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布丁狗 悠閒的房間

片片 | 2022-04-09 16:22:21 | 巴幣 1004 | 人氣 534

ポムポムプリン お部屋でまったり
布丁狗 悠閒的房間

        布丁狗(Pom Pom Purin)為日本的三麗鷗公司於1996年所創造的卡通形象,設計者是地井明子 ( 也是大眼蛙設計者 )。主要特徵是圓胖的黃身軀、咖啡色的貝雷帽,相關商品通常以布丁狗伴隨好朋友或是甜點與水果的形象登場,在三麗鷗玩偶音樂劇中也有設定其角色參與演出。(以上出自維基百科)



        三麗鷗眾多的吉祥物中,布丁狗是我特別喜愛的。粉嫩的黃色以及溫暖的焦糖色帽子搭配出的布丁配色很賞心悅目,布丁狗圓滾滾的身材看起來超Q彈,還有超迷人的屁屁,這麼可愛的黃金獵犬叫人不愛也難,一看到Re-Ment開放預訂後,二話不說就馬上下訂了。


1. のんびりおはよう(Good morning)

        這一組包含了一張床、布丁狗抱枕及鬧鐘。原本我對於這一組的床寄予重望,然而收到後發現床的塑膠感很重,棉被不立體,挺失望的。
枕頭還行,有做出布製品的皺褶,鬧鐘中規中矩,最好的是抱枕,有做出毛茸茸的質感來。

這張可以看出布製品枕頭跟抱枕質感較好,床跟鬧鐘塑膠感很重。


2. 大好きな写真がいっぱい(My favorite pictures)

        這一組有布丁造型的書櫃、相簿和文具。書櫃是我很期待的單品,收到後覺得很可愛,也許當初在設計時就是設定為塑膠櫃,所以整體跟床一樣一看就知道是塑膠材質。
美中不足的是相簿封面及封底是用貼紙貼的,翻開的內頁也是用貼紙,紙膠帶也是貼紙......,真希望能用轉印的。

布丁櫃上面還有奶油及櫻桃,超可愛!

櫃子側邊有看書的布丁狗。

另一側則是看書的瑪卡蘿,頭上有個蝴蝶結,品種一樣是黃金獵犬。

印有Logo的背面。

        三本相簿,共3集。翻開的內頁超可愛,有布丁狗泡溫泉、爸爸媽媽、布丁狗和瑪卡蘿超Q的屁屁照,還有布丁狗和瑪卡蘿的合照。看得出來都是用紙膠帶貼上去的。

這一組小東西比較多,有三本相簿算是有誠意。 小小的相簿背面也不馬虎,不同顏色統一格式。

小小的紙膠帶,兩捲圖案不同,可以看得出來圖案超Q的。

自動鉛筆較為普通,但剪刀還不錯,可以打開。


3. お気に入りのソファー(Pompompurin's sofa)

        這一組物件少得可憐。官方圖上可看到小桌子上有圖案,我當初以為會是轉印圖案,結果卻是必須把圖案從蛋紙上剪下來......。
沙發背後有可愛的尾巴跟屁眼。很可惜沙發的質感不好,感覺就是個塑膠椅。

造型簡單的盆栽。


4. おでかけ前のファッションチェック(Fashion check)

        穿衣鏡及衣帽架是我第一次拿到的物件,鏡面是用貼紙貼的,衣服及帽子都很可愛。
衣帽架的頂端是布丁狗的頭唷~ 很喜歡Re-ment如此重視細節。

穿衣鏡是一隻站著的布丁狗。

        布丁狗的茶色帽子和衣服,很喜歡這兩個小配件,超可愛,放在衣帽架上可愛更加分。茶色帽子是狗的小主人送給牠的,大家說牠戴上帽子後看起來很像布丁,於是有了「布丁狗」這個稱呼。


5. テレビを見ながらお茶タイム(Tea time)

        邊喝茶邊看電視,好愜意呀~ 。這組的電視是我很期待的單品。 茶壺及茶杯超Q!
我超愛茶杯上布丁狗的屁眼,雖然我收茶壺茶杯已經收到近乎無感了,但這組的設計真的很棒。

電視內的畫面是從蛋紙剪下的,看起來是在介紹布丁狗咖啡廳呢,這是第一彈的產品。

電視的背面。

超可愛的茶壺茶杯,很可惜整組塑膠感很重,有點廉價感。


6. インターネットで夜更かし(Internet surfing)

        在房間內坐在超軟布丁狗屁屁上用筆電上網真是太幸福了!超期待筆電的,整體塑膠感很重,但是可以開合,鍵盤又是立體的,所以還不算太差勁。
近拍可看出布丁狗屁屁枕質感最優,其他物件就是塑膠。桌子超小,只能放一台筆電,而且超像廉價小桌子。

垃圾桶的圖案滿別致的,正面和背面的布丁狗,很可惜是用貼紙貼的。

筆電的正面很可愛,而且是轉印的唷。

看起來是布丁狗正在瀏覽自己的部落格。鍵盤是立體的,讚!


7. お休み前のひととき(Good night)

        睡房內有布丁狗地墊 (看起來很好踩)、落地燈、室內拖以及鮮奶茶。
很可惜燈罩及馬克杯都是用貼紙貼的,質感最好的是拖鞋跟地墊,其他的都有塑膠製品感。



8.  とっておき ミニ冷蔵庫(Pompompurin's fridge)

        這組的冰箱官方圖上看起來很厚實,實際收到後覺得塑膠好薄... 。不過冰箱上的圖案超Q,看到布丁狗手捧著布丁,肯定會忍不住想打開冰箱拿布丁吃!
冰箱設計的超沒誠意,就是個很薄的塑膠小盒子。

有兩盒未拆封的布丁,及一碗已拆封的布丁, 布丁盒的封膜有超Q的布丁狗。

布丁的底部有一層焦糖,而且還是布丁狗的臉。

裝布丁的盤子上有轉印圖案,是轉印的,很精美,看來Re-Ment還是比較擅長做杯碗瓢盆及食物。

8組介紹完畢!

        跟T-arts出的轉蛋 - 布丁狗的日常生活一起搭配,大家可以數數總共有幾隻布丁狗藏身在內XD
        放在一起後覺得配色也太一致了吧!只有黃色+咖啡色,塑膠感也很重,不過設計得還是很可愛,憑著對Re-Ment的信仰與對布丁狗的愛,還是買了一中盒。

最後請相同配色的巴麻美學姐來當模特兒。
在房間內喝茶、吃布丁、看電視,超享受呀~。
希望Re-Ment能再多出些布丁狗食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