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雙子星 閃亮甜點工廠

片片 | 2022-04-10 16:05:54 | 巴幣 2 | 人氣 228

リトルツインスターズ キラキラおかしファクトリー
雙子星 閃亮甜點工廠

        雙子星又叫雙星仙子,是一對雙胞胎姊弟,弟弟叫做KiKi(キキ),姊姊叫做LaLa(ララ),是三麗鷗的長壽角色之一。繼上次的星空派對與夢幻的少女房間之後,這次要介紹的是閃亮甜點工廠。



這次的主題與前兩彈的很不一樣,但都一樣非常夢幻可愛,此外這套的第8款是紀念雙子星40週年的紀念蛋糕~!


1. 基本の生地づくり 製作基本麵團
麵團攪拌機、麵粉及量杯用來製作基本的麵團。攪拌機碗上的公仔很吸睛,很像小小的杯緣。


攪拌機可以調整角度,公仔可以拿下。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みんなの抱っこクッキー 每個人的擁抱餅乾
餅乾上有星星裝飾,餅乾的壓紋細緻而且還有餅乾模,烤盤上還有壓紋裝飾。

獨角獸的星星是分開的。

蛋紙


3. エクレアにデコレーション 裝飾泡芙
閃電泡芙,又稱意可蕾,是一種長條狀的法式糕點,以泡芙麵團製成,內餡為奶油,外皮灑有巧克力糖衣。這組主要是針對裝飾。

點心架上是壓紋圖樣。

蛋紙


4. 自慢のレモンパイ 自豪的檸檬派
        法式檸檬派,是一道由麵粉、奶油與檸檬製成的西方甜食點心。 在法國,會把餡料放入塔皮後再一起烤,烤完後的塔皮口感較濕潤。

喜歡這組裡的擠檸檬器。

蛋紙


5. つやつやナパージュのフルーツタルト 閃亮的Nappage水果塔
        Nappage是由杏子製成的果醬用水稀釋,以形成透明的淡杏色釉料。釉用於將水果覆蓋在水果塔或其他焙烤食品上,用刷子塗抹在水果上營造閃亮的外觀,使水果塊發亮,防止它們變乾並防止氧化。

點心盤很有誠意,是壓紋圖樣。

蛋紙


6. 新作レシピの研究 研究新料理
看起來是由奶油跟牛奶做的派


奶油上還有星星壓紋呢。

蛋紙


7. 星屑のオーシャンゼリー 星塵海洋果凍
高腳杯盛放精緻的果凍點心,透明感十足。


所有物件都有星星元素。

蛋紙


8. 記念日ケーキもおまかせ 週年紀念日交給我
製作結婚周年蛋糕,但以RM該有的品質來說,這款蛋糕略嫌簡單。

有點馬虎的大蛋糕。

蛋紙

全部的大合照,這款剛開箱時覺得普通,但是放久了才發現料理用具拿來擺小屋很實用,所以通通塞進藍頂度假小屋裡了。

放進Etude House眼影櫃裡,配色很搭。

較高的物件就擺進大創收納盒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