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錢幣七(逆)

killer | 2022-09-27 14:12:01 | 巴幣 0 | 人氣 81

面故事:
阿魯是個小咖作者,他每天努力寫稿投稿,想賺錢買遊戲機。
這次他又寄出稿子,每天站在門口痴痴地等出版社回信,等到身上都長草了,終於得到回覆,他的稿子錄取了。
「萬歲!」阿魯高興得又跳又叫,「有了這些稿費,我終於可以買遊戲機……等等,什麼?稿費打對折?這樣連搖桿都買不起啊!我的遊戲機啊啊啊……天哪!這世界沒有天理!」
因為太過悲憤,阿魯開始藉酒澆愁,結果喝得醉醺醺,走路不穩,一頭撞在垃圾桶上,頭上長了七個大疱,到醫院縫了好幾針,剛到手的稿費又飛了。
「嗚……」阿魯淚流滿面,「早知道我不要投稿就好了……
牌義解析:
努力沒有得到預期的回報,心情當然會很吐血,但是如果因此焦慮激動,做出智商下線的事,只會造成更大的慘狀。所以要保持一顆平~~~~心,思考其他的成功方式。例如灌完酒之後,順便練個醉拳,說不定可以成為武林高手,或是走到馬路正中央,可以不小心打開通往異世界的大門……
還有,整件事搞不好是上天在告訴他,賺到錢先別急著買遊戲機,買台電腦用email投稿比較實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