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破曉傳奇 白金獎盃分享

喬丹劉 | 2023-04-27 08:11:39 | 巴幣 0 | 人氣 273

獎盃數:34/11/2/1白金
遊戲時數:61小時
發售年份: 2021/9/9  PS4版
個人白金NO.36

本作是個人第一次遊玩傳奇系列,但是整個體驗感非常的棒 !!!
遊戲沉浸感十足,但是類3D遊戲轉換動畫場景還是讓人覺得很突兀,真心希望可以全部都是相同畫面,這樣在轉換時才不會有種突然跳出去的感覺。
內容劇情串連的非常棒,每個角色都有清楚交代,遊戲的敵人也不會太多(除了最後關卡怕等級不夠每個地圖都滿滿的怪之外…..),不想打也幾乎都能跑酷閃過,LV60配上亞歷山大飾品,尾王通關無難度,破關之後能直接提供紀錄檔案且開啟破關後的支線任務,大大讚賞。
個人拿獎盃的順序
主線破關>沒解完的支線(包含釣魚)>地靈的聖堂>異界訪問者>追憶機器>修練場團體戰最高級(此團戰務必要讓希儂配備CP減少的詞條,幫助很大)。
支線後期可以用傳送去解且都有星號在任務地區提示,真的超方便  !!! 完全不會遺漏。
釣魚強力建議奇莎蘭個人訓練場高級打完後拿到3星釣竿再去攻略釣魚任務,真的輕鬆很多。
最後不得不提到一個獎盃(施展100次強力回擊)
為了這個我還去查了一下別人的心得(因為83次以後就沒增加了還以為遇到BUG),其實就是敵人攻擊後角色閃避(R2按鈕)出現半透明慢動作狀態時按下普攻(R1按鈕)就會反擊(這樣要重複100次),打鬥過程中別忘了多使用一些,以免最後全部都拿到了還要補這個獎盃,(要怪就怪自己用琳薇爾自控然後都跳起來一直無腦冰牢過關)…………….找到簡單的方法卻變成了牽絆…..Orz。
缺少素材的檢視方式,就是去怪物圖鑑裡面看,裡面都會有怪物掉的素材與地點,超貼心。
需要攻略的請參考下面連結
最後附上人權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