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西宮弓道部》 楔子

榎本夏樹 | 2022-07-12 03:55:18 | 巴幣 0 | 人氣 128

連載中西宮弓道部
資料夾簡介
小時候的兒時玩伴天才射箭少女突然回來,在翔帶領的弓道部裡引起一陣旋風,這位天才少女會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呢?

「哇!好帥!」在一群女孩的歡呼聲中,一位少年冷漠的站在中央,輕輕的整理衣領,不耐煩全寫在臉上。

「好啦好啦,稍微讓讓。」一名看起來陽光的男孩,似乎習慣這樣的場景般,趕人的動作特別熟悉。

「翔又不耐煩了吧?」一旁的文靜女孩笑呵呵的問。

「就是啊,每天都要幫忙趕人真累。」陽光男孩無奈的聳了聳肩。

「啊啊,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喔。」名為翔的少年板著臉說道,接著直接越過他們。

「哇——好羨慕那三人那麼要好。」「就是啊——」其他同學羨慕不已。

這裡是私立西宮高等中學,在這所學校裡有三名風雲人物。

分別是,冷漠弓箭王子天宮翔、陽光小淘氣佐藤真荊還有文靜美人鳳由奈奈。

三人同樣屬於弓箭社,而且還是國中同學,因此大多數學生都在背後議論他們之間的關係。

這是屬於他們弓道部的故事。

而現在……

「好刺眼!」一名少女用手遮擋著陽光並拿下墨鏡,「日本,我回來了。」

「小姐,都準備好了。」一位保鑣恭敬的打開車門。

「出發,前往西中吧。」

「是。」

「翔、小真荊、奈奈,讓你們久等了!」

這位女孩就是一切的開端。

—————ฅ'ω'ฅ—————
大家好~
我第一次發了一篇準備正式連載的小說,要是喜歡這個劇情的話,請多多支持!

將來這部作品將不定期更新,想看後續歡迎點讚追蹤……應該沒錯吧?

有什麼建議或意見也歡迎留言,我會抽空看看的( • ̀ω•́  )

下回見(σ≧▽≦)σ
          
                      筆名-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