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動畫心得 ~實現自我的…故事?~

阿至 | 2022-10-10 20:30:38 | 巴幣 112 | 人氣 442

太失望了,好難過。
想當初看了第一集,新成員各有特色,預想了這一季應該會有很棒的內容的我,像個白癡一樣QQ
-
這季的劇情真的有太多問題了,感覺企劃方一直想嘗試新的風格,不想被傳統的框架限制住,但真的是沒有寫好…
最讓我難過的是,明明有足夠的劇情空間能發揮卻搞成這樣
-
最後這個優勝也太快…感覺都沒有好好描寫過程
竟然看完兩季了還有種對她們不是很熟悉的感覺,這是以往沒有過的體驗…
-
現在愈來愈不懂LL企劃方在想什麼了,看到好評率這麼低,還是希望他們能好好做第三季啦,現在加不加人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了,畢竟都是喜愛著LoveLive這個企劃,我只希望劇情可以好好思考好好寫,至少這樣才對的起一路支持到現在的粉絲。
-
雖然如此,在畫面表現、音樂、Live演出上都維持著一貫的水準,這部分依舊看得很過癮,還是能被她們的表演所感動。
-
ED很用心,好聽又很香,演出細節好評~
-
第三季一樣會準時收看,但我不會抱太大的期待XD
希望企劃方能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的走向,還有好多想跟著她們一起成長的粉絲阿~


2022/10/1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