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 One Night Stand 白金獎盃分享

喬丹劉 | 2023-08-08 10:29:23 | 巴幣 116 | 人氣 171

獎盃數:2銅/16銀/6金/1白金
遊戲時數:2小時
發售年份: 2019/10/4  PS4版
個人白金NO.44

會買這個作品純粹是因為想要嘗試下選項類型的遊戲,加上這款白金難度不高,因此特價時候就跟許多小品遊戲一起收到資料庫中,此作品的畫畫風格還蠻有趣的,女生的眼神還蠻生動的,或許是第一次遊玩這種選項式遊戲,所以對於多種結局要重複觀看的相同起始對話會感覺到有點煩躁,還好遊戲內有加速文字敘述的功能,不過做的還不太完整,換個場景後就會失速,不知道是不是BUG。
此遊戲有中文,翻譯有點怪怪的,但是應該能勉強進行遊戲吧!!!我猜,個人建議還是用英文的比較不會有誤會,遊戲內看句子不要狂按按鈕,因為到了選項畫面會很容易就按到選項,此時如果不是你要的劇情線,那就需要重新來過。

12種結局做完理論上應該所有獎盃都能觸發,如果真的沒有觸發,就看Steam那份獎盃攻略的解說吧,應該是能夠搞定才對,因為我個人是沒有卡獎盃。

需要攻略影片的請參考如下連結

Steam的獎盃攻略

附上人權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