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札幌-旭川 自駕之旅 之3

白蓮 | 2023-01-02 16:56:07 | 巴幣 4 | 人氣 149

第六天 旭川回札幌

沿路風景,美不勝收。

半路抵達美唄,停車稍作休息,順便晃晃神社。

來都來了,買個御守留作紀念,可惜這裡只有神主,沒看到巫女。

回程去了趟小樽,剛好在逛六花亭時,發生了一件機八的事.....
前一晚我們再booking上預訂了房間,約下午15點左右房東打了過來,告知我們訂到的金額(2700台幣)是日本當地人的金額,外國人是(5200),要求我們重新下訂,然後就收到退款通知!
我淦! 前一天預訂時,都是用中文line溝通,到快入住時才玩這招? 老子不爽直接退! 誰跟你一晚5200,妹的! 然後立馬再bookimg找到一間2800的。

3+1沙發床,只是床很硬不好睡。AMS平岸11

晚餐去吃只有外國觀光客會去吃的難陀

平均一人100分鐘10000日幣,不便宜,螃蟹也一般般,但肉類和生魚片不難吃,只不過這價位在台灣有更多更好的選擇,當作採點解成就。

時間嚴格到會拿馬錶計時。

最後一晚,上藻岩山看看夜景。

跟函館山的夜景相比,個人覺得還是略輸一點。
而且上面真的有夠冷,手拿出來拍照都凍得要死!

最後一天一早,到北海道神宮。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未下雪。

景色很棒! 不管什麼季節來都很適合。來北海道首推一定要來這裡一趟。

結束了這7天行程,我們還了車,返回了機場,下午三點的飛機,時間還很充足,所以在機場的百貨繞了一段時間。

機場這裡販賣不少商品,還有溫泉和遊戲中心可以打發時間!

第一次來的話,絕對能打發一整天的時間。

最後搭機! 回台! 下一趟大概會是年底的佐賀or熊本!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