慣了旅行的我和她,決定再一次踏上旅途,這一次是為了將來一起回到羅貝塔而展開的旅行,從今往後,我們背對著將回去的故鄉而並肩邁進。

    「喜歡妳!」

     我明白──
     那是先於戀愛或憧憬的純粹感情。

     這不是她第一次這麼對我說,在思緒逐漸回到現實的過程中,我想起我聽見後有多高興,也想起過去的我無法鼓起勇氣回應她......真是笨蛋!名為伊蕾娜的大笨蛋!!!

      我最珍惜的她,最重視我的她。
      她的純真心意,是我珍貴的寶物。
      這次我不想再默不作聲,
      我的腦海中卻擠不出任何一句話。
      時間在流逝,翡翠雙眸注視著我,
      我撐起身挪到她的身旁,
      我將念想付諸行動──


      我吻上了她溫暖的臉頰──


     柔順白髮藏不住紅暈擴散,剛纏繞上的灰髮從中抽離,不夠,這樣還不足以傳達我的心意,我的左手拂上她的右頰,艾姆妮西亞的臉上流露著驚訝,但是她沒有抵抗,任由自己的臉被轉向與我對望,翡翠眼瞳直視著我,然後微微瞇起,
      我已經聽不見周圍喧囂,
      我的心感覺到兩人份的鼓動,
      我悄悄吸了口氣,空氣中彌漫著香甜的氣息──


     我吻了她


     我輕輕的吻上了她的柔軟雙脣。

     我彷彿從她滲出水珠的翡翠雙眼中看見我泛著淚光的琉璃色眼瞳。
     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淚水。

     胸口發熱,一定是她留下的體溫;
     臉頰發燙,一定是她溫暖的氣息;
     情緒沸騰,因為有她在身邊。

     十指悄悄的交扣,微風將紊亂的思緒撫平,我們兩人炙熱的雙頰迅速染上緋紅──

     至今為止,我很幸運,
     見到做夢也想見到的她;

     從今以後,我很幸福,
     擁抱著緊緊擁抱我的她。


     走在回旅館的街道上,艾姆妮西亞輕輕挽著我的手,我的內心翻攪為剛才的舉動遲遲無法平復,艾姆妮西亞一如往常的微笑,我不住猜測她的心情,她卻突然開口,嚇了我一跳──

      「吶,伊蕾娜~」
      「什…什麼事?!」
      「我說……親吻…是情侶才會做的事情吧?」可愛的臉蛋掠過一絲紅暈,在傾斜的陽光下鮮明的輪廓觸動我的心。

      我慢了一拍回答:「是…是啊……」

      艾姆妮西亞追問:「可是…我和伊蕾娜都是女孩子吧?」

      「是…這樣沒錯呢……」艾姆妮西亞青澀的微笑讓我回想起剛才的吻,我感到臉頰不住發燙。

      「伊蕾娜妳~喜歡我嗎?」
      唔啊啊啊啊啊!!!這要怎麼回答啊啊啊!!!要告訴她嗎?這太奇怪了!對自己的好友抱有奇怪的感情!可是可是這樣但是──

      「那個……硬要說的話……是喜歡的……就只有一點點哦!」是稍稍超越朋友的喜歡──我放棄掙扎……

     「這樣啊~」她的雙頰染上緋紅,眼神柔和的令人神往──

     「剛才那可是人家的初吻,要對我負責哦~伊蕾娜~」
     啊啊啊這這傢伙在說什麼啊!!!!!
     「那…那是……呃……啊啊……妳才是…要給我負責哦~」奪走我初吻的傢伙!我鼓起臉頰,把挽住我的手緊緊拉住──

     說謊不打草稿的灰髮少女湊近她最親近的女孩耳邊悄聲說道:

     「最討厭妳了~♡」
     「嗯!~~~」

     這個口是心非的魔女是誰呢?
     沒錯,就是我。


–——我是分隔線——–


後記:
     滿滿糖份的第一篇,稍微敘述了一下兩人的過去,詳細可以參考原作《魔女之旅》的第四集。

     艾姆妮西亞在過去受到每天失去記憶的詛咒,即使沒有回憶支撐,她與伊蕾娜仍是感情融洽、卿卿我我,不過也因此兩人感情始終沒有大幅進展,她們相處之間一直是一種信賴著對方卻有點客客氣氣的、顧慮著對方感受的感覺,更可惜的是詛咒解開後兩人踏上各自的旅途。

    綜上所述!我想看兩人在沒有顧慮的情況下愉快的旅行,所以就安排艾姆妮西亞在找到新故鄉之後與伊蕾娜一起旅行(羅貝塔同時也是伊蕾娜的故鄉,剛好符合艾姆妮西亞尋找的條件,不論白石定規是刻意還是不小心的我就拿來用了~)

     總之就是這樣,感謝大家讀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往後每週也會更新續集,主要以兩人的旅行為主軸,請多多支持~~

    喜歡的話別忘了關注追蹤,我們下周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