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灰白之王」德拉茲霍思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3-03-19 15:38:01 | 巴幣 3306 | 人氣 1639

  「灰白之王」德拉茲霍思  ( Drazoath the Ashen ):




  德拉茲霍思,黑要塞 ( Black Fortress ) 的領主與阿茲苟軍團 ( Legion of Azgorh ) 的指揮官,由於在權力爭奪中站錯了隊被流放放逐至混沌矮人領土的邊疆,黑要塞位處在黑暗之地東南方 ( Dark Lands ) 與悲傷山脈 ( Mountains of Mourn ) 的邊緣,千年以來一直監視著混沌矮人帝國的邊界,對混沌矮人而言如今的黑要塞已是僅次札爾-納格隆德 ( Zharr-Naggrund ) 的重要地點。

  德拉茲霍思過去只是名不起眼的術士巫師與惡魔鐵匠 ( Daemonsmiths ),在札爾-納格隆德爭權奪位的風暴當中失去了當權者的青睞,後來遭到阿斯查哥思 ( Astragoth Ironhand ) 給流放到黑要塞,但隨後的日子德拉茲霍思透過自身的野心與殘酷最終成為了掌管黑要塞的領主。


  德拉茲霍思除了是一位巫師外本身也是一位強大的戰士,在戰鬥中會騎著凶邪魔牛  ( Great Taurus ) 「灰燼氣息」( Cinderbreath ) 將火焰與毀滅在敵人頭頂上降臨,幾十年來積累的知識與經驗讓他的實力大增,很少有巫師能在科技與惡魔控制的造詣上勝過他。

  此外他還掌管著黑要塞的阿茲苟軍團,一支由混沌矮人、大地精與綠皮苦工和奴隸們組成的龐大軍團,軍團的任務目的就是保護混沌矮人的商隊,並時常出擊前往河岸與山脈主動摧毀任何企圖進犯混沌矮人帝國疆界的敵人並抓獲更多奴隸。


  儘管手上擁有著如此實力,但德拉茲霍思還是發現現在的他陷入了僵局,黑要塞距離混沌矮人帝國核心過於遙遠,他始終等待著能重回議會的機會,這位被流放的領主在議會中並沒有太多話語權,尤其在阿斯查哥思的打壓之下,但如今他的力量也已經開始衰弱,只能仰賴科技的技術才能行走,德拉茲霍思正在策畫著一場能讓他凱旋重返議會的龐大勝利,但頻繁進攻黑要塞的敵人讓這些想像成為妄談。

  ET時黑要塞是第一波面對綠皮浪潮的混沌矮人要塞,最終黑要塞被格林格.鐵皮 ( Grimgor Ironhide ) 給摧毀,德拉茲霍思連人帶牛被鐵皮劈爛,消逝在了綠色浪潮之中。



  這裡稍微補充一下好了,德拉茲霍思是在塔木爾可汗 ( Tamurkhan ) 戰役書裡才新增的角色,黑要塞本身就是個純粹的軍事要塞,基本上在政治中失利的人都會被流放到黑要塞,以混沌矮人的眼光來看黑要塞的戰士也足夠殘暴且好戰。


  同時這裡也是地獄衛隊 ( Infernal Guard ) 的家園,那些在混沌矮人社會中留下恥辱或失敗印記的人成為地獄衛隊後就成了無名無姓之徒,與過去家族的牽連全都斬斷,臉部被厚重且熾熱著青銅面具給覆蓋,只有死亡能帶給他們最後的慰藉,當他們贏得巨大的榮耀時才會被允許將面具摘下,顯露飽受戰傷摧殘的臉龐。

  最後小小提一嘴,預告片裡德拉茲霍思出現的片段感覺就是在捏他沙丘裡的薩督卡,帥啦 :3

創作回應

紅色雨燕
地獄衛隊:This is the way.
2023-03-19 16:34:3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have you ever removed your helmet
2023-03-19 16:53:11
歐北共
雖然是地獄衛隊的派系但是應該沒人玩地獄衛隊吧,估計都是出火元素跟大狗
2023-05-01 09:16: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