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1

yau | 2023-01-16 21:29:08 | 巴幣 0 | 人氣 133


立章本要回應巴哈的「動畫《電馭叛客:邊境跑者》2022年9月13日Netflix配信!」,其他版獨立發文。

終於開始看這部今石洋之的新作了,又是專為netflix特約的作品,看下這個名稱有些騙人的,但這樣才能說把本來一向黑沈沈和髒兮兮的cyberpunk翻新,到底動畫拍那套就連貳瓶勉老師也嫌悶了,動畫的特長是誇張的色調和光影而不是真人影像可以很刻意把那些黑沈沈和髒兮兮拍出來仍然很有看頭的,所以他的新作大雪海反而仿宮崎駿的風之谷的背景。

幸好今石老師也隨俗了,把本應當死氣沈沈的電腦叛客(我在說題材不是說2077,我沒有玩這個遊戲的)拍成光影艷麗的唯美作品,而本來電腦叛客是因為自由民主的自以為是的產物,反對至今仍然是實際主導經濟的新自由主義。而現在不要仿作攻殼而是破殼而出。

等看多數集或看完全十集才會續寫更多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