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法覺醒]史萊哲林問題生✠Magic Awakened✠喔,這些白沙。 [日更挑戰441]

aeronongalax | 2023-01-14 21:14:22 | 巴幣 220 | 人氣 236

如何博學的像亞里斯多德,費舍爾•弗雷自覺還早得很,但自己肯定是天才,
才能很渾蛋卻把握住一個最好朋友。哈!這話是渥爾敷,另一個不亞於我的渾蛋說的。

聽曲分享

喔,白沙,一望無際的潔白總讓心情很好。
費舍爾•弗雷捉起一把,攤開掌心讓粒粒白沙緩緩落回沙堆,在青色營火照耀下,如藍精靈一樣迷人。
火焰燒灼劈啪響,跳動的焰花,細火噴濺,總讓費舍爾想起糖衣二氧化碳,那些釋放高壓的「樂趣」

說到樂趣——

「所以,根據蠍尾獸寶寶的情報,我們明天應該要改走暗道……」
「嘿!RR,RRRRRR,任務實在太無聊,你知道,我根本不在乎分數,
這次難得同一組,要不,我們直接去海邊玩!我可想吃海鮮炒麵,當然是你煮給我吃,
哈!我們可以一早就去逛魚貨市場競標搶貨!」

直接打岔滿思緒明天行程的榎木•雷克塔,
比起未來想當奇獸飼育學家的朋友,費舍爾更在乎難得的玩樂時間。
嘿!我們可都會現形消影術,不趁離開學校玩怎麼行!

「恩……我可以考慮看看,如果荊棘你很想去海邊的話……」
當銀色的雙眼凝視思索朋友的提議,啪搭!啪搭!鈦岩灰鱷魚尾愉悅的甩動,
接著不斷在白沙上畫出S紋,深陷沙堆中。

「當然不行。榎雷,我們談過,你不能太寵那沒良心的鱷魚,你答應過我的。」
「喔?是嗎?我記得RR是答應我不能太理你這霸道的魔藥瘋子!」
都是謊言,哪個榎木都沒答應,
但「丹尼爾•佩傑」渥爾敷和「費舍爾•弗雷」荊棘都想用「朋友特權」控制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們就是不合,這裡容不下太多思想異常的「天才」。
渥爾敷和荊棘知道從第一學年就將是死對頭,現在也不例外,
然而有共同朋友和同一戰線的時刻也不奇怪,這些並不衝突。

「我可以重新安排行程,只要決定好確切的先後順序。」
沒如常勸架,也沒溫和微笑,
從耶誕假期的幸福洞窟之旅結束那天,榎木•雷克塔的態度就顯得「冷」。
渥爾敷和荊棘都認為是自己的錯,而更加努力的吸引朋友注意,試著找回那個「熟悉的朋友」。

「榎雷,這樣時間肯定不夠,蠍尾獸母親可不是那麼好解決,不是嗎?
而且後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你看。」
渥爾敷一把溫和地將朋友攬到身上,但力道卻大的連荊棘都被扯過去。
咚地,榎木坐上朋友交叉的腿,但專心看著遞到手中的板塊資料。
恩……確實時間不太夠,行程會很緊湊,奇獸空間也需要照料,大概很難去海……

「別擔心,RR,你閃電咒和惡魔守護咒這麼熟練,我們很快就能解決!」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你蠢,鱷魚。榎雷說過很多次,我們是要『救助』不是『解決』奇獸。
那也不是『攻擊』,是『協調』。」

協調?救助?「費舍爾•弗雷」荊棘看著「丹尼爾•佩傑」渥爾敷龍皮手套上的鋼刺,
再加上那詭異的黑綠松石色魔藥,根本是怪物級武鬥家,沒活活被打死都是萬幸,
體驗一次誰會相信你!禁忌森林的爛回憶真是心有戚戚焉。

聽曲分享

「別往荊棘頭上倒魔藥,我已經施過凍結咒了,渥爾敷。讓我好好想想怎麼安排我們的探索行程。」

「嘿!你夠了!上次讓我卡成一隻鱷魚已經夠煩了,你這渾蛋!」
荊棘一抬頭便看到那漆黑的藥水正卡在瓶口,頓時不滿抱怨。
渥爾敷這傢伙越來越大膽,比起以前生悶氣,現在根本直接攻擊性全開,真是個渾球。
就這麼想守著所有物嗎?臭惡龍!

「抱歉,榎雷,他實在太吵了。別生氣?雖然你根本不會生我的氣。」
渥爾敷刻意無奈地靠近朋友的側臉,琥珀金凝視那依然缺乏笑意的冷淡表情,銀色的眼神有些麻木空洞。
唉……我真犯了大錯,榎雷現在連假裝開心都沒辦法。

「我吵?哈!我這種美聲願意多說話可是福利,你是該感謝而不是抱怨!」
「你那叫美聲,那我就是天籟,像你這種聽不起的,聽多了可是累積報應,早晚被隕石砸。」

哼,輕輕一哼,鬥嘴的「費舍爾•弗雷」荊棘和「丹尼爾•佩傑」渥爾敷瞬間安靜看向源頭,
那在兩人之間,依然安靜拿著板塊資料的榎木•雷克塔輕輕地哼笑,
沒如常的溫和笑容,但那僅僅很淺,幾乎看不到起伏的嘴角卻足夠他們開心。
好像「熟悉的朋友」就快回到他們身邊。

榎雷,請別想著疏遠對我好,我更希望你的「真實」。
RR,我會彌補那些過往,你就學著享受我的回報。




所以,今天是日記情人節,但我今年不走這個主題,
預定是每月固定介紹一次魔法世界商店,還沒決定好,可能是每月20日或22日。


這次劇情是延續,魔法覺醒衍生小說,幸福洞窟的詛咒。
已完結的冬季特殊節日劇情限定,發生在第三學年到第四學年前的耶誕冒險。


「費舍爾•弗雷」荊棘和「丹尼爾•佩傑」渥爾敷,除了加上人格碎片外,其實很像O1和A12摯友。
一個重視團體和諧,思想準確,實質沉穩,願意參與活動,
另一個重視個人想法,具備時尚觀,善於觀察,總與他人保持距離,
但都非常強悍,緊急情況時總能合作的非常良好。


這張預定會畫完,
史萊哲林問題生組通常會談論到面對友誼時,身在其中不同角度的看法,
通常帶有高壓與心魔,然而為了彼此珍貴的感情會學著調和,理解,更加努力成長,
期望關係能夠延續長久。






這次奇獸飼育學實作課,只要開啟高級寶物調查,並到達調查課題等級十級,
即可解鎖套裝「飛行幻想」

特別喜歡飛行幻想的靴子,造型很角蝰,非常高級時尚。
我很推薦親自進入魔法覺醒看看這酷沙漠探險套裝。

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創建精緻美好的魔法世界,祝福快樂美好,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愉快健康,享受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