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三麗鷗萌星 可愛蛋糕店

片片 | 2023-05-16 22:26:56 | 巴幣 0 | 人氣 180

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ズ KAWAII CAKE SHOP
三麗鷗萌星 可愛蛋糕店

        三麗鷗(日語:サンリオ)是一家日本公司,旗下的卡通人物有Hello Kitty、雙子星、美樂蒂、酷洛米、大眼蛙、帕洽狗、酷企鵝、布丁狗、大耳狗、蛋黃哥、衝吧烈子等。

        三麗鷗於1960年8月10日由原在山梨縣任職的公務員辻信太郎辭職後創立,初期名為「山梨絲綢中心株式會社」,經營絲製品。1973年改為設計卡通人物,並把公司名稱更改為「三麗鷗株式會社」。(出自維基百科)




小蛋糕是RM常出而且通常不會出差錯的主題,看到是三麗鷗造型,馬上就預購囉!


1. 当店の定番ケーキ 本店的經典蛋糕
不知是誰如此殘忍?居然將茉莉兔做成料理,而且牠全身都能吃。

招牌挺華麗的,這家蛋糕店整體走夢幻奢華風,很適合三麗鷗。

蛋紙。

蛋紙背面。


2. 今月の人気TOP3!本月最受歡迎TOP3!
        大耳狗與帕洽狗的頭被砍下裝飾在甜點上,而即將要被生吃的布丁狗怕得將頭埋進杯子裡,但杯子太小,害牠整個屁股露在外面,招牌屁眼一覽無遺。

        說到屁眼,布丁狗是三麗鷗萌星裡唯一有屁眼的角色,據說布丁狗粉絲在購買產品時一定會注意是否有米字型的屁眼,只有米字型的才是正版,叉叉的是盜版。

蛋紙。

蛋紙背面。


3. 夏にぴったり!つめたいスイーツ 冰涼的甜點非常適合夏天!
布丁狗與帕洽狗趴在泡芙裡等著被人吃掉。

聖代甜點質感超好耶~  只可惜塑膠小湯匙只有1支,這種小道具很容易弄丟,要小心收著。

蛋紙。

蛋紙背面。


4. タルトでお茶会 派的茶會
        左邊那隻叫可樂鈴,雖然知名度不如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右邊的大耳狗知名度和人氣度也都屌打牠,但其實牠已經結婚並育有7名子女。

右下角那幾隻是喵喵家族,可憐的5兄妹全都逃不過被料理的命運。

蛋紙。

蛋紙背面。


5. おそろいカップケーキ 整組的杯子蛋糕
奢華的下午茶肯定少不了雙層蛋糕盤了,美樂蒂與牠的兩位好姬友彼安諾與酷洛米的杯子蛋糕。

蛋糕盤還有珠光上色,太美麗了!

蛋紙。

蛋紙背面。


6. プチガトーのつめ合わせ 小蛋糕禮盒
這款RM實在太殘忍了!居然將這麼多三麗鷗成員們做成料理供人食用!

此款的受害者名單:酷企鵝、山姆企鵝、貝克鴨、人魚漢頓、大眼蛙、帕洽狗。每一款造型都不一樣,RM這次做得太棒了!

蛋紙。

蛋紙背面。


7. とっておきのギフトセット 特別的禮品包裝
外帶組一定要來個過度包裝囉,這是日本最愛幹的事。

可憐的雙子星姊弟,整款RM完全看不到他們完整的頭或身體,因為他們已經不成人形並被做成貝殼型點心。

蛋紙。

蛋紙背面。


8. ウエディングケーキもおまかせ!把結婚蛋糕交給我們吧!
HELLO KITTY與她的男友丹尼爾開心得站在蛋糕上面放閃,殊不知已經有人磨刀霍霍準備將牠們砍來吃掉。

        餐盤有透明感還有壓紋裝飾,蛋糕刀有立體壓紋,大蛋糕上的大蝴蝶結立體度不賴,雖然大蛋糕是RM定番了,收到這個這麼有誠意的,我很滿意。

蛋紙。

蛋紙背面。


集合照。拍完後才發現第一款的招牌忘記入鏡...。
看似可愛實際殘忍的一款RM,如果你有想看牠們被做成料理的獵奇嗜好這款非常推薦購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