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魔法覺醒]史萊哲林的學生會主席♕Magic Awakened♛理解控制榎木•雷克塔[日更挑戰396]

aeronongalax | 2022-11-30 20:45:21 | 巴幣 1018 | 人氣 338

「為什麼……嗚嗚……為什麼他們不能在一起?明明很愛那女孩?」
阿——煩人!費舍爾•弗雷無聲的仰頭哀鳴,受夠弟弟柯爾比•弗雷總哭哭啼啼地看電影。
這些老套路的愛情電影到底哪裡好看,而且到底是哪裡悲情了,反正都會兩情相悅不是?


「柯爾比,那女的都說新來的很可愛,還特地在新來的面前晃來晃去,
就算故意霸凌,一看就知道最後他們會交往。你是在哭甚麼?」
這種劇情爆雷無關緊要,從電影開頭就明示配對,結局固定是要看甚麼?
費舍爾思索要不是恐怖驚悚電影夜嚇壞柯爾比,自己根本不用受這個罪。
一整個月都讓柯爾比挑電影?噁,我都快討厭看電影了。

「新來的?我討厭那新來的!我是說總跟著那女孩的男孩!
不,不是男孩,是那個深情『男人』!他從小就愛著那女孩,他們本該在一起,
那個新來的才來沒多久,為什麼就能被喜歡!不公平!」
弟弟突然暴怒已經不是第一次,費舍爾翻白眼,對這劇情完全不感興趣。
柯爾比氣呼呼站起來對螢幕手指比劃講解,希望哥哥搞懂為什麼那女孩不該選擇那新來的「渾蛋」!

「我哪知道他們幹嘛相愛然後交往,我才不感興趣,
但大概是因為那新來的,呃……很尊重女主角,貼心溫柔,又聰明之類的,
然後你說的那『男人』有夠煩,企圖心太重,太遜,就算我是主角也不會選他,哈!我真幽默!」

聽到哥哥真誠的「告白」,柯爾比無法接受,
淚水又在眼眶裡打滾,氣得脹紅臉,握緊拳又開始暴怒,衝向費舍爾一陣揮拳推打。

「誰管你想選誰!那女孩就是不該和那新來的一起!我不允許!」

「你是又在犯甚麼病,柯爾比,這就只是電影,他們都是演員,你虛實不分。
嘿!RR,我們下次真不該再讓柯爾比看電影,應該把他從電影夜俱樂部除名,哈!」

費舍爾•弗雷和柯爾比•弗雷彼此都已經十七歲,
但從進入成長期兩人身高越差越多,現在費舍爾足足高了柯爾比一顆頭,
而長期參與魁地奇球隊訓練,肌肉結實發達,輕鬆就能阻擋暴怒的弟弟。
費舍爾單手支開柯爾比,回頭看一直沉默的朋友,榎木•雷克塔到底在做甚麼。

一看,費舍爾•弗雷直接笑出聲。
這傢伙真是……
榎木•雷克塔抱著柔軟的白毯子窩在床上睡覺,側躺使夜黑的髮絲緩緩滑落,與長睫毛交錯,
或許被前幾秒的呼喚聲吸引,眼睫輕顫才緩緩張開。
「……別吵架?」
忙碌一整天,無法順利參與全程電影夜,榎木睡眼惺忪的勸架,
硬撐起的身軀搖晃,銀色的眼神透亮卻迷離。隨時都會昏睡。

「沒事,RR,你回去睡,乖,就好好睡到恢復精神。」
「抱歉……謝謝……費舍爾……」
費舍爾直接把柯爾比舉起來,拋向巨大嫩綠色豆袋沙發,
單膝壓上床鋪輕巧將朋友推回原位,罕見略顯寵溺幫忙蓋上棉被。
真像個小孩,雖然論年紀我也能是RR的哥哥。
費舍爾覺得有趣,
榎木溫和的嗓音含糊飄渺,安穩窩在棉被,重新抱緊白毯,
可不像快成年的傢伙。

當然,我該負起一部份責任。費舍爾哪知道毯子曾是榎木的「過渡性客體」,
認識時,他在霍格華茲和破釜酒吧從不需要抱毯子入睡。
但在第四學年聖誕節前,看榎木一直盯著那條白毯子,費舍爾自知不擅長挑禮物就乾脆買來當聖誕禮,
這一送,哈!費舍爾第一次知道自己能送出這麼討喜的禮物。
榎木•雷克塔每晚都會抱著毯子入睡,就像現在這樣。
回想起渥爾敷責難的眼神,費舍爾更樂,笑容卻凝結,上揚的嘴角漸漸收斂。
但得把毯子當替代父母,並非氣味也非堅持同一條毯子,而是「榎木的家人型態」……
RR,你現在有我們當你家人,已經沒事了。
費舍爾輕撥那細柔夜黑的髮絲,彎身在朋友耳邊道晚安。

RR你永遠不適合戀愛,你只適合和我這樣的好朋友相處。

聽曲分享

「兩位史萊哲林學生會主席,上次看到同學院主席是在六年前,法蘭斯和愛德萊,
我敢說你們也是對極具野心,謀略如貪蛇的強勢情侶,
告訴我,你們從第一學年就計畫這一天?把全部同學都當作敵人並戰勝,想必須要很多『計畫』。」
麗塔•史譏鮮綠的羽毛筆在空中歡騰飛舞,隨時都將替下期《預言家日報》寫些「有趣」的文章。

「當然,像我,極具天賦,耀眼動人,從不犯錯,所有事自然會水到渠成。
勝利早在第一天就板上釘釘 。」
卡珊卓•沃雷戴著白手套,修長的手一揮,火炬光透亮飄起的髮絲,熠熠生輝。
即便在深夜依然光采動人,與麗塔•史譏精緻僵硬的髮型強烈不同,但都顯得高貴,印象深刻。

「我們並非情侶,我們是……」
「喔,榎木,別像個寶貝男孩,我們都快成年了,你不會不知道任何出色的報導都需要一些『色彩』。
你不會想給《預言家日報》,麗塔•史譏添無謂的麻煩吧?」
榎木•雷克塔從凱文•法雷爾那聽過麗塔•史譏的報導多半有些不真實,最好避免說太多。
但避免柯爾比•弗雷誤會,榎木認為有必要盡快澄清和卡珊卓的關係。
喔,想得美,你是「我的」所有物。卡珊卓傾身靠向同伴,聞到熟悉的薰衣草香令氣氛變得愉悅。


「我不想給任何好人添麻煩,但若有人因此誤解我們是『情侶』,對卡珊卓也不好……」

「我?別擔心,沒人會因為一張照片和幾行字就認為我會喜歡上『你這種麻瓜出身者』,
你認為我們看起來能像個情侶,別傻了。沒人會相信。」

「確實如此。你說的對,抱歉,卡珊卓,我太憂慮了。」

卡珊卓的手無預警搭上那「天真」的面容,冰涼的手套令溫熱的臉頰降溫,
綠寶石眼眸銳利,試著靠著快速的話語,迷惑那銀色眼神的思慮。

榎木雖然有所顧慮,但怎麼想,自己確實沒能耐讓他人誤會卡珊卓,
瑕疵品根本配不上任何人。這樣重新確信後,總算放下戒心,答應繼續接受麗塔•史譏的採訪。

真乖,自卑又可憐,我的所有物。這不難,卡珊卓很高興自己理解控制榎木•雷克塔的方法。

「喔,真不錯,聰明的女孩和他的乖巧寶貝男孩,我想等下我們可以談得很愉快,很『熱烈』。
現在,看著鏡頭笑一個,這會是你們第一張學生會主席照。」

麗塔•史譏與卡珊卓•沃雷笑容璀璨的對看,他們感覺彼此能相處得非常良好。
一個資深,很有才華的新聞工作者,另一個同樣很有才華,健談毫不畏懼的新生代優秀女巫。
他們都知道如何將一切操弄,只需要幾句言語,幾行文字。

寶貝男孩?榎木•雷克塔思索該找機會問渥爾敷這是甚麼意思。
現在最好先不要打擾工作者進行作業。我不該總給人添麻煩。




兩位史萊哲林學生會主席準備從洛聖都國際機場,
Los Santos International Airport前去破聯絡人任務(並不

很高興能完成這張第七學年預想的學生會主席圖,
很剛好我出生在半月,下弦月,
看來,這是跨越時間跨越遊戲的魔法覺醒衍生小說之力(無關

真雷文克勞摯友則是在漸盈凸月時期出生。

很棒的月相。


所以,這大概是些魔法覺醒衍生小說可能的關係圖。


某種層面情節延續,但時間線並不正確。
魔法覺醒衍生支線故事以梗發想為主,大多會穿插不同時間線,作為多方面的未來構思,
然而最終都會以魔法覺醒衍生小說正篇呈現的為主。

在正式進入魔法覺醒衍生小說時,很可能讓部分事件提早發生或修改。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美好的友誼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12-01 14:55:09
aeronongalax
感謝鼓勵支持,祝福彼此都有個愉快的佳節月,我也會繼續創作。
2022-12-02 14:36:47
夜行貓
畫的真漂亮
2022-12-02 01:20:31
aeronongalax
謝謝讚賞,很高興能創作並為彼此帶來娛樂。
2022-12-02 14:35: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