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 哆啦A夢 牧場物語 自然王國與和樂家人 白金獎盃分享

喬丹劉 | 2024-03-11 09:10:14 | 巴幣 1112 | 人氣 294

獎盃數:12銅/8銀/6金/1白金
遊戲時數: 42小時
發售年份: 2022/11/2  PS5版
個人白金NO.73

因為姪女又要來家裡住,因此這次特價600大洋就花下去了,畢竟有了一代的經驗,想要玩起二代應該不是問題才對。
整體畫風比上一代更鮮明,道具欄也做好了分類,體力值在頁面上顯示,樹木會透明化顯示出背後的掉落物或是人物,地圖看起來也比上一代大了約1/3,任務也有清單不怕遺漏,還能兩人一起遊玩(雖然只是幫助物資蒐集上更快速的功能而已),故事劇情雖然與上一代不同(這代大家是離家出走去伊利瑪星),但是本質上其實沒啥差異,玩起來確實比上一代順暢許多。

本作要說缺點!!!確實是有,那就是沒拿到”任意門”之前走路很累………..(夏天取得以後就輕鬆了),沒錯就只能感受到這個缺點,如果喜歡哆啦A夢牧場類型遊戲,這一代個人非常推薦入手一玩(上一代就可以直接PASSED了,反正劇情沒有關聯,而且玩法都相同)。
這次賺錢開局首推加入夥伴一起釣魚,挖礦只是為了升級素材而挖,販售效益沒有一代好,春天要轉換夏天前的存檔洗出麵粉(擀麵棍五星狀態)販售一個可以淨賺81元,不過也要先在餐廳買到食譜,所以食譜部分每次進去送愛心也要看一下有沒有麵包食譜能購買!。
每天出門記得加入一個夥伴,像是澆水、釣魚、砍樹….等等很多的事情夥伴都會幫忙一起做,重點是澆水不用自己動手也不會消耗體力,這點在本作個人覺得很不錯,做很多事情身旁帶著夥伴準沒錯。有了澆水雲後更是輕鬆無比範圍5x5的地都能交給雲處理,缺點就是正中心要少一個耕作,但不用澆水真的好輕鬆。

本作獎盃與上一代的數量相同,獎盃的取得只要把任務清單上面的事情都解決了,基本上沒有拿不到的,10元雞飼料是你的送禮好幫手(女神喜歡瑪格麗特,春天有種記得保留下來,一次給一個升滿一個大心),在獎盃的取得上都是時間問題,硬要說等待生小牛、小羊、小羊駝、小雞…….算是比較耗時的了,錢有跟上,每天增加好感度,小屋擴建都有一個接著一個地進行,第一年就能白金(個人第一年冬天第11天就白金了)。
版上也有一篇好感度參考列表可以參考,想要快速提升好感度的可以參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