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布羅利.波特

柳橙 | 2022-06-18 03:28:36 | 巴幣 0 | 人氣 83

布羅利﹒波特
 
  浩瀚的宇宙間,看似點點星體相接,彼此間的距離可能有著好幾光年的距離,一顆急速的流星穿梭其中,在肉眼看來,星體與星體並沒有什麼變化,但,這顆球體狀的太空船,卻造成了一個世界的巨大變化。
 
  一個優雅的女士,穿著法袍遙望著天空,她叫莉莉﹒波特是名巫師,這個世界的分成了表裏,裏世界就是魔法的世界,她原來是表世界的人,因為有魔法的資質,進入了魔法界,波特就是她丈夫的名字。
 
  現在魔法世界正面臨著一場威脅,「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帶著強大的邪惡與恐懼,造成了魔法界的崩壞,莉莉這混亂的局勢中,偶爾才能像今天一樣喘一口氣,享受片刻的寧靜,今天,她發現了天空的異常,一個球體的流星墜落在前方不遠處,發出了巨大的光與聲響。
 
  「這是….。」莉莉並不害怕,因為她踏入了魔法界後,與多的認知都被顛覆,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她感到驚訝,更多的是發現不同事物的驚奇。
 
  莉莉騎上飛天掃帚,朝流星墜落的方向飛去。
 
*      *   *   *   *
 
「親愛的,你一定要看一下,我發現了什麼。」在門外,傳來莉莉雀躍的叫喚聲。
 
  詹姆.波特推了推眼鏡,從成堆的魔法書裡探出了頭,帶著笑容的看往門的方向「親愛的,今天又讓你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莉莉推開了門,詹姆被莉莉懷裡抱著東西給嚇到「梅林的鬍子,親愛的,你懷裡抱著什麼東西?」
 
  「孩子壓,我剛從外面墜落流星裡找到了他,原來,魔法世界的孩子都這樣來的。」莉莉開心的抱著懷裡的熟睡著有著一條猴子尾巴孩子。
 
  「等等,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從星星出現的孩子本來就不是正常的現象,這尾巴,他是賽亞人吧。」
 
  「他是我們的孩子了,我們該叫他什麼名字好呢?….哈利.波特?」
 
  「他應該是叫布羅利吧。」
 
  「布羅利.波特?這名字不錯,布羅利,你是我們的寶貝了。」莉莉開心的抱著懷裡的孩子,眼裡充滿著期待。
 
  詹姆一臉無語的看著自己開心的妻子,內心已經放棄的嘆道「隨便妳了。」
 
  「哇,詹姆,你看。」莉莉一臉興奮的指著已經醒來的孩子,睜開白皙的雙眼,在空中微微的漂浮著「這孩子的魔法天分超高的,看他這麼小就會這麼漂浮魔法。」
 
  「誒,這不是魔法,這應該叫做氣….,隨便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