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2

yau | 2023-03-02 23:23:31 | 巴幣 0 | 人氣 157


看完只想說很難得今石大導肯接受改編而不是原創的作品,到底以他的實力應當會玩過遊戲便可以拍出不遜現在這部的作品,而他也不像是等錢開飯或急於成名的新導演。

其實我今天同時看完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同樣是改編的我卻把這部頂置,而其實美戰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女性向動漫。

現在只想說是,洋之大師要改革,從草創期的攻殼至今的cyber punk題材和風格,不要忘記大雪海的作者本來也是用電腦叛客起家的,但我想一直看著像blame的畫面還是轉台算了,這又不是漫畫黑沈沈的給我只想去睡覺的。

但如果本編本來不是一部cyber punk原著,純原創這種畫面和色調與動作,各位會有何觀感的?

我只想看到終於有純男性向動畫,這樣震撼的性愛了。

我不是說在玄關之戰的意思,本編也沒有直接拍出男女主角性愛的過程,而是在鐵血的孤兒中沒有表露的,對於被義體化和給強制連結到動力服的人體,滿是些插頭的入口,手摸是那樣硬硼硼的冷冰,像在現實的人多了幾塊本不應當有的骨頭般。

我不談那些處男可能只是從視覺見到女孩很萌,而沒有了真人的觸感和溫度,但是偏是真人和等身大的球狀關節娃娃般。

反之像女主角也和被固定在動力服的男主角親蜜了。

假如喬瑟與老虎與魚群或聲之形的女孩,給義體化的科技治好了,可也只是會變得像我們的女主角一般。

這也是本編給我最好的地方,便是這是一部很另類的戀愛動畫,還是絕頂級的電視動畫,作為藝術品凌駕了水星的魔女,只是作為動畫我還是會更喜歡小水星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