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美樂蒂和酷洛米 雀躍的餐廳 開箱

片片 | 2023-03-23 22:46:52 | 巴幣 0 | 人氣 184

マイメロディ♡クロミ tokimeki DINER
美樂蒂和酷洛米 雀躍的餐廳

        美樂蒂的誕生靈感來自童話故事《小紅帽》,1975年三麗鷗以「童話中大野狼最愛吃的動物」為題徵求投票,結果兔子得到的票數最多,於是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便登場了。最初她的名字叫「Little Red Riding Hood」,次年才改稱為「My Melody」。

        酷洛米(英語:Kuromi),是三麗鷗一隻以惡魔兔子造型的女性卡通形象,在2005年10月31日誕生。在動畫劇集《奇幻魔法Melody》(日語: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系列初次出場。酷洛米原是My Melody的好友兼同學,但My Melody時常傷害到洛米,故反目成仇視My Melody為敵人。洛米筆記(英語:Kuromi Note),全部都是記載著自己被My Melody傷害到的事。(出自維基百科)




這組的色彩繽紛,整體設計比較現代,很有網美餐廳風格。因為有桌椅,我直接購入兩中盒。

外盒照片。

小盒照片。


1. ようこそトキメキダイナーへ! 歡迎來到雀躍的餐廳!
繽紛設計的少女風吧檯,美樂蒂造型霓虹燈很是吸睛。

吧檯的質感還不賴,不是很輕的塑膠。整體塗裝都沒什麼嚴重瑕疵。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ご注文はお決まりですか? 你準備好點菜了嗎?
        超可愛的女僕裝美樂蒂公仔塗裝竟然很好,驚呆我了。平常RM裡面的公仔都塗裝超爛,所以我都會另外買公仔來搭配,看來近期RM真的進步了。

最可惜的是原子筆要自己貼貼紙,而且貼紙黏性不足一直翹起來,最後我用膠補強。

蛋紙。

蛋紙背面。


3. メロディのおすすめはこれ♡ 美樂蒂推薦的
美樂蒂推薦的是草莓聖代,這組用料用在椅子上,沒啥物件。

椅子質感合格,慶幸的是菜單不用自己剪蛋紙。

蛋紙。

蛋紙背面。


4. 甘いと苦いは相性ばつぐん♪ 甜蜜和苦澀相得益彰♪
        可愛到炸的美樂蒂造型咖啡機太好看啦! 日本人很愛吃草莓奶油三明治,這道餐點十足網美風,我很常在草莓季時看到IG日妹洗版草莓三明治。

        咖啡杯還有咖啡機上的刻度都要自己貼,我用鑷子小心翼翼地貼。還好這款貼紙是品質比較好的塑膠貼紙,貼歪了還可以重貼。

蛋紙。

蛋紙背面。


5. ランチメニューの人気もの! 午餐菜單上的人氣商品!
酷洛米造型漢堡真是可愛,可惜沒有美樂蒂造型漢堡。餐桌的質感很好,這組必須複數!

餐桌桌面要自己貼,醬料罐貼紙也要自己貼。

蛋紙。

蛋紙背面。


6. 今日はクロミスペシャルで決まりよ!今日酷洛米特別決定!
跟美樂蒂椅子那款是一對的,酷洛米聖代跟椅子。

這款還有餐盤,可以放兩個聖代。

蛋紙。

蛋紙背面。


7. と~っても映えるパンケーキ 閃耀的鬆餅
這鬆餅造型滿一般的,智慧型手機很讚。

智慧型手機的螢幕要自己貼,手機殼造型超可愛的。

蛋紙。

蛋紙背面。


8. テイクアウト?OKよ! 外帶? OK!
酷洛米公仔好可愛,甜甜圈就是正常該有的品質。

外帶組的紙袋超級爛,要自己做,紙超級薄還超級難貼,簡直整人。外帶咖啡杯裡面竟然沒有飲料塊,也太省料了。

蛋紙。

蛋紙背面。



        這組單價比較高,大概是因為吧檯、桌子跟椅子的用料比較多吧。每個物件品質都不錯,整體造型繽紛又好搭配,小缺點是東西要自己貼貼紙,整體來說是值得複數購入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