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美樂蒂和酷洛米 巧克力工坊 開箱

片片 | 2023-03-24 23:26:16 | 巴幣 0 | 人氣 294

Chocolatier ♡ My Melody
美樂蒂和酷洛米 巧克力工坊

        美樂蒂的誕生靈感來自童話故事《小紅帽》,1975年三麗鷗以「童話中大野狼最愛吃的動物」為題徵求投票,結果兔子得到的票數最多,於是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便登場了。最初她的名字叫「Little Red Riding Hood」,次年才改稱為「My Melody」。

        酷洛米(英語:Kuromi),是三麗鷗一隻以惡魔兔子造型的女性卡通形象,在2005年10月31日誕生。在動畫劇集《奇幻魔法Melody》(日語: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系列初次出場。酷洛米原是My Melody的好友兼同學,但My Melody時常傷害到酷洛米,故反目成仇視My Melody為敵人。酷洛米筆記(英語:Kuromi Note),全部都是記載著自己被My Melody傷害到的事。(出自維基百科)



外盒。

       店鋪類是我特別喜歡的款式,通常我都會收複數,這組跟雀躍的餐廳是同時購入的,只是雀躍的餐廳貴了一點,我猜應該是這款的傢俱比較少。這兩款預購價格都偏高,當時太喜歡這個造型了就還是各訂了2盒。

我很喜歡這款的配色,整體很有質感。


1. ようこそ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歡迎光臨
超可愛的女僕美樂蒂,點心架造型也太好看了吧,這仿金屬的配色好讚喔。

點心盤雖然造型簡單,但是上色很有質感,是珠光色呢。

蛋紙。

蛋紙背面。


2. 当店自慢のチョコレートよ 我們引以為豪的巧克力
我最愛這款巧克力小山了,讓人看了超想吃巧克力。

可以看出這一款全部都質感很好,我對裝巧克力的餐盤非常驚艷,這壓紋跟仿金屬質感做得太優秀啦!

蛋紙。

蛋紙背面。


3. 調度品はこだわりがいっぱいなの 擺設滿滿的承諾
衝著這個蛋糕櫃,就應該直接買兩中盒!  看這個櫃子的立體壓紋也太細緻了吧,而且這個粉紅色很耐看。

這個餐盤我愛爆了,好適合裝巧克力,有高級感。

蛋紙。

蛋紙背面。


4. 今月のおすすめをどうぞ 查看本月的推薦
也是拆開後讓我驚豔的一款,壺跟杯架非常精緻,好好看呀!

所有的小配件都可看出質感很不錯,餐盤是珠光色。

蛋紙。

蛋紙背面。


5. イートインはこちらです 甜食在這裡
設計精緻的甜點,餐盤造型簡單,器具是珠光上色,很華麗。

這個透明吸管我開箱後第二天就不小心弄丟了,所以我只好又打開另一盒來拍吸管。

蛋紙。

蛋紙背面。


6. 今だけ限定の新商品? 新的限量版產品?
酷洛米好可愛喔,塗裝也很棒。 巧克力禮盒是草莓造型的,盒子的圖案好可愛呀。

可以看出每一個物件塗裝都很好,而且造型超可愛的。

蛋紙。

蛋紙背面。


7. 自分へのご褒美にいかがですか? 犒勞一下自己怎麼樣?
外帶的巧克力組,鋁箔紙美樂蒂巧克力的質感很逼真。

大物件略塑膠感,但不減我對它的愛。

蛋紙。

蛋紙背面。


8. プレゼント用にお包みしますね♪ 我會把它包起來送給你♪
又是一組可愛到不行的巧克力禮盒,還有這個櫃子也是讓人滿意,兩面的圖案不一樣喔!

每顆巧克力造型都不同,禮盒好可愛呀!

蛋紙。

蛋紙背面。


雖然有些物件要自己貼,但這次的貼紙質感比較好,貼歪了還有機會調整。
每一個物件都好精緻,上色的質感很好,我認為這組很值得收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