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波特王與火星叔叔的情形,彷彿兩岸關係的發展(不定期補上達崙哥影片連結)

小魚兒諸葛亮 | 2023-02-25 12:17:24 | 巴幣 122 | 人氣 700

【民國113年4月22日補上達崙提供波特王告自己誹謗罪的處分書結果








波特王毫無證據的情況下攻擊誤穿大陸運動服的冬奧國手黃郁婷時,我就已經退訂他了:反共我不反對,但不分青紅皂白地反共我不支持!波特王口口聲聲說自己的資料都有經過查證,但在黃郁婷的事情上沒舉證就嗆人舔共,真不可取!

若達崙哥所舉資料屬實,波特王當初裝死跟反共的火星叔叔抱怨為什麼跟大陸翻臉,此前提之下,那波特王後來在攻擊國手黃郁婷時,黃郁婷還反擊說比不過他,那可真不意外啊?自己當初跪中共,還敢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指控他人舔共,那可真是不要臉!且行徑越來越像小粉紅。

整個看下來,行為粉紅化的波特王火星叔叔就如兩岸關係的歷史發展:波特王好比中共火星叔叔好比民國政府兩者原本同屬一個中華民國(同一間公司)但前者耍陰的奪取資源並搞分家(不歸還YT帳號,還在合約期間擅自註冊,然後離職,就如中共背叛民國自立),又夾帶百萬流量削弱後者(就像中共占有大陸,把民國政府打到剩下臺灣)並持續對虛弱的後者趕盡殺絕(上節目攻擊又放任粉絲去攻擊,就像中共不放棄犯臺一般)




創作回應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波特王的影片我只看他嗆小粉紅的部分,他嗆完我就關了
2023-02-25 15:11:43
小魚兒諸葛亮
結果搞了半天,他是假反共......
2023-02-25 19:30: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