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法覺醒]或許是逆轉咒世界♤Magic Awakened♤即便如此靈魂也記得[日更挑戰584]

aeronongalax | 2023-06-06 15:03:19 | 巴幣 1010 | 人氣 195

即便這裡的「我」做了那些事,榎雷還是趕來了。
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放棄「我」……
丹尼爾•佩傑很高興但又很痛苦,特別,特別的痛苦。
雨勢漸大,視野卻是被淚水模糊。

聽曲分享

「榎雷……相信我,我永遠,永遠不會那樣『傷害』你……拜託,相信我……」
比起感謝救援,更多的是想懺悔,為另一個「自己」。
這是個非常糟糕的世界。
追上蒙面黑巫師那刻,懷錶型時光機摧毀,導致兩人都被甩向這破碎的時間,
丹尼爾好幾度想放棄,認為永遠回不去,永遠受困在這滿是錯誤釀造過程的悲慘關係中。
丹尼爾•佩傑不敢置信「自己」對最好朋友做的一切,
那些嘲笑,羞辱,欺凌,甚至是無法抹滅的傷疤,全部都只因為一次可悲的誤會。
然而最糟糕的,其實是知道自己人生還真有可能走向這道路,
如果不控制怒火,不在懷疑時多沉思,所有的一切都會變成「這樣」。
嗓音顫抖無法掩飾自我懷疑,而更渴望被最好朋友相信,只有那樣才能再次認同自己。

「抱歉,我依然不記得『你』是誰,你說的那些時光,我的記憶中從未發生過,然而……
我的『靈魂』可以感覺到你對我很重要,而你非常在乎我,所以我相信你,只有『你』。」

危機解除的暴雨中,遙遠的隆隆雷聲並未掩蓋熟悉的溫和嗓音,丹尼爾光聽到就無法控制地哭泣。
好久……沒聽見。被「自己」破壞的關係,讓丹尼爾只能獨自承受那陰冷刺寒的一切。
我想念「我的朋友」,真的很久了……

「我……榎雷,我真的很……」
「請別道歉,我知道這一切並非『你』造成的,我永遠不會用他人的過錯責備你。
別擔心,我們現在『沒事』了。」
將疲勞虛弱的朋友輕緩擁向身邊,榎木•雷克塔阻止丹尼爾•佩傑繼續道歉,
他能深刻感覺到這陣子變化,他知道有兩個「丹尼爾•佩傑」,而這一個,是非常重要的「朋友」,
我永遠希望他一切安好的朋友。

丹尼爾•佩傑多想用破心術完整傳達那些「美好」,但仍未純熟的現在無法自證那些「真實」,
然而即便如此,榎木•雷克塔選擇相信「靈魂」,這深信悄悄為這段關係帶來救贖。

熟悉的溫和嗓音唱起小調, 那雙手非常輕緩地撫過髮絲,並扣緊無助的手,
即便套著黑手套,卻感覺非常溫暖。
令人安心的氣息又回來了,伴隨那即便被雨水沖淡,仍能隱隱溫柔環繞的薰衣草香。
丹尼爾•佩傑終於不再緊繃,知道無盡的黑暗中仍留存屬於自己的光芒。
總算能放心地靠著最好朋友,再一次,就像「原本」美好的時光。
很開心,很想像過往一樣因朋友溫和微笑跟著揚起笑容,但丹尼爾卻也無法抑制的想哭,
高興卻也非常悲傷,一直想為最好朋友,為榎木•雷克塔遇到的一切哭泣。
我真的很抱歉……榎雷……還有,謝謝你……



只要是同個靈魂,無論是否記得,都會深深烙印的誓約。
為珍貴情感獻上無盡的忠誠。




雖然當初的發展突然,但逆轉咒世界篇已經確定要規劃進魔法覺醒衍生小說。
這將是段探討更多深層心理學,更高壓,更不得不面對自我情感負面的時間線。
然而只要肯持續為情感邁進,或許一切終將安好。


看似痛苦,也真的感覺痛苦,但相處的珍貴帶來的魔法足夠耀眼,
無論踏入幾次黑暗,跌落幾次深淵,
只要從未失去為彼此盡全心著想的初衷,從未在捍衛彼此的路上卻步,
那這珍貴的魔法將永恆。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六月舒適,適時休息,保持珍貴的健康。

6月16日「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即將開幕,位在東京練馬城址公園,
祝福感興趣的好旅行者魔法旅遊愉快健康,享受娛樂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有機會也很想去去看哈利波特的影城或樂園,可惜沒錢。
2023-06-06 17:52:09
aeronongalax
以無悔為主的規劃人生就行了。
就個人看法,如果非自殺結束,我永遠不能確定這次生命何時消逝,或許下一秒,或許持續倖存到難以想像的一天。
所以只要能認可,能在還擁有珍貴健康時追逐快樂,就做自己認為隨時結束都不後悔的選擇。
學著享受一切還能看,能聽,能讚嘆的美好。
2023-06-07 19:37: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