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中共侵台 台海戰爭】 認識偉大的毛.. 不對 習總書記

肏不爽的♥台大是甚麼 | 2023-12-25 10:00:01 | 巴幣 0 | 人氣 48

孫子有云 知己知彼 百戰不帶
而作為中共中國威脅最大的客體 中國台北方確對中國與中共所之甚少
這無疑是把自己丟到火堆上烤

簡介
習總書記 是知台派
在李先領導台灣期間擔任閩省委書記 負責對台工作



其實
做為知識份子一直感到非常訝異與驚恐.. 就是自從過去黨國統治 將共產、與中共視為妖魔鬼怪
即使 後者確實就是個邪教團夥
但竟然聯現代..   我們卻不敢將敵軍的樣貌清楚呈現在國人眼前...  
你很難不說 這是"他們"想操做什麼勾當

你在中國"斷線"的部分先姑且不說
你那先大喇喇攤在陽光下的事情總該拿出來講...



一樣 我們來看看 這部介紹的影片當中 留言的反應有哪一些值得參考的
留言選


走出北京到外省甚至農村不只是習近平的策略,這其實是中國古代想要進入中央政府高層的政治傳統。這是中央政府的一種培訓體系。無論是古代中國還是當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府高層領導人大多都有一定的治理地方政府的經驗。

中國雖然是中央集權國家,但在某些領域地方的權限並不比聯邦制地方的權限小,更不要提香港澳門還有未來的台灣。這就意味著,中央領導人必須有主政一方央地矛盾是從古至今都存在的,毛澤東主席的論十大關係中也曾論述。


哭腰喔... 躺著也中槍
宣傳.. 妥妥的宣傳 但比納粹的招式爛很多
中國那群翻牆仔真的視牆內撕逼 牆外噁心世界
@abrahamgomez8832 與一般人交往、生活、工作會讓你對如何治理產生不同的看法。這是西方領導人所缺乏的。

@abrahamgomez8832 是的,這也是印尼現任總統獲得權力的方式。他曾任中爪哇省小城市蘇拉加達市長,後來擔任首都雅加達省長。現在,在 2024 年總統選舉前夕,我們有中爪哇前省長和雅加達前省長作為總統候選人,現任蘇拉加達市長(順便說一句,他是現任總統的兒子)作為副候選人總統候選人

視頻(影片 油管跟股溝就是這麼沒文化)中缺少很多上下文。習沒有被下放農村是因為他的父親,那段時間城裡所有到了一定年齡的年輕人都被下放到了農村。此外,習近平獲得這個職位也不僅僅是因為他的「謙虛」。黨內存在著由不同有權勢人物支持的兩個派系的內部權力鬥爭。另一位最高領導人候選人是另一位太子黨薄熙來,但他因腐敗甚至謀殺而陷入爭議,最終入獄。

確切地。毛澤東並沒有因為他的父親被清洗而被“驅逐出北京”[color=var(--yt-endpoint-color,var(--yt-spec-call-to-action))]10:49、“毛毀了他的家庭”[color=var(--yt-endpoint-color,var(--yt-spec-call-to-action))]14:37這不一定是年輕人的情緒。城市青年被告知要到農村為社會做出貢獻,向真正的無產階級學習,並被教導要舉報任何反毛的人,從老師、鄰居到家人。 此外,文化大革命的歷史被稍微修改,將責任歸咎於“四人幫”,使得毛澤東仍然是一個受人尊敬的人物。我媽媽記得文化大革命結束時北京的慶祝活動,主要是四人幫倒台而不是毛澤東倒台。


對了 對於國際情勢有了解的 應該也會注意到 莫迪... 這個阿三版的習進平
企圖打造印度成為阿三版中共  


[color=var(--yt-spec-text-primary)]該視頻中缺少很多上下文。習沒有被下放農村是因為他的父親,那段時間城裡所有到了一定年齡的年輕人都被下放到了農村。此外,習近平獲得這個職位也不僅僅是因為他的「謙虛」。黨內存在著由不同有權勢人物支持的兩個派系的內部權力鬥爭。另一位最高領導人候選人是另一位太子黨薄熙來,但他因腐敗甚至謀殺而陷入爭議,最終入獄。

確切地。毛澤東並沒有因為他的父親被清洗而被“驅逐出北京”[color=var(--yt-endpoint-color,var(--yt-spec-call-to-action))]10:49、“毛毀了他的家庭”[color=var(--yt-endpoint-color,var(--yt-spec-call-to-action))]14:37這不一定是年輕人的情緒城市青年被告知要到農村為社會做出貢獻,向真正的無產階級學習,並被教導要舉報任何反毛的人,從老師、鄰居到家人。 此外,文化大革命的歷史被稍微修改,將責任歸咎於“四人幫”,使得毛澤東仍然是一個受人尊敬的人物。我媽媽記得文化大革命結束時北京的慶祝活動,主要是四人幫倒台而不是毛澤東倒台。

上這兩個是在炒 習到底算不算被流放
這跟時間點有關
若按習仲勛被批鬥 習進平往陝西 則可以視為流放.. 到底繼續留在北平這個權力鬥爭虎口
還是乖乖到鄉下勤工儉學 表現謙遜與奴性

然後也有提到中共所制定的領導班子 選舉原則
你沒聽錯 這就是沒有沒有沒有的選舉方式的具體樣貌

若你認識 江派、團派...7上8下  5年兩任等等.... 表示你罩子有亮.


他不僅是中國最有權勢的領導人,而且是在中國歷史上最強大的時代做到這一點的

但現在他們必須與美國發生衝突,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只是指出許多西方人錯過的一點,中國的國家主席職位是一個非常具有像徵意義的職位,而不是一個擁有大量政治權力的職位。習近平是黨主席,這是中國的最高權力職位,沒有任期限制。因此,如果習近平像他之前的每一位中國領導人一樣想要的話,他已經擁有了「終身權力」。

不你錯了。鄧小平之後改為兩屆任期,但鄧小平的繼任者仍遵循憲法。然而,習近平在第三次任期前幾年修改了憲法。所以他的目標肯定是像毛澤東一樣。

這個是在講中共三位一體的事情  中共政治局常委、總書記、軍事委原主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