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雙子星 夢幻化妝品

片片 | 2022-04-17 23:01:50 | 巴幣 2 | 人氣 248

リトルツインスターズ きらきら夢かわコスメ
雙子星 夢幻化妝品

        雙子星又叫雙星仙子,是一對雙胞胎姊弟,弟弟叫做KiKi(キキ),姊姊叫做LaLa(ララ),是三麗鷗的長壽角色之一。這次分享的盒玩是夢幻化妝品。



        這次的主題是化妝品,原本預購時很期待,但拿到實品後發現塗裝和精緻度大不如前,而且很多款都要自己貼貼紙,讓我有點失望,不過整體設計還是挺可愛的。


1. 新作コスメが仲間入り 新化妝品加入行列
非常實用的層架,可以收納許多小物。物件從左至右分別是腮紅、粉餅、腮紅刷、唇蜜,都是女生常用的款式。

腮紅的包裝神似超級浮誇的Laduree腮紅,讓我也好想買一個來玩大小配,只可惜該品牌已經收掉了。
粉餅外殼有很精緻的浮雕,可惜我忘記拍了。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お目めはこれでぱっちり 你的眼睛很適合這個
糖果造型的化妝包有做出布面質感,非常值得收藏。
這款包含睫毛夾、睫毛膏、假睫毛跟眼影(眼影配色超浮誇),可以打造完整眼妝。

華麗的化妝包有浮雕裝飾,讓人滿意。所有小配件質感普普,但是光造型滿分我就可以原諒它了。

蛋紙

蛋紙背面


3. 気分はお姫様 我覺得自己像個公主
公主風珠寶盒裡收納了精緻的飾品,胸針的作工超棒!
珠寶盒很精緻造型浮誇地剛剛好。

手拿鏡質感略差,其他物件都很棒。

蛋紙


4. 鏡に映った自分とにらめっこ 和鏡子裡的自己一起閃閃發光
化妝鏡質感超塑膠非常可惜,這應該是卸妝套組,有洗面乳、卸妝水、卸妝棉、跟臉部按摩器具。

這組真的鏡子做太普,不然鏡子應該是作為主角級單品的。

蛋紙


5. 気分はパステルカラー♪ 心情是柔和的顏色♪
化妝台的下部,有香水跟塗腳趾指甲油用的器具。

所有物件都普普通通。

蛋紙


6. 髪のケアも忘れずに! 別忘了照顧你的頭髮!
所有洗完頭髮必備的物件,包含吹風機、髮帶、髮捲、梳子、髮品。

髮帶的布料質感十分逼真,其他物件就馬馬虎虎。
梳子建議要使用防靜電的,髮品抹完後就不要讓頭髮接觸臉部皮膚。

蛋紙

蛋紙背面


7. お気に入りのバスグッズ 最喜歡的沐浴用品
各種沐浴用的用品,肥皂十分有巧思,透明基底內有星星跟月亮。

也是品質普普但是造型滿分的一組。

蛋紙


8. 今日はデートの日 今天是約會日
超級喜歡這顆手提包,約會用的口紅、香水跟耳環可看出主人應該是頗有小心機。

耳環是夾式,口紅質感略差,手提包上的裝飾可以取下。

蛋紙

蛋紙背面


與萬代旗下的轉蛋事業部GASHAPON出的充電線保護套Hugcot系列的三麗鷗轉蛋搭配。
這組雖然許多物件都做工普普,優點是東西又小又多,排在一起看起來很豐富。
轉蛋公仔的質感比RM的公仔質感還要好,看起來像兩個小精靈拿著耳環。

最後使用大創的壓克力盒收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