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 海賊無雙3 白金獎盃分享

喬丹劉 | 2023-06-13 07:59:17 | 巴幣 16 | 人氣 551

獎盃數:23銅/13銀/3金/1白金
遊戲時數:148小時
發售年份: 2015/5/21  PS4版
個人白金NO.38

好久沒玩無雙系列了,距離上次打三國無雙遊戲應該超過10年了,本作遊戲故事內容給好給滿無話可說,打鬥的技能超級多的變化,大招運用漫畫格式運鏡,整體帶入感很棒,可使用角色居然也有CP9、海軍、七武海、革命軍!!!,真的讓人每個都想嘗試下,個人覺得是超級好玩的(此感覺僅只步於夢幻島打完)。

此遊戲對獎盃黨來說會異常的煩,主要是因為有些關卡必需要打很多次(但是最煩的還不是這個..............)
以下就開始拿獎盃的介紹
首先要用"傳奇冒險日誌"開場,把每個需要特定角色的秘寶事件都打完,然後通關。
我個人是先用簡單(本作不難,強力建議用普通開場,還可以順便解一些需要S的獎盃)全通關花了35hr(期間也忍不住去打了夢幻冒險,為了先拿到傳說中很OP的"藤虎"這角色,但是事後覺得沒必要,因為傳奇冒險模式不能用.........),途中有把能解的祕寶事件都解出來,所以有些關卡都重複打了幾次,我個人幾乎都是使用魯夫通關,中途換過香吉.......但是打不了女生真的讓人無言,總之換人打關卡可以體驗一下另外一種樂趣。
接著打"自由冒險模式"困難難度(時間有時會超標拼不到全S,改為普通時間就會達標了),把各章節的拼圖100%完成(因為只有自由模式可以任意換人,這時候你會發現很多不同的樂趣),第一章到最終章全100%完成總時數來到63hr,這個模式我用艾斯跟薩波很多,個人解起全S還蠻順手的。
提醒一下在完成100%拼圖的同時也順便練一下夥伴等級(多使用下等級還沒LV5的夥伴,!號越多提升LV的%越多)還有把目前現有夥伴的技能開出來(有些技能對於累積O(圈圈)必殺技很有幫助,像是羈絆累積速度,或是大招累積速度,能開出來絕對有好處。
最後打"夢幻冒險日誌",這個也是每一關都需要S,也順便把還是?的夥伴也解出來,如果在這也能把夥伴等級也都提升到LV5就盡可能達成(最後你就懂我在說啥了),這時候總時數來到了97hr。
各關卡的S條件如下
各章節條件是殺敵數3000,驚嘆號1500(序章的驚嘆號只需要600),過關時間每關不同基本20分鐘內都能S。
夢幻日誌模式殺敵數2400,驚嘆號1200,過關時間18分鐘內。
噩夢日誌模式殺敵數1800,驚嘆號900,過關時間18分鐘內。(這個模式LV50很難打的動,建議升級後再去打,另外就是獎盃沒要求要打這個模式)
下面連結是版上有人統計自己S的數據提供大家參考。(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那關什麼時間內能拿到S可以參考下)
各章節的祕寶條件參考。

全部的獎盃必定會卡在"我們知道.......歷史的一切.......",這個鑑賞室的收集率達到100%真的是讓人OOXX,到這裡真的想要拚那最後一個獎盃的再拚吧,不拚的就到此結束。
這時候如果前面傳奇與夢幻島都100%了,那麼應該只會剩下兩項
01.貝利商店購買音貝及映射貝(錢應該多到都能買齊全了吧!)
02.全部64名角色同伴等級MAX(破關以後還有4X隻等著我升級,有圖有證據,在夢幻島狂練吧!!!因為輔助角色要練的有好多隻,能使用的角色幾乎都已經LV5了居多)

在每個能上場的角色都LV5以後,我個人跟大家推薦的相同,就是藤虎,藤虎的招式不用多說R1長按後會出現超大顆隕石(注意是要長按,按一下只會出現一小顆),快速累積羈絆條,通常一場可以發動10次以上R2後按O的羈絆,也是藉此累積驚嘆號!。
後期要刷夥伴LV還要挑選到對應角色的關卡,如果遇到我方軍的這種,進去關卡如果不是要刷的夥伴就果斷按X跳出重新來,直到可以遇到要刷的對象為止,還好每次進去關卡都會變換場地,也避免了一眼就膩的感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各角色於夢幻島對應關卡參考如下

如果刷LV到厭倦了,個人建議每天開起來刷個1~2hr後就換遊戲玩吧,個人有不少次刷到狂打哈欠,畢竟輔助角需要LV5的真的好多.............(這比植物大戰殭屍的全角色LV滿等還多,希望時數不要超過200hr……..好血尿)。
為了這個白金獎盃個人多花了51hr,要問我值不值得?其實就是一個失心瘋拚了最後一哩路的概念,這些時間拿去玩玩別的遊戲也挺好的不是!
最後祝福大家勇於血尿的都能白金入手。

娜美的圖片真香,低腰褲100分!!!,可惜臉部的細節還不夠細緻,不然真的是視覺滿分。


最後附上人權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