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動畫心得 ~勇敢地走下去吧 這是你的價值~

阿至 | 2022-11-15 22:54:47 | 巴幣 2 | 人氣 334

幾乎找不太到有甚麼作品和來自深淵比較像的,它保有非常獨特的設定、風格、世界觀,給人很清新又帶有點黑暗的觀看體驗。
-
第二季與第一季不同,比較側重於情感刻劃,給人的衝擊感和電影版比較像,比較沒有第一季冒險探索的感覺。
-
整體劇情相當優秀,感受的到製作組相當有愛,把動畫的優勢發揮得很好,各種神轉場神音樂,還有打戲作畫、場景細節、美術設計等等,作者到底是怎麼想出這些東西的XD
-
第二季在人物刻畫上真的很用心,兩大主角群風格迥異,在六層這個會喪失人性的地方,還是看到了很多溫暖的事情。
-
聲優太厲害了,久野美咲演繹的法普妲太細膩了,每一聲嘶吼都感受的到情緒的波動,真的把這個角色呈現得很完美,非常非常驚豔。
-
敘事流暢,把動畫時長拿捏得很好,設定和真相揭露的部分處理的很好,所以沉浸感很棒。
真的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細思極恐,後勁很強。


2022/11/15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