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米飛兔房間-與米飛兔的生活 #miffy

沙拉蟻 | 2023-08-27 22:25:36 | 巴幣 0 | 人氣 155

真的是夭壽大盒~


零件真的有點少
但都算滿大件的,手上沒有什麼衣架的道具,所以這組覺得不錯。
第四組餅乾有點空,茶壺微塑膠,雖然餅乾可愛,但其實我覺得森林家族的兔子系列質感更好一點,櫃子的感覺很棒,大概是裏面最喜歡的一樣,很百搭顏色也很亮眼,有點重量,我猜最重的不是櫃子就是床了,床印刷的花紋也蠻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要說這個大車禍的沙發了,這個真的是慘到我一度以為拿到瑕疵品,跑去看其他人開箱才發現好像差不多。正面油油感覺有點污漬,邊線到地方也很不乾淨感覺像灌模液出,玩偶的邊線也是很慘,覺得印刷品質很不好,然後地毯用紙替代也是很偷懶。


桌子覺得品質不太滿意,木紋感覺超鋸齒,而且因為耳朵重心不太穩固。然後鏡子跟相框背面我都不確定到底能不能折,貼的時候有凹到,可是好像沒斷,所以我也不敢動了


因為這次盒子很大,所以附贈的背景紙也特別長,蠻喜歡的。尤其不用黏一堆架子,外包裝盒子大概也是目前幾組下來我最喜歡的,也是目前買最貴的一組。森林家族一般的玩偶塞不進去沙發,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家具變得好迷你w,桌上的點心是森林家族的麵包系列跟轉蛋系列。







然後餐具真的是好小(米飛是最右邊的),不過難得有黃色的夾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