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學院 - 相遇

喵喵喵 | 2022-10-05 07:12:20 | 巴幣 0 | 人氣 330

魔法學院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魔法學院 - 相遇

1.以下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場,這只是同人創作,請勿延伸
2.角色名單-雲綺學院

朝著學院的方向奔跑著,突然雷克斯停下腳步
「不對,我明明就可以傳送,為什麼要跑?」
一邊吐槽著自己,雷克斯一邊伸出右手向身前劃出一道縫,卻只見那裂縫搖搖晃晃閃爍了一下便再次消失。
「奇怪?是我太久沒用了?還是對面出了什麼問題?」
疑惑地思索著,過了一陣子,雷克斯再次向身前劃下,而這次的裂縫並未再向先前一樣消失,成功地展開化成一道傳送門。
不再思索,雷克斯徑直地走了進去,下一瞬間便來到了學院門口,而蓋特正坐在面前悠閒地喝著紅茶,似乎對於自己的到來並不意外。
「來了啊…嗯?怎麼比我預計的還晚這麼多?你…該不會忘記可以用傳送過來了吧?」
「誰跟你忘記,我只是被路上的風景吸引住罷了。」
雷克斯撇過頭掩飾著尷尬,見狀蓋特也只是笑著搖了搖頭便不再追問,放下了手上的杯子,轉而起身遞給雷克斯一份資料。
「她還好嗎?」
「唉…」
面對蓋特的問題,雷克斯無奈地搖了搖頭,接過了遞來的資料。
「走吧!到校長室再慢慢說,路上可以先看看那些資料。」
多年未見的兩位老友就這樣並肩的走向了學院內部,而身後的大門也緩緩地關了起來。
「話說回來,我們為什麼不直接傳送就好?」
「為了保護學院不受侵犯,除了特殊狀況以外,學院外平常都張開著結界防止著意外,而學院內除了傳送魔法倒是沒什麼被限制的。」
「難怪剛剛傳送不了…不過你這結界架構的還真是不錯呢。」
感受著結界的強力,雷克斯不禁對著結界稱讚了一番,但蓋特卻輕輕地搖了搖頭說道。
「這可不是我弄的。」
「诶?難道是夏露雅?」
再次搖了搖頭,蓋特沒有說破,卻是將手指指在一份資料上面。
「嗯?小冬!她怎麼也在班裡?難不成這結界…」
「沒錯,正是她設計的,夏露雅知道後也跟你是一樣的反應呢。」
「這道結界到第幾階了?」
「九,但強度可是足以媲美十階。」
抬頭看向空中,雷克斯稍稍感嘆了一番便繼續跟著蓋特向前走。
「真的是…再來看看還有哪些人吧。嗯~諾爾斯家族的千金也在,你確定她承受的住?」
對於這問題,蓋特微微一笑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家族成員都經歷過甚麼歷練。」
「看來你已經見過了吧。也有山谷族人,可真難得,呦~還是兩位呢…另外這一對雙胞胎不會是那兩位的孩子吧?」
蓋特微微點頭,卻意味深長的說了起來。
「山谷這次人才濟濟,說不定這一次會出現能勝任那個的人呢,至於雙胞胎嘛…確實是那兩位的子嗣,只怕是不好管控呢。」
「勝任那個?你確定嗎?我怎麼記得連悠思凱那傢伙都沒辦法的說,诶這個…?」
雷克斯停下了腳步,而一旁的蓋特不解的問了出來。
「怎麼了嗎?是誰讓你這麼吃驚啊?」
「倫戈米特…」
「他怎麼了嗎?」
「沒事。話說回來雷火不是也在,教學的話讓他教不就好了?以他的實力應該沒問題的啊?」
「雷火啊…到校長室再繼續聊吧。」
兩人來到校長室,才剛打開門,一頭黑色長髮的女子便衝了過來抱住雷克斯。
「雷哥~好久不見~」
「是小冬啊,真的很久沒見了呢。」
「你們先聊,我去準備點喝的。」
蓋特走到一旁的架子挑選著要泡的茶葉,雷克斯與冬娜希則到一旁的沙發開始聊了起來。
「雷哥好慢喔,該不是被蓋特哥猜對了吧~」
「嗚!他…說了甚麼嗎?」
「也沒什麼,不過是說~該不會有人會忘記可以傳送過來~吧~」
雷克斯臉色通紅,只好尷尬的擺過頭。
「才沒有!我只是想看風景…」
「是~是~是,你說了算~」
「妳啊~真是越來越調皮了。」
「明明是你說小冬在你面前不用那麼拘謹的,雷哥可不能說話不算話喔。」
「你們感情真好呢~」
蓋特拿著茶點,邊說邊走了過來。
「哼~話說回來,該跟我說一下雷火怎麼了吧?」
「你是真的忘了還是傻了?你忘了蕾娜怎麼了嗎?」
「我沒忘啊,蕾娜後來被我們救了,我還有寄信過去跟雷火講蕾娜在我這啊?他沒跟你們說嗎?」
雷克斯用食指托著下巴,滿頭問號的想著。
一旁的兩人則一臉茫然地看著雷克斯,隨後異口同聲喊道。
「蕾娜在你那!?」
「對啊,當時我們趕到現場後,先是派人把暈過去的雷火送回醫療區,我、莉雅娜和夏露雅三個則架起三重魔法陣即時救下了蕾娜的靈魂,雖然是搶救下來了,但畢竟從鬼門關前走了一回,還是需要長時間的療傷,之後就先送到我那去了,再後來的事情你們也都曉得啦,莉雅娜…嗯…嘛,總之蕾娜身體好了之後就接受我的委託外出幫忙收集材料去了,我明明也有寄信過去給雷火啊?」
聽完雷克斯的講述,兩人沉默了好一段時間才開口。
「所以……你信寄去哪裡?」
「還能寄去哪?雷火家啊?」
「雷哥~你知道雷火之後去遊歷四方根本沒回家嗎」
「蛤……」
雷克斯聽完瞬間石化。
「啊…好就這樣,蓋特那個…雷火那就再麻煩你了,小冬先帶我去班上吧!」
還沒來的及多喝幾口茶,雷克斯趕緊抓著冬娜希先跑了出去,獨自留下還沒反應過來的蓋特待在原地。
「雷克斯!你這爛攤子我可不接!可惡,被跑了…看來,雷火那邊還要我去一趟啊…」


與此同時,瑪麗正牽著幽華的手往教室的方向前進。
「言の葉を紡いで 微睡んだ泡沫…」
「這聲音是…蘭蘭?」
「小姐…不對!瑪麗,怎麼了嗎?瑪麗?」
一段優美的歌聲讓瑪麗停下了腳步,感到奇怪的幽華趕緊詢問了起來,卻只見瑪麗的耳朵高高的翹了起來。
「幽華,那個…瑪麗想起來還有東西沒拿,妳可以先到教室等我嗎?」
「诶?這麼突然,讓我去幫妳拿就…」
「沒關係的!我很快就回來的~幽華妳先過去沒關係。」
沒有給幽華反駁的時間,瑪麗已經快速跑開,留下幽華默默的站在原地。
「咳…真是拿小姐沒辦法,嗚!不好不好,是瑪麗,瑪麗瑪麗瑪麗…」
照著自家小姐的意思,幽華在一聲聲的練習中默默地前往教室。

「聲音應該是在這裡…」
瑪麗循著聲音來到了一處花園,而花園中央正站著一道人影獨自高歌著。
隨著瑪麗一步步地靠近,那人影逐漸清晰。
「求め探して彷徨って やがて詠われて」
「不對,不是蘭。但是好好聽~」
「幾千幾万幾億の旋律となる…」
「但為什麼…歌聲這麼哀傷呢?」
瑪麗閉起雙眼,跟隨著歌聲沉浸在旋律之中。

「それは忘れられる事なき物語。」
「真是太好聽了~」
「!?」
歌聲結束後瑪麗不自覺的送上稱讚,卻沒想到對方被自己的突然出現給嚇了一跳。
「抱歉!嚇到妳了嗎?」
「沒事,只是沒想到竟然有聽眾,真是害羞。嗯?瑪格麗特?」
「嗯?妳認識瑪麗?」
「抱歉,應該先自我介紹的,我叫瑰夏,是山谷一族的狼人。」
聽到山谷,瑪麗眼睛頓時為之一亮。
「山谷的話…那不就跟蘭蘭一樣?」
「蘭蘭?啊~是在說歌姬吧~是的,我與歌姬—鈴蘭小姐同樣是山谷一族,這小傢伙妳應該也不陌生吧。」
只見瑰夏走到一旁,一顆石頭後面突然跑出一隻黑色的帝江,一個飛撲跳進了瑰夏的懷裡。
「哇~是黑色的帝江!好可愛!」
瑪麗伸出手摸了摸帝江,帝江耳朵下垂著一臉享受的樣子。
「真沒想到,這小傢伙肯讓妳摸,除了我跟族人以外這還是第一次呢。」
「真的嗎?說不定瑪麗也被當成山谷族人了也不一定呢~」
「說不定喔~一直站著也不好,旁邊有小涼亭,我們先到那坐一下吧。」
兩人邊走邊說,一路上說說笑笑的,而在懷中的帝江就這樣舒服的睡了起來。
「妳說蘭蘭也來了?」
「是的,鈴蘭小姐也來到這所學校了。」
「那妳知道她是哪一班的嗎?」
「我記得…應該是S班的,順帶一提我也在裡面喔~」
「瑪麗也是呢!那我們以後就是同班同學了呢!」
瑪麗開心的抓著瑰夏的手,這突然的一下不僅驚動了在腿上睡的正香的帝江,連瑰夏臉上都浮現了一抹害羞,這時的瑪麗才發現自己似乎太激動了些。
「啊!抱歉,瑪麗失禮了,不過妳是怎麼認識瑪麗的呢?」
「兩位之前在魔法私塾的通訊魔法,其實我都有在看,真的非常有趣呢。」
「嗯!?瑪麗~~啊!!!」
聽到瑰夏看過以前的通訊魔法,瑪麗害羞的捂著臉,連耳朵都紅了。
「兩位都很厲害,這次有榮幸能跟兩位一同學習,讓我很開心。」
「瑪麗才沒那麼厲害,不過既然我們這麼有緣,希望能一起留下快樂的回憶呢~嗯…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我們快去教室吧~」
聊到忘我的兩人終於想起了時間,或許是有著共同的話題,兩人已經在不知不覺間熟絡了起來。

「蘭蘭~」
「瑪麗~」
打開教室的門,那熟悉的背影僅是一瞬間,瑪麗便毫不遲疑地喊出了對方的名字。
而聽見有人喊著自己名字那一刻,鈴蘭也瞬間跳了起來,發現真的是瑪麗後一個飛奔便瞬間來到了教室門口。
一狐一狼開心的牽著手蹦蹦跳跳的,一旁的瑰夏臉上保持著笑容,嘴角似乎冒出了什麼白色的粉末(?)

忽然間一名男子彷彿沒看到眾人似的直接撞過了鈴蘭的肩膀,還牽著手的兩人趕緊抱緊了彼此,不然現在兩人就在地板上了。
「哼?抱歉喔~不過誰叫妳要擋在這,活該啦。」
男子邊嘲諷邊走到座位上,討人厭的嘴臉連一向好脾氣的瑪麗都罕見的生氣了。
「你這什麼態度!」
瑪麗伸出手指著對方,卻被鈴蘭攔了下來。
「瑪麗,我沒事的。」
「蘭蘭…」
「哼~撞到一下就跟要死了一樣,S班應該不需要這麼軟弱的傢伙吧~」
發覺自家小姐被欺負的幽華先一步朝對方甩出了匕首,卻沒想到對方拿出長槍將匕首輕鬆彈開,飛到了坐到一旁的惡魔。
「你們打架乾我甚麼事啊!」
惡魔一氣之下伸出右手招喚出許多地獄火扔了過去。
就在地獄火要爆炸時,一道人影的出現瞬間摧毀了地獄火,同時另一道人影迅速施展結界將整間教室給包裹了起來。
「小冬啊…這就是S班的學生嗎?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雷哥,這裡確實就是S班沒錯,至於你說的不一樣…?」
雷克斯滿臉不屑,一抹邪笑掛上了嘴角。
「〝太弱了〞。」
一樣的地獄火,但恐怖的能量從其中止不住地溢出,火焰的大小也隨之越變越大,最終在眾人面前形成了一個比先前還大了十倍不止的地獄火。
「我是你們S班的導師—雷克斯,你們的第一堂課很簡單—『努力別死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