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魔法覺醒]就讓時間詛咒♤Magic Awakened♤從不想失去的專屬[日更挑戰586]

aeronongalax | 2023-06-08 14:31:28 | 巴幣 1112 | 人氣 333

「辣椒,你先聽我說,如果要精準地到那個時間點,
我們應該讓丹尼爾先到安全的時空,接著讓兩個時空整合……」

「毒蛇,是你先聽我說,先聲明,你的水星毒紅星處女座的思維沒錯,這也是正確的時空旅行者的思維,
但,今天的前提是不能動到『時空』,如果再造一個時空,這個時間就會被『遺棄』,
所以,我們只能動這個『時間線』。」

森•克拉特克拿個筆在麻瓜白板上向摯友解釋現在的情況,同時也讓丹尼爾•佩傑知道他的請求有多艱難。


聽曲分享


「我懂了,抱歉,辣椒,我太專注在必須到正確的時間點。」

「你的思維和在意點,並沒錯,毒蛇。
然而這次真正重點並非正確時間點,而是只能『扭轉』時間線,但又得同時『保留』這個發展。
這非常困難,就算是我……當然,我是個天才,我當然能做到,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哈!真可笑,拖越久難度越高,逆轉成功率越低,卻又得花時間研究。」

森可不喜歡示弱,
但說實話,就算是『變形咒天才』,即便有理論,製造一台強化版的『特殊』時光機依然不容易,
甚至可以說是非常艱難,先不說小時逆轉咒本身就夠不穩定,這次完全不是小時,更不是時空,
完全是得固定在同個時間線上『改變』,這實在……
看著懊惱揉額的摯友,毒蛇也拿起筆端詳起白板,思索怎樣才能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

丹尼爾•佩傑很感謝前輩們願意提供協助,這非常重要,
他知道這一切必須趕在「榎木•雷克塔」研究完如何完全毀滅靈魂前。
這裡的榎雷肯定會自毀,那將連同我「相處」的榎雷一起銷毀,這不能發生……

即便再怎麼努力,盡全力,終究花了兩年九個月,但有「希望」就夠了。
接過畢業後仍特地回來的前輩們遞來的懷錶,看著就像當初那神秘「黑」巫師手中的一樣。
丹尼爾認為有特地把輪廓與內樣記得真是太好了,或許這能增加些成功率。

「如果有時間屋的緘默人看到這個,肯定會發瘋。
聽著,丹尼爾•佩傑,這些年你也聽多了,但我在特別強調一次,別待超過五個小時,這是極限,
如果你不想步上那個瞬間增齡五百年的艾蘿後塵就記住,迅速處理迅速重啟懷錶。
我和毒蛇只能確保成功率八成,這是極限,即便能研究更透徹,再拖下去成功率也只會降更多。」

「很樂觀。」
「是阿,你聽,你給我們委託怎樣的『爛』工作。」
森看著早看開的摯友,自個也聳肩,接過毒蛇遞來的南瓜汽水,扳開,汽水嘶嘶,
決定告誡最後幾句就祝後輩自個好運。

「丹尼爾•佩傑,我知道我說過,但我在提醒一次,
你永遠回不了『原本』的時間,你只能盡可能改變,
當初的時光機懷錶非常特殊,讓你能像被提取的記憶一樣被『保留』,
然而這裡並非冥想盆,你會以『直接覆蓋』取代時間中的你,而這也是問題,
現在時間線的你,其實完全『消失』,這就是為何『你』無法像你。
從你碰觸並被那個時光機帶回過去那刻,你就被『完全提出』時間線。所以你認知的世界無法回來。」

很痛,但真實,丹尼爾•佩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他知道自己和「榎雷」永遠無法再見面,但……
丹尼爾知道最至少,靈魂一樣,只要這樣就夠了。確保嶄新時間的榎雷不受傷,
請讓我們再成為朋友一次,最好的朋友……

「期望這裡曾經的『你』有記取教訓,別讓現在的你失望。」
森說完便喝著南瓜汽水與摯友毒蛇再次邁開步伐離開霍格華茲,而丹尼爾回頭看向禮堂,
只見「榎木•雷克塔」與東才正準備去吃早餐,慣例的赫夫帕夫善意邀約,
這讓巧克力色眼神些微放心的微微笑彎。
這次我不會再『搞砸』,我們會『沒事』的,真正的安好。




這非常糟,非常非常糟!
丹尼爾•佩傑幾乎是喘著氣回神,心臟劇烈跳動,咚咚影響聽力。
此刻自己正在禮堂吃飯,手中拿著握熱的刀叉,面前擺著吃到一半的青檬時蔬雞腿排。
但肯定有甚麼不對勁!
當確保時間線進行,讓『自己』與黑巫師追逐並消失,
才趕緊用召喚咒拿回那本不該出現的『傳單報導』,
然而因為不放心特地到列車上確認一切有照『印象』發展,卻找不到準備入學的自己,
而榎木也沒跟洛蒂待在同一個車廂,兩人都沒在啟程的霍格華茲特快列車上。
為了找他們,待到極限的五個小時,到付出「代價」才不得不重啟懷錶。
現在口袋裡發熱的懷錶告知,一切都定局。

「丹尼爾,你還好嗎,那雞腿排怎麼了?」
羅賓•西斯爾思韋特開朗的大音量迅速拉回丹尼爾的意識,然而這卻讓他更驚恐,
確認這裡的桌位,倏地又低頭看自己的校袍。
葛來分多?為什麼我還是被分到葛來分多?該不會這次也一樣!不、不能再一次!
榎雷?我得去找榎雷!

只見丹尼爾恐慌的站起身,巧克力色眼神張望整個禮堂,
直到在史萊哲林桌位看到熟悉的身影,就迅速衝過去。

「呃……丹尼爾是不是一瞬間長高很多,我應該沒看錯、」

「甚麼?這雞腿排這麼神奇?還是蔬菜?該不會是魔法檸檬!
小凱!丹尼爾是吃哪個!我再高一點肯定更容易通過魁地奇選拔!」

凱文•法雷爾不敢置信,朋友才吃個早餐怎麼就瞬間爆高,連本來略寬的校園套裝都直接變得略小。
羅賓被青梅竹馬的話,和確實急速長高的朋友震驚到,這麼厲害的「魔法早餐」!我當然要吃!
筷子毫不猶豫夾住一塊紅蘿蔔就往嘴裡塞,咀嚼吞嚥,接著把凱文抓起來和自己比對身高,
還是我高,但和「平常」一樣高!
「長高魔法」不在紅蘿蔔裡?那接下來就試花椰菜和四季豆!

「榎雷!」
顧不得朋友正在用餐,丹尼爾•佩傑直接從後方捧住榎木•雷克塔的臉就強制往上抬,
確定那白皙的面容上沒一處有傷疤。
雙手壓住的臉頰光滑,富有彈性,銀白的雙眼清澈的眨著,仔細咀嚼口中的番茄,吞嚥後才笑開嘴。

「早安,丹尼爾。你看起來成熟好多,
抱歉,請問『榎雷』是我的暱稱嗎?如果是的話,謝謝,丹尼爾,這是我第一次有暱稱。」

臉上沒無法恢復的傷疤,會喊我的名字,但,「我」從未替榎雷取過暱稱。
丹尼爾•佩傑努力收集所有能獲得的情報,然而視野漸漸模糊,
光是朋友會如同記憶中用溫和嗓音回覆,就「足夠了」……

「榎雷,對,是『我』對你的稱呼。榎雷,我們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對吧……?」
「是的,丹尼爾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願意和我當朋友。」
缺乏自信的絕望,在最好朋友揚起熟悉溫和微笑,道出「真實」時,瞬間消散。
太好了……這樣就夠了……只要這樣……
丹尼爾無法在忍住情緒,讓彼此額頭相靠,淚水不止息的滑落。

那底入學那天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發生甚麼事,丹尼爾•佩傑現在暫時不想理會,
只想感受最好朋友真切活著的現在,感受彼此友誼安好的現在。
更是完全忽視周遭的抱怨聲。

「真是夠了,就說今天是史萊哲林的時間,你是哪一點聽不懂,葛來分多?
你是一刻都和『朋友』分不開是吧?」
卡珊卓•沃雷覺得早餐又變難吃了,認為這紅褐髮,滿身紅的葛來分多就是聽不懂「人話」。
從開學就一直黏過來,黏在朋友身邊,煩不煩!今天可是「我的」舞會時間!少又把我的「舞伴」帶走!

「嘿!真是夠了,我們才是榎木的『最好朋友』,滾開,葛來分多!」
「對!我們就只有榎木這個朋友!你朋友這麼多,別搶別人唯一的朋友!」
閉嘴!給我住嘴!費舍爾•弗雷氣透自己的弟弟,柯爾比•弗雷總是無預警說大實話,完全壞氣勢。
遜!聽起來遜爆了!


聽曲分享


「相信我,你不會想坐這。」
巧克力色眼神望著窗外,凝視那在月台邊安撫送信貓頭鷹的黑髮孩子,
隨口又拒絕一位想共用包廂的新生。
因為我喜歡獨處……拇指撫著ok蹦,感覺心胸有些悶,漸漸浮躁,總覺得不想只是「這樣」。
丹尼爾•佩傑忍不住打開車窗想喊住那名同期生,卻只見黑髮孩子推著行李車,重新邁步,越來越遙遠。
「等、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但想追上去,非常想。
丹尼爾完全不顧行李還交由列車員管理,自個就衝下列車準備找那名黑髮孩子。
我想和他當朋友!這個念頭從一見面就浮現,然而現在更強烈,一分一秒都不想再等。

搞甚麼!
本就心情不好的卡珊卓•沃雷現在更是氣透,
好好優雅推個行李車,就從側邊衝出了「野」小孩,把筆直的推車都撞歪了!不可理喻!
同為黑法袍,所以是同期,但這可不代表我會手下留情。
綠寶石眼眸狠狠瞪那向紅褐髮沒禮貌的新生,只是隨口一句抱歉就想走人?
哼聲,抽出冬青木魔杖決定「幫忙」。很急很趕不是?那我就讓你快到「飛」,不用客氣。

猛地一陣颶風從杖端湧出,直接讓丹尼爾暴衝到完全停不住腳程,
最後飛向前方悠然推行李車的黑髮孩子,兩人再次狠狠撞上。
這次鳥籠直接被騰空飛起,掉落滾地,裡面的雪花球被迫滾出去,
好不容易安心睡著的歌米爾再次驚醒,高亢鳴叫,隨蓬鬆羽絨球不斷滾動,
直到趴臥在一隻獅尾貓面前才停下。
歌米爾抬頭只見獅尾貓一臉傲慢,「髒髒的鳥,我才不吃。」彷彿這麼說著。
「歌米爾才不髒!」
雪花球氣得揮動翅膀抱怨,卻發現一旁櫥窗玻璃映照的自己還真有點髒。
超級羞辱!張大鳥嘴,歌米爾受盡屈辱!

「抱歉,歌米爾,你沒事吧!」
熟悉的小主人的聲音更是讓歌米爾生氣。
「你保證過不會再發生!你保證過!好像沒保證,但還是你的錯!」
歌米爾跌跌撞撞,最後順利展翅騰空飛起,瘋狂鳴叫的抱怨,越飛越高,
完全不理追在自己後方的小主人。

「抱歉!那個,你的行李……我……」
丹尼爾知道有人搞鬼,但現在也沒空找罪魁禍首,
趕緊替黑髮男孩把掉落的行李全堆回推車,就推著行李趕緊追在後方。

「哼,活該!」
卡珊卓笑出聲,報復的快感讓鬱悶一掃而空,
原本還想站在月台等到列車啟動最後一刻,現在直接上車也不是不行。
伸手撥動燦金髮絲,優雅邁步自行將行李推上霍格華茲特快列車,
這讓一直跟在後方不遠處的雙胞胎兄弟對看一眼,也趕緊跟上去。

十點五十八分,月台上已經沒任何新生,
但卡珊卓綠寶石的眼睛牢牢看到那兩個「冒失」的新生正從不遠處趕回來。
喔,好像來得及耶,但魔法社會可不簡單,悄悄又用颶風咒「輔助」一下。
當鳴笛準時響徹,那兩名新生還被擠在月台邊揮手道別新生家族組起人牆外。
「可惜,『笨蛋』沒資格進霍格華茲。」
確認與那紅褐髮的孩子對上視線,綠寶石眼眸笑彎,
刻意在敞開的窗口擺動套著白手套的修長手指,卡珊卓毫不掩飾用唇語嘲笑道別。
而那兩位新生完全錯過霍格華茲特快列車。

「抱歉……都是我的……」
「不,別道歉,是我又不小心,抱歉。不過現在或許我們應該要寫信通知學校……
抱歉,歌米爾,別生氣,請原諒我,我不想傷害你……」
阻止紅褐髮孩子道歉,榎木•雷克塔反而率先鞠躬致歉,同時認為應該先通知教職人員有新生未搭到車,
然而「信」字才出口,就惹得回籠子的歌米爾再次暴怒,對剛才的事還沒氣消。
即便再多撓癢癢……再多撓癢癢都……歌米爾很快心滿意足,但還是不願送信。
這是懲罰!對!小主人必須給我撓癢癢一個月!
顫顫羽毛,雪花球再次圓滾滾的窩著,打定主意就要窩在鳥籠裡甚麼也不做,
除了吃和睡。至少一個月。

「其實我們可以自己去,麻煩到學校回來帶人也不好。」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感覺特別遜,最好不要。丹尼爾•佩傑心底話才是主因。
而且我可不想讓那陷害我的討厭女巫繼續囂張,「我們」可以自行順利到學校!

「抱歉,但我不知道霍格華茲確切的位置……能請你告訴我嗎?謝謝。」

這孩子有點……
丹尼爾再次近看,發現面前的「同學」確切是夜黑髮絲,有些不對稱,但非常柔順,
而那雙銀亮的眼眸非常清澈,搭著溫和的話感覺特別……

「你是麻瓜出身者吧,我是丹尼爾•佩傑,
我媽是女巫,我很熟魔法世界,跟我走吧,我可以帶你去!」
說不清的複雜心思,讓丹尼爾撫著頸部先是有些尷尬,而後,緩口氣,
突然恢復往常的活潑,直接牽著夜黑髮孩子的手就準備往前走。
真神奇,原本這一年麻瓜學校的事讓我不願再與人交際,可是在他旁邊卻特別安心。

「謝謝,我是榎木•雷克塔。麻瓜出身者很容易看出來嗎?」
「對,很容易,特別是『你』。」
回頭看著乖巧跟著的榎木,那溫和的笑容讓丹尼爾不自覺跟著揚起笑容,
巧克力色眼眸微微彎起,開懷的露出白牙。
心態很快雀躍,迫不及待和新朋友介紹魔法世界。




一個「新」發展,在「逆轉咒世界篇」後的全新世界,
影響彼此新生入學日那天的開始,而後是未來。
靈魂深刻的珍貴留存,也記取遺憾與錯誤。


這裡是擷取部分預定內容,
關於魔法理論,同時空扭曲時間的部分其實篇幅很長,應該會特別分獨立章節撰寫。
而森與毒蛇的探究花得時間,
其實就是參考我與摯友在現有輔助資料外,研究星盤行星資料到拓荒區的時間。
非常有趣。

魔法覺醒官方很顯然,很高機率是確定丹尼爾•佩傑隱性固定學院是葛來分多,
所以合理規劃,我會採取三個階段安排。
到時候「逆轉咒世界篇」會是很大的故事線,而也會涉及到「時間巫師」,
有許多魔法世界的專屬資料發展,希望會是有趣的路線。


而這一切正式進入魔法覺醒衍生小說時,我會更加詳細說明那些規劃好的細節,
嶄新的兩位新生斜角巷之旅,意外的分院儀式,以及更多大冒險。
或許。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健康愉快,感受全新的發展,享受娛樂。
祝福好旅行者六月舒適,享受生活,平安美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6-09 16:05:13
aeronongalax
謝謝鼓勵,很高興能持續創作與日更挑戰,勇者小屋體驗一直很好。
祝福夏季涼爽舒適,健康愉快。
2023-06-10 14:45: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