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募集關鍵字創造生物-惡魔無禮參

耶比葉子 | 2024-02-25 21:55:43 | 巴幣 106 | 人氣 68

這次在我的fb粉專「未知生物觀察員」募集到六個關鍵字:四足步行、鰓、三個屁股、漂浮眼睛、藍色、四翼。
第一時間很自然地就聯想到「惡魔」(可能是因為6、翅膀和漂浮眼睛......)
總之「無禮參」的存在就被我們公諸於世了。

無禮參的靈魂被撕成三份,變成三個無法分離且具有共同意識的軀體,雖然意識沒有被分開,但感官與能力分散在不同的身體上,分別是「能量靈體的觀者」、「人形的說者」和「獸形的聽者」。
三個形體如同被強力磁鐵吸住一般無法分開,無禮參通常以獸形代步,依靠靈體的翅膀飛翔。

無禮參的前身是天使族,原名為「理參」,墮落到地獄之後才改名為「無禮參」。他天生具有兩項特殊能力,是能夠看見對象即將遭遇的事件,以及憑空聽見關於對方的傳言。
天使「理參」原本在天界的使命是審查與宣告,但由於一些原因,他無意中觸怒許多高階人士,於是遭到審判撕裂靈魂流放到地獄,故友從中幫助他可以保全心智,免去成為無智慧魔物的下場,為了避免後續追究,他改名為「無禮參」。

無禮參有時會被要求合三為一體,但姿態維持不了多久,他會因合體而感到不自在,原本健談開朗的樣子也變得鬱鬱寡言,他總會找機會逃離現狀。
現在的無禮參幾乎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時常有人會向他諮詢,但他似乎會刻意隱瞞一些重大的事件,通常只會說出無關緊要的畫面和微不足道的傳言,例如對方下一餐的食物和兒時趣事。


不定時在臉書募集關鍵字,有興趣歡迎來參與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