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起眼女主角動畫首季食完了

yau | 2023-01-11 20:19:06 | 巴幣 0 | 人氣 176




首文時沒有圖現在補完。

說過在水星的魔女和千年血戰的首季後看完,真的好看當然不要和那些主流動畫相比就是了,人家的觀眾多半不是些宅的同時,難度一護不帥嗎還是蘇萊塔不萌嗎?如果不嫌棄的超出戀愛動畫主角的年齡層,連德安都算是壯年帥哥的。

較刻意地玩硬派的動畫反而一直都較少見的,所以純粹的寫實的賣帥哥美女的動畫市場本來不大的,可本編正如虎與龍一般勝在作畫的厲害,彌補了較果青平淡的故事而同樣獲得較好的評價。

所以我在本編和輝夜中,雖然兩者都接受了,但本編是留在電腦看,而輝夜是手機看的。

看這種作品主要是單格精緻的作畫和女性很萌便是,到底較缺乏些群眾性的場面和超高難度的大動作。

可我在補完2010年代的戀愛動畫的同時,二次元控開始從「萌」轉向「婆」來形容,這也算是小小的時代的眼淚了。

下次將是三月的獅子的動畫第一季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