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手遊《逆轉魔卡》短文集08 <希遊記>

梓毬 | 2023-01-13 15:22:46 | 巴幣 0 | 人氣 119

奧奧村是一個對務農依存度極高的村莊,需要看天吃飯,只要有天災或人禍發生,所有的努力都會付諸流水。村民不多,彼此間會互相幫助與照應,其中希芙被村民們稱作幸運女神。他與奧奧村的少年相識相戀,自她定居村莊起,農作物栽種成功率與天候狀況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為村民帶來不少財富。
而那位少年,雖然一直戴著面罩,給人抑鬱怪異的感覺,卻擁有一顆守護人的心,即便在村莊中沒人知曉他的名子,他依舊遊走在邊陲地帶,消滅可能會襲擊村莊的魔物。
他們的故事從奧丁森林拉開了序幕,少年一如既往的前往邊陲地帶守護村民,與魔物奮鬥。平常與魔物單挑不成問題,但在此時,總是單獨行動的魔物,由於不知明原因森林導致的內部獵物短缺,魔物餓昏頭,進而成群結伴同行,將狩獵轉移到人類身上。
少年前所未見如此龐大的陣仗,但為了保護村民們,硬著頭皮上前對抗,在經歷一番生死纏鬥後,奄奄一息之際,用虛空甲做最後的掙扎,倏忽間,有股力量從身體湧出,雖不知力量源為何,但能感受到滿滿的善意,少年彷彿絕地重生,繼續與魔物奮鬥,最終將魔物消滅。而隨後體力透支,暈倒在森林中。給予他力量增益的希芙見狀,隨即將他攙扶到森林的小木屋中,稍稍整理了小木屋的環境,也為他進行簡易的包紮與基本照護。
昏迷多日的少年,終於恢復意識,醒來直接忽視在床邊坐著看照他的希芙,急急忙忙的在小木屋尋找他一直以來待在臉上的保護罩,最終在小木屋外的小坑洞中看見它已殘破不堪,失落的跌坐在地上,希芙見狀,立刻到他身旁,靜靜地陪伴著。
少年:「你別管我,讓我一個人」一手遮著臉蛋
希芙:「我會靜靜陪著你的,我是希芙蒂娜,你叫甚麼名子,別把臉遮住呀,臉部也受傷了嗎?」
少年一把將希芙推開,說:「我臉上的胎記從小就跟著我,怕大家會害怕,面罩一直是我的救贖,我沒有名子。」
希芙直勾勾地盯著說道:「那你從今天起就叫遊俠吧!我並不會害怕你臉上有印記,你介意的話,我幫你製作新的面罩」
希芙開始在屋外尋找可製成面罩的材料,完成後的面罩參雜著淡淡的粉色,與原本的有所差異,但尺寸並無差別,此外,希芙也一手包辦遊俠的三餐,溫柔的照護,讓遊俠漸漸卸下心房。
後來希芙發現,遊俠真的是一顆大木頭,明明都對他那麼好卻還沒發現,所以就決定在晚上遊俠即將入睡的時候壁咚他,跟他來個直球對決。
希芙:「遊俠,你想要我嗎?」
遊俠被咚個措手不及,瞬間體溫上升,身體發熱,不知如何應對;希芙隨後把手從牆壁挪開,從小木屋離去。遊俠這時才回神過來,坐在床邊沉思一段時間,從來沒有其他人願意為他付出,這樣對他好,對感情這詞終於有所領悟,便起身去尋找希芙。終於在森林裡的一個小洞窟找到她。
遊俠跟希芙
傾訴這段時間感謝,隨後輕輕地抱住她,並表明願意接受希芙的告白,想要跟他繼續一起生活,將她連同她的心意打包帶回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