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HELLO KITTY 閃耀!社團活動

片片 | 2023-04-28 22:50:59 | 巴幣 0 | 人氣 147

ハローキティ かがやけ!部活動
HELLO KITTY 閃耀!社團活動

        Hello Kitty(日語:ハローキティ)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74年所創作的卡通形象。當時設定Hello Kitty是一隻左耳上有紅色蝴蝶結的白色小貓,而嘴巴部分的設計自1976年商標註冊以來被其設計師刻意忽略,而後來則成為Hello Kitty獨有特色形象之一。

        第三任Hello Kitty的設計師山口裕子,將Hello Kitty當成貓設計,但她刻意不為其加上嘴巴,原因是希望Hello Kitty永遠保持開心,不會有太多感情變化,讓「每個人見到她就能得到安慰」。(出自維基百科)



        2015年的RM不算太差(2011~2014慘不忍睹),這時開始有這種特殊主題,我也收膩了老套的點心系列了,所以儘管東西沒有燒到我,還是購入了這組。


1.美術部 美術社
對著立體的Kitty石膏雕像進行作畫,整體滿不錯的,更讓人驚訝的是畫作不用從蛋紙上剪,令人欣慰。

用具的作工滿普通的,畫架不算特別精緻。整組最有意思的是Kitty石膏像,還穿著羅馬風格的服飾,挺搞笑的。

蛋紙。

蛋紙背面。


2.ロボット研究会 機器人研究社
這一組挺有意思的,竟然是製作機器人的社團,工具箱跟工具是RM少見的單品 (想要工具箱的話建議去購入史努比的車庫,比較精緻)。

工具都滿塑膠的,最好的物件是Kitty機器人,太有趣太可愛了!

蛋紙。


3.料理部 料理社
最無聊最基礎的烤餅乾,RM又老樣子用紙袋來湊數。

烤盤是壓紋還可,就手套是可以收的物件。

蛋紙。


4.ブラスバンド部 管樂社
那個HELLO KITTY獎盃是隱藏版,本來是金色,因為年代久遠所以褪色了。

小喇叭跟喇叭箱子滿特別的,這組設計得比較別緻,很多小地方有Kitty元素。

蛋紙。


5.自転車部 腳踏車社
很多人買這組都是看上這台腳踏車,只可惜質感不佳。

        RM設計這個腳踏車設計得很差勁,立不太起來,很容易就分散開。想買腳踏車的RM粉們建議去買史努比的選物店,史努比那台腳踏車的質感更好。

蛋紙。


6.卓球部 桌球社
紙的部分是一中盒的特典,需從盒子上剪下來,超雷。

可是桌球拍又很特別,只好收了。

蛋紙。


7.軽音部 輕音樂社
蝴蝶結吉他肯定值得收藏,不用多說了。

除了食物普通外,這組很OK。

蛋紙。


8.ソフトボール部 棒球社
背包質感很讚,我很喜歡。

棒球這個創意之前哆啦A夢就有了,所以拿到後覺得設計有點重複。

蛋紙。


整組除了食物以外,都是特別的物件,而且質感跟塗裝不至於太差勁,所以滿值得收藏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