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 Live!系列聖地巡禮 竹村&台場

來梓 | 2023-07-30 17:04:24 | 巴幣 20 | 人氣 749

您好~
雖說這兩處的聖地是《Love Live! 》與《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的,不過也有其他3代的一些圖。

造訪日期:2023/6/16~17

竹村
穗乃果的家之原型。
門口

側邊

餐點
朋友也有點一份,但那張跟穗乃果的合照效果不如這張,故沒po。

櫃台
順便一提之前有巡禮過神田明社與UDX,有興趣請見文末的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其他
去的時候幸運遇到SIF感謝祭2023,上方兩張皆為SIF感謝祭的視覺圖。
左下-animega×Sofmap AKIBA アミューズメント館內
右下-GiGO 秋葉原 1號館門口

路上有相當多旗幟,僅在秋葉原站繞幾下,所以僅捕捉到一小部分,慶幸4代人物都有拍到。

彼方一直被風吹反逛完別家出來還是反的感覺是彼方一直睡才是反的{大誤,最後乾脆直接拍反的,就是圖案淡了點。

GiGO 秋葉原 3號館門口有販賣4代的壓克力立牌,我買了千砂都,有送四季生日特典。

animega×Sofmap AKIBA アミューズメント館內

SIF感謝祭2023傳單
裡面有活動地圖,合作店家非常多

也有拿到《幻日夜羽-鏡中暉光-》的傳單但沒什麼特別的,故沒拍攝

最後是原宿的友竹庵,有與《Love Live! Superstar!!》合作。
✧ ◆ ♠ □ ♥ ♧ ♪ ♤ ♚◇ ♫ ♣ ♡ ■ § ∮✧
接著是台場

台場Diver City Tokyo Plaza內

獨角獸鋼彈
位於1樓門口,劇中多次登場,超級吸睛。


Festival廣場大樓梯
雪菜Live處,離獨角獸鋼彈很近。
✧ ◆ ♠ □ ♥ ♧ ♪ ♤ ♚◇ ♫ ♣ ♡ ■ § ∮✧

自由之火像

同樣在劇中多次登場。
✧ ◆ ♠ □ ♥ ♧ ♪ ♤ ♚◇ ♫ ♣ ♡ ■ § ∮✧

AQUA CiTY御台場

AQUA廣場前之橋
位於3樓,霞個人曲中出現。

LOVE裝置藝術
位於3樓外側,僅在第二季偶像祭宣傳影片中登場,以被毀掉的狀態。

東京拉麵國技館 舞
位於5樓,步夢第二首個人曲中出現。

抽籤
位於6樓,嵐珠抽籤的地方。

旁邊還可掛繪馬,外面的神社同為聖地,忘了去外面。

在東京電訊車站的,與AQUA CiTY御台場的聯動圖。

活動場地之一

活動立牌
✧ ◆ ♠ □ ♥ ♧ ♪ ♤ ♚◇ ♫ ♣ ♡ ■ § ∮✧

台場自由女神像

這張是與自由女神像的聯動圖。

彩虹大橋

劇中登場無數次,是個具代表性且關鍵的聖地,這張所在地為御台場海濱公園展望台,但沒去。
✧ ◆ ♠ □ ♥ ♧ ♪ ♤ ♚◇ ♫ ♣ ♡ ■ § ∮✧

台場DECKS東京Beach

ODAIBA GAMERS
位於1樓,劇中登場多次店內有95%都是Love Live!系列的周邊,必逛
隔壁有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的咖啡廳,適合巡禮告一段落時來。

店內
店內有《LoveLive! 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的立牌

SEASIDE MALL入口前
位於3樓外側,劇中多次登場

ODAIBA裝置藝術
位於3樓的海濱陽台,也是台場的代表性拍照地之一,愛姐個人曲中出現。

TOKYO JOYPOLIS
位於3樓,OP登場之處、大家一起遊玩之處,亦是璃奈個人曲表演處,不過此處不少地方需要買票進入,像是表演舞台。

Dippin' Dots冰淇淋
璃奈個人曲中出現,可惜實際上沒有璃奈的那張桌子。

桌子特寫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位於4樓,嵐珠逛街處之一。

LOVE裝置藝術
位於5樓外側,未来ハーモニー的PV中登場

DECKS內不少虹團的蹤影,像是宣傳看板

OVA傳單背面
正面即OVA視覺圖就不拍攝了

還有專門店-ODAIBA TOKIMEKI空間
位於3樓外側,非快閃店,是個純粹的展示空間,有些地方會定期更新。

店內

這棟還有其他地方為聖地,像是台場章魚燒博物館島嶼復古咖啡..等。
✧ ◆ ♠ □ ♥ ♧ ♪ ♤ ♚◇ ♫ ♣ ♡ ■ § ∮✧

東京電訊車站

電訊橋(テレポートブリッジ)

車站內的扭蛋機

以上就是本次的聖地巡禮,接著是心得。

竹村從很久以前就想去了!原本2016年要去然而要去之前才發現公休隔天就要回國,故沒去成,第二次要去是在2020年,避開公休日,卻不小心逛太久,逛到接近預約好的餐廳之時間,只好忍痛放棄,2023年終於去成可喜可賀

虹咲真的有非常多聖地,還有不少地方想去,像是御台場海濱公園展望台、台場海灘、TOKYO JOYPOLIS及625 porticos,也想去步夢家朝聖。

在疫情影響下,虹咲有不少聖地倒閉,像是維納斯城堡、大江戶溫泉物語等,覺得維納斯城堡很美可惜了...


延伸閱讀-

一腐二宅 日本東京動漫自由行(神田明社、UDX大江戶溫泉物語在這篇)




感謝您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