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魔法覺醒]僅是誤會♠Magic Awakened♠平凡的薰衣草與最愛的薊草花。[日更挑戰583]

aeronongalax | 2023-06-05 18:28:29 | 巴幣 112 | 人氣 257

「那是意外,他大可治療自己,不是我的錯……」
「這就是你沒來舞會的原因?對月亮懺悔?」

丹尼爾•佩傑被聲音驚嚇,回頭只見熟悉的女巫身著墨綠華麗禮裙,薄紗襯邊,點綴了碎鑽,
非常美麗,如果是平常肯定會呆愣好一陣子吧。
但現在卻是滿思緒「那傢伙」憐憫得眼神,還有……那本不該留疤的精緻面容……

✦聽曲分享:Suspicious.

「我現在沒心情吵架,卡珊卓……」
「欸……我身邊的男孩都這副蠢樣。
你的詛咒直接削掉他一大塊肉,被黑魔法切除的部分無法被恢復,
就算馬上用白鮮液也只能減少疤痕面積,那傢伙注定留疤。
我的『秘密男友』不會連這簡單的事都不知道吧?」
「卡……」
是阿,這是事實,但卡珊卓無預警公開兩人的關係,還是令丹尼爾嚇一跳的趕緊觀察周遭,
深怕被誰發現自己正跟一個史萊哲林交往,更別提,還是那個「卡珊卓•沃雷」。

「別看了,我施展過抗擾咒,沒人會知道你『眾人皆知』的小秘密。
你愛我的眼神根本藏不住,傻貓。」
卡珊卓步伐優雅的走到小男友身邊,
套著蕾絲手套的修長手指滑過那冒冷汗的臉,順勢又捲捲那彎曲的紅褐髮絲,
接著才與丹尼爾一同靠在欄杆上看著月亮。

「說吧,這次過頭了。你從入學就討厭那傢伙,之後更沒少說他壞話,
到現在還沒告訴我原因是什麼。你當初可還沒喜歡我,爭風吃醋甚麼的肯定是藉口。」
聰明的女巫。丹尼爾自知確實把卡珊卓當作藉口,
而事實上,自己是在「入學前」就討厭榎木•雷克塔。

「因為這個。
入學那天,我放行李到置放區時,在行李間找到這個,
而當時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我只和榎木打過照面,應該說,我們的推車狠狠撞上,
他當時『好心』的幫我把行李擺回去,誰知道不過是『威脅』……」
沉重嘆息,反正最主要憂慮的母親已經出獄,那和信任的「祕密女友」說也沒關係。
丹尼爾•佩傑從口袋拿出一直放在口袋,皺巴巴的傳單式報導,上面大大印著「血腥佩傑」,
而內容則是非常聳動的麻瓜新聞,還有關於一個進阿茲卡班的女巫卡莉娜•佩傑。

「有趣,看起來像我會做的事。」
「這是你做的?!」
卡珊卓看著這揭發男友家族陰暗的報導感覺莫名「親切」,
不就是之前自己預想中要做的「計劃」嗎,甚至編修的用字遣詞還真有我的風格。真神奇。
這句話嚇得丹尼爾顧不得音量的大喊,煩的卡珊卓一手遮耳。

「當然不是,小笨蛋,我那時可還沒認識你呢。
但,入學時,你在課堂上太過囂張,有次我真的很『氣』你,
就找了那對兄弟一起探查你的底細,正想做類似這樣的報導給你點教訓,
不過最後打消這個念頭。算你好運。」
把報導塞回激動的笨蛋胸口前,卡珊卓伸手順順著最愛的金髮,在天文塔開闊的空間優雅邁步。

「打消念頭是因為……」
乾嚥唾液,丹尼爾•佩傑知道那時自己還沒告白,內心剎時有些雀躍,
該不會那時候卡珊卓其實就已經……

「哼,別自個戀愛小劇場。是榎木•雷克塔阻止的,
看在他能幫弗雷兄弟輔導課業,幫史萊哲林加分,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
「只是……勉為其難?」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的回答。知道榎木阻止是有點震驚丹尼爾,愧疚感更重,
但瞬間內心還是有些酸澀與妒意。
我就懷疑卡珊卓喜歡那傢伙,看來還真是……說的也是,
身材高䠷,不只也有魔藥學天賦,各方面學科都很優異,連我不擅長的魁地奇都能輕鬆駕馭……
誰不喜歡……

「喔?又吃醋啦,真是愛撒嬌愛忌妒的笨笨貓,
我不是說過我對平凡的薰衣草不感興趣,我更喜歡,更愛的,一直是薊草花。
有點自信,我的薊草花香男孩,如果要在我旁邊可不能這副窩囊樣。」
真不會安慰人……丹尼爾再次沉重嘆息,每次總感覺這感情不夠專屬於自己,
但卡珊卓的苛薄是眾人皆知,也就只能接受。

「對了,現在霍格華茲可是非常熱鬧,多虧某隻『貓』。
赫夫帕夫正在反霸凌遊行,你看過那個徽章了嗎?你真不適合八字鬍子。
還有雷文克勞正在案件分析,研究彈道,往好處想一半認為是意外,一半認為你是蓄意謀殺,
而史萊哲林,喔,你最近最好離費舍爾遠一點,
他一直說要咒掉你十根手指頭,讓你不能再拿魔杖,再釀藥,還好暫時被勸退,
但私下肯定還是很偏激,你最好自己小心點。」
「謝謝,卡珊……」
這是又一次霍格華茲大戰嗎?丹尼爾覺得真是夠了,苦笑地搖搖頭,
但還是準備感謝「祕密女友」願意替自己說情。費舍爾確實不是好惹的傢伙,一對一並不利。
然而話還沒說完,便被高亢的笑聲打岔。

「別會錯意,對於『男友』在正式對決中留疤,我可是很欣賞。
阻止費舍爾報復的是榎木•雷克塔,真可惜,
喔,我和你說過嗎?我特別欣賞遭受冤屈後能積極報復的人。
而且我可是史萊哲林新生的『領導』,我的『完美愛人』可是會讓我更風光更順遂,而非被處處找碴,
你知道吧,葛來分多。」

丹尼爾討厭卡珊卓刻意把榎木說得就像「男友」,然而……
喔,對,我們怎麼能忘了,卡珊卓•沃雷最喜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更得是最風光耀眼的最資優女巫,
讓史萊哲林學院蒙羞是大忌,即便是秘密男友也不能原諒。
那雙綠寶石眼眸很是銳利,而本該像平常一樣鬥嘴的丹尼爾卻只能乾嚥唾液,知道自己有錯在先。
這次真的太過度。

「好了,我不知道你對他的臉有甚麼仇恨值,都無所謂了,
如果你懺悔完,就早點回舞會和我『公開』吵架吧,一個人待在社交俱樂部非常無聊。
你聽說了嗎,我唯一的『邀約』現在看著可不莊重優雅,他現在臉上可有道難看的『大』疤痕。」
丹尼爾不願公開自己與卡珊卓之間的關係,卡珊卓是無所謂,
但社交俱樂部可是自己其中一個特別重要展示魅力的好時機,
現在這可好了,唯一的舞伴被毀容,
即便共舞,眾人目光肯定都是那道討厭的疤,而非『我』優美精湛的舞姿,
這完全不能接受!

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丹尼爾•佩傑目送卡珊卓•沃雷輕撥燦金長髮後,優雅走下迴旋樓梯,再次天文塔僅剩自己一人。
丹尼爾重新將手臂靠上欄杆,看著銀白月圓,總覺得今夜月光特別刺眼模糊……

「其實我從初次相遇就很喜歡他的樣貌……」
原來又是他替我說情……用手背抹去無法止息淚水,丹尼爾細聲呢喃,
懊惱這一切誤會怎麼能發生,那張報導本不該出現,只要沒那張破紙,我就不會……
然而一切都無法挽救。
或許原本我們能是最好的朋友……
很久沒能看到思緒中那溫和的笑容,只因為我用嘲笑掩飾這份想相處的心情,甚至變成傷害……

「我很抱歉,榎木•雷克塔,其實我那天在月台上就想和你當朋友……」
雙手摀著臉,丹尼爾•佩傑終究承受不了壓力,嚎啕大哭。
明明一直渴望擁有一個最好的忠實朋友,卻無法完成這心願。
「到底是誰弄來這張報導的?為什麼!」
氣得把寫有家族陰暗的傳單式報導用力扯破,丹尼爾氣得放聲吼叫,
對這誤會與無從得知答案憤怒的無法釋懷。




卡珊卓•沃雷極富主見與支配慾,所以若是直覺較為衝動的類型很容易被卡珊卓制約,
但若較為冷靜與擅於冷嘲諷刺,通常能與卡珊卓抗衡。

丹尼爾•佩傑的多疑是不變的特質,
所以某些「原因」導致那關鍵的報導出現在行李間,讓他無法相信榎木•雷克塔,
認為又像麻瓜學校的過往一樣,肯定是用善意來偽裝與欺騙。

思索細節變化後,我想,這是很可能的發展。
比起善於深遠思索,習慣內壓的史萊哲林,葛來分多會選擇外顯與提前備戰。
一切將有些幽默,有些痛苦,更多的是無法避免的複雜情感。


這是個被逆轉咒影響過的世界,一個丹尼爾•佩傑和榎木•雷克塔無法成為最好朋友的路線。
然而,另一個丹尼爾•佩傑將試圖補救。



嘗試塗鴉發想短文後,大致上都確定好內容。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有美好夏季,請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友誼生活。


對,我把薊草花香的設定給了葛來分多的丹尼爾•佩傑,
卡珊卓•沃雷的薊草花香男孩耶(別




今日是史萊哲林前輩德拉科•馬爾福生日,祝福德拉科前輩生日快樂。
也祝福榎木•雷克塔六月即將到來的生日快樂。
最近症狀發作,感覺沒辦法當天慶祝。但如果症狀好轉還是會幫榎木•雷克塔度過最難受的一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6-07 16:16:33
aeronongalax
感謝鼓勵,很高興能持續創作,祝福有美好舒適六月,健康愉快。
2023-06-08 17:5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