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魔法世界商店]文人居羽毛筆店✦Magic Awakened✦Scrivenshaft's Quill Shop [日更挑戰516]

aeronongalax | 2023-03-30 15:36:09 | 巴幣 2038 | 人氣 568

文人居羽毛筆店是一間位在活米村的書寫用品商店,
販售各種羽毛筆,羊皮紙,文具等,讓學生能更近的補充墨水與添購羽毛筆。
其中羽毛筆為魔法世界的標準書寫工具。
1890年,所有者埃塞爾•威格利(Ethel Wigley)強調,
文人居羽毛筆店只出售自然掉落的羽毛製成的羽毛筆,也提供顧客自行帶材料來訂製羽毛筆。

即便也販售特殊的笑料羽毛筆,糖絲羽毛筆,
然而霍格華茲學生更愛前往桑柯的惡作劇商店(Zonko's Joke Shop)或衛氏巫師法寶店購買。




已知商品

彩虹墨水:隨著書寫變色,讓文字看著就是道彩虹。
超大羽毛筆:非常大的羽毛筆,但施有魔法而輕盈。

糖絲羽毛筆:由紡紗糖製成,看起來像真實羽毛筆的糖果,豪華版能持續造型更長時間。
也在蜂蜜公爵糖果店,桑柯的惡作劇商店,衛氏巫師法寶店出售。

彩鳴鳥羽毛筆:很鮮豔的羽毛筆,通常有橘黃、粉紅、橙綠、黃色。

鷹羽毛筆:老鷹羽毛製成,書寫感極佳。
妙麗•格蘭傑曾在1992年送哈利•波特一根鷹羽毛筆作為聖誕節禮物。

超大孔雀羽毛筆:非常鮮艷的雄孔雀羽毛製成。
1992年吉德羅•洛哈特就有一根超大孔雀羽毛筆,好彰顯自身的魅力。

野雞羽毛筆:有各種顏色的野雞羽毛製成的羽毛筆。
1995年妙麗•格蘭傑初次到活米村就購買一根黑金色的野雞羽毛筆。

鳳凰羽毛筆:非常罕見,通常為客人自行帶材料訂製的亮眼羽毛筆。
阿不思•鄧布利多就擁有一根非常漂亮的焰紅色鳳凰羽毛筆,源自佛客使的羽毛。

反作弊羽毛筆:施有反作弊咒的特殊羽毛筆,通常為各種考試大量訂購。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在第五學年的O. W. L.普通巫師等級考試,
第七學年的N.E.W.T.終極巫師考試,年終時,都會確定發給每個學生這種羽毛筆進行考試。

聰明應答羽毛筆:又稱自動應答羽毛筆,能在面對問題時自動寫出答案,
但只能回答現有已知的常態書籍內容,仍有侷限。
1996年也在衛氏巫師法寶店出售。

自動書寫羽毛筆:能照著使用者的要求自動書寫。
1993年,科尼利厄斯•福吉也有一根自動書寫羽毛筆。
1996年也在衛氏巫師法寶店出售,作為每周經理特價的商品,並購買後贈送《西里爾字母》。

快速引用羽毛筆:記者與新聞業者最常使用的特殊羽毛筆,
也是一種自動書寫羽毛筆,能在受訪者說話時自動記錄,
但有著刻意改編內容,誇飾,戲劇化,創造爭議,形成謊言和虛假故事的特性。
麗塔•史譏有一根酸橙綠的自動書寫羽毛筆,是他最愛的採訪工具。
1994年就曾用這根羽毛筆訪問三巫鬥法大賽的參賽者,
也在1997年用這根羽毛筆完成長達900頁的傳記《鄧不利多的人生與謊言》。

自動上墨羽毛筆:能自動上墨水的羽毛筆。
1996年也在衛氏巫師法寶店出售。

拼寫檢查羽毛筆:書寫時能自動糾正拼寫錯誤,
但隨時間效用會變差,甚至會把正確的拼寫轉換成錯誤的。
1996年也在衛氏巫師法寶店出售,羅恩•衛斯理購買一根,但幾個月後魔咒消失,拼寫嚴重錯誤。

自我拼寫羽毛筆:類似拼寫檢查羽毛筆,但主要作為自動糾正錯誤,
通常是部分霍格華茲學生的作弊手段之一。


特殊羽毛筆

黑羽毛筆:漆黑,細長,鋒利的羽毛筆,作為刑具的黑魔法物品,不需要墨水,
書寫時會自行吸取使用者的血,並在手背上反覆刻下文字,頻繁使用會留疤。
由桃樂絲•恩不里居發明,他曾用這種羽毛筆刑虐多名巫師,女巫,
1995年哈利•波特也因此留下「我不能說謊」的疤痕。

接納之羽:放置在銀色的空墨水盒中,為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持有的一種魔法羽毛筆,
由四位創辦人創造,使用銀色墨水書寫,
能感應兒童的魔法跡象,並在巨大羊皮紙的接納書中紀錄這些兒童的全名。
據說取自報喪鴉製成的魔法羽毛筆,但報喪鴉羽毛特性排斥水。
接納之羽很敏感,一點魔法跡象都會嘗試紀錄,
但接納書非常固執,除非有明確的魔法證據不然會自動闔上,禁止書寫。
據說從未犯錯。




是哪種人會帶變體《怪獸的怪獸書》去沙漠探險?喔,對,榎木•雷克塔。
卡珊卓•沃雷真是受夠了,今天還特地穿得比較異國風情,期望能和這傢伙有些配合,
結果榎木卻帶著寵物變體《怪獸的怪獸書》去沙漠,還穿著一副牛仔樣,也太沒共鳴,討厭的傻瓜!
氣歸氣,但學校的小組作業還是得做,
哼聲,卡珊卓撇頭逕自走進文人居羽毛筆店,讓榎木自個帶領寵物跟上。

「羽毛經過脫脂,硬化後,可以削切尖端,製成羽毛筆,
而根據削切的角度,這些筆尖能產生不同的書寫粗細,
使用越久造成的磨損,其實也會讓文字產生特別的風格……」

好吧,感覺很新鮮,我勉強原諒這傻瓜。
卡珊卓•沃雷原本以為來文人居羽毛筆店會很無聊,但聽著榎木•雷克塔的溫和嗓音解說各種小知識,
身上那淡淡的薰衣草香與墨香,書香交織,心情逐漸愉悅。
而且羽毛筆是挺有趣的,看著也很優雅。
卡珊卓沒想過自己會有想購買一打鮮豔羽毛筆的一天。

「經由羽桿的毛細現象,就可以吸取墨水並持續供水。卡珊卓要一起客製專屬羽毛筆嗎?」
發現到卡珊卓對羽毛筆產生興致,榎木微彎身詢問,並遞出雷鳥尾羽,
這是早上和帕結去救助雷鳥時,得到的贈禮。

「……反正我現在多得是時間,就陪你做點手工藝吧。」
「謝謝,卡珊卓。那我們一起製作吧。」
銀亮的雙眼,溫和的邀約,
卡珊卓很想撇開視線,但最終凝視面前的「朋友」努力找回聲音,保持自然地回覆。


卡珊卓•沃雷看著精緻的木盒裡放置的燦金色羽毛筆,
戴著白手套的手輕撫過點綴羽翼的花型綠寶石,忍不住暗自開心,
在購買漆黑的墨水後,更是揚起淺淺的笑容。

「除了羽毛筆,我也很喜歡墨水,過去特別常寫書法,而東方這部分發展得非常精湛。
卡珊卓會想去東方看看嗎?」
榎木•雷克塔知道「好同學」這次特地穿著東方風格的服飾來赴約,
即便主要是調查商店作業報告,但這是「卡珊卓式」的示好。
榎木很想好好回應這份細心,而對卡珊卓伸出手邀約一場現形消影術旅行。
延長約會?卡珊卓剎時瞪大綠寶石般的眼睛,轉頭訝異地看向那整理好背包的麻瓜出身者。
怎麼聊著聊著就變成要旅行?

「當然!不……咳,我是說,我說過了,我今天多得是時間,多去幾個地方也沒差。」
「抱歉,我下次不會再忘記。帕結你能先回寢室嗎?」
幾乎下一秒就握住那套著黑手套的手,但卡珊卓剎時恢復冷靜,輕咳幾聲,保持泰然自若。
榎木在吩咐完總是咖咖響變體《怪獸的怪獸書》後,便帶著卡珊卓隨細微響聲現形消影術離開。
帕結一確定主人離開後,便蹦跳離開桌面,搖擺的跑出店面,接著對一棵大樹繞圈,
好像樹幹上有熟悉的誰。

「呿,我還沒和榎雷去過東方呢。
沒關係,我們早約好六月十六日魔法影城開幕就一起去東京。我還是可以等。」
沃雷,你也沒佔到多少甜頭,少得意。保持藏身的「丹尼爾•佩傑」渥爾敷喃喃抱怨,
躍下樹幹,領著變體《怪獸的怪獸書》帕結回朋友的寢室。


哈哈哈!如此豪放的大笑是卡珊卓•沃雷自知平常絕對不會做的事,更別說是在公眾場合,
但看著被川菜辣到的榎木•雷克塔,還真是,非常有趣。
中國的美食真的很好吃,卡珊卓從東方晚宴後就一直很懷念這些菜品,
但要請榎木和羅賓製作給自己?我才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很餓!

但,哈哈哈!那些小事現在都不煩人了,卡珊卓沒被美食辣出眼淚,倒是笑出眼淚,
而榎木含著水,即便被辣得難受,然而看到「朋友」吃的開心,心情好很多,也揚起如常溫和的笑容。
享受這趟短暫的旅程。




所以,今年6月16日「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即將開幕,位在東京練馬城址公園,
這非常的棒,祝福感興趣的好旅行者安排一趟愉快的魔法旅遊。

第三個月魔法世界商店介紹完成,
文人居羽毛筆店這個名稱很好聽,確實感覺更適合這間精巧的魔法文具店。

事實上,原本是想作業「補釘牛仔」,直售「青柳濛雨」,轉盤的套裝都各畫一套,
不過,有點可惜,當轉盤出時,已經開始畫介紹圖。
或許有體力會在紀念圖完成後,想畫張「法老狂想」。
希望。
每月魔法覺醒的時裝都很有特色,真得很值得細細觀察,
感受魔法覺醒開發組設計師們的細心與精湛的設計風格,建模。


祝福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春天美好溫暖,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魔法,生活美好。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3-31 16:00:25
aeronongalax
感謝鼓勵,祝福有美好春季,健康愉快。
2023-03-31 23:14:42
夜行貓
彩鳴鳥的好
2023-04-01 04:27:35
aeronongalax
好選擇,彩鳴鳥的羽毛真的鮮豔亮眼,感覺書寫起來心情會很好。
2023-04-01 22:16: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