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 AER-古老記憶 白金獎盃分享

喬丹劉 | 2023-08-07 08:36:33 | 巴幣 18 | 人氣 212

獎盃數:0銅/14銀/6金/1白金
遊戲時數:7小時
發售年份: 2018/4/3  PS4版
個人白金NO.43

這款的像素風格個人很喜歡,想說在大作之間穿插一點小品遊戲,於是特價的時候就入手了,最近燒腦完霍格華茲,剛好可以讓頭腦休息一下。
整體的演奏風格個人覺得配得恰到好處,真的有一種悠閒感覺,第三人稱的遊戲操作起來很容易,需要適應的反而是變成鳥後飛行時要落地的時間點,因為真的很難停在你想要的點,要去抓點感覺才能停的好………….
遊戲內的提示都需要靠文字的解讀,但有時候真的不太能理解,雖然已經是中文化了…..,解謎都不難,基本上就是打開燈觸發條件,簡單的按下按鈕或是對應該有的圖示,總體來說不到燒腦的程度。
不太能習慣是過場的讀取似乎有點慢,有點回到了過去的感覺,不過既然是款悠閒的遊戲,就有點原諒這個過場了,每次變換場景的時候就去倒杯水,好像也提醒著自己不要坐太久(誤)。
唯一一個需要注意的獎盃就是”捉迷藏”,這個跟著影片做是不會跳盃的(光是這個獎盃我重複玩了3次),實際要跳盃必須要等到解完第二次神廟後回去跟爸爸談話,他會要求你一起尋找艾琳,這一次找到艾琳才會跳獎盃。
實際遇到爸爸的對話與艾琳的位置如下圖。

網路說這片是白金神作! 在此我只能深表認同。
需要攻略的請參考如下影片連結
網路上也有人整理好地圖與獎盃的對應位置,參考如下連結

附上人權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