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HELLO KITTY 令人興奮的生日

片片 | 2023-04-26 22:33:30 | 巴幣 0 | 人氣 158

ハローキティ わくわくおたんじょうび
【盒玩】RE-MENT HELLO KITTY 令人興奮的生日

        Hello Kitty(日語:ハローキティ)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74年所創作的卡通形象。當時設定Hello Kitty是一隻左耳上有紅色蝴蝶結的白色小貓,而嘴巴部分的設計自1976年商標註冊以來被其設計師刻意忽略,而後來則成為Hello Kitty獨有特色形象之一。

        第三任Hello Kitty的設計師山口裕子,將Hello Kitty當成貓設計,但她刻意不為其加上嘴巴,原因是希望Hello Kitty永遠保持開心,不會有太多感情變化,讓「每個人見到她就能得到安慰」。(出自維基百科)




這款是RM特別爛時期出的,設計普通外,塗裝還很差。就出於對RM和Kitty有愛而購入。

1. パーティが始まるよ!派對開始吧!
派對喝蘋果口味的汽水,整體設計很經典Kitty風,公仔塗裝雷翻天。

各種經典Kitty造型,設計就中規中矩。

蛋紙。

蛋紙背面。


2. ハローキティケーキでお祝い♪ 用 Hello Kitty 蛋糕慶祝♪
安全牌大蛋糕基本上不會出錯,整體也是很可愛。

蛋糕盤是雕花的,還算有質感。

蛋紙。


3. 仲良くいただきま〜す 玩得很開心
派對上的鹹點是雞腿跟飯糰,這還滿日式風的。

不會出錯的設計就是餐點,叉子是立體的還不賴。

蛋紙。


4. ピザのバースデーパック 披薩生日盒
這款的塑膠滿爛的,是很像轉蛋玩具的質感。

披薩的火腿還算逼真。

蛋紙。


5. ゲームであそぼ!我們來玩遊戲吧!
桌遊竟然就給一張紙,超雷的。

該說還好桌遊的盒子是給塑膠的還算行嗎? 都是用貼紙貼的,真的超級雷。

蛋紙。


6. うれしいプレゼント♪ 快樂的禮物♪
禮物收到Kitty玩偶還不錯,汽車盒子裡裝餅乾有點爛。

看的出來貼紙很廉價。

蛋紙。


大合照可以看出東西超級少,2011的RM真的很雷,不過也有可能是版權費太高才搞成這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