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週記,月記--錢幣四(逆)

killer | 2022-10-15 18:18:13 | 巴幣 0 | 人氣 128

[color=var(--primary-text)]

牌面故事:
阿韮辛苦打拼了很久,終於存到了一堆金幣。他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把金幣拿出來數,還要秤重量證明是純金。
這天他正在秤金幣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四枚金幣,滾到櫃子下。阿韮伸手去撈,結果自己的手也卡住了。
阿魯正好經過,看到他這副慘狀,提出一個建議。
「你分我兩枚金幣,我就把你救出來。」
阿韮破口大罵:「你當我腦袋被垃圾車撞壞嗎?怎麼可能分給你?」
於是阿魯走掉了,只剩下阿韮繼續卡在那裡。他看著旁邊的金幣堆,想到金幣一枚都沒少,卡在櫃子底下的也不會消失,他覺得非常快樂。
牌義解析:
教主最喜歡數錢了,不管是殺豬公還是數鈔票,都會帶來濃濃的幸福~~
奇怪的是,每次剛存到一點錢,就會發生各種需要花錢的狀況。電腦中毒、馬桶漏水、電視爆炸,車子撞到垃圾車等等。顯然這些東西一發現主人有錢,就會聯合起來討錢。
所以教主悟出了真理:數錢的時候要先把家具跟電器全部蓋住還要隔音。畢竟財不露白,連家庭用品也要提防!
[color=var(--secondary-text)]

[color=var(--secondary-text)]
[color=var(--secondary-tex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