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KOF - Ash Crimson 《04》

盛夏樹影 | 2022-03-17 14:56:00 | 巴幣 34 | 人氣 358



果然有點令人失望...幾乎等同沒人理感覺好像沒意義,

不過我仍然會寫到完的,憑著對阿修跟這一隊的喜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今次的KOF已經又要開辦了,還是上次安東諾夫的企業主辦?說起來董事長好像換人了,這次沒問題嗎...?

伊莉莎白身著薄紗睡衣,喝著咖啡看著電視上KOF開催的宣傳廣告,不過想當然她沒有興趣,自從消滅了遙彼一族她更加沒有參賽的理由了,如今唯一生存目的,找到阿修,並無其他,雖然沒有證據顯示阿修就在其中一名復活者中,至少目前為止她完全沒找到相關資訊

只要能找回阿修,要我付出什麼代價都行....這個家空蕩蕩的,我好懷念你的聲音啊.....阿修.....
伊莉莎白不自覺地又落下眼淚,她趕忙的用手擦拭去

況且過了一陣子了呢,電話從來沒有響過,不,不對,別太強人所難,可是整個世界都是可能範圍呢,就算是那位先生也得需要很久時間吧.....?

阿修!你忘了我倆家族的使命了嗎?
伊莉莎白手指向阿修怒吼道

啊哈哈..那種東西我早就全忘光了啦.....

想起以前參加KOF,只為了追捕阿修的某段兩人見面時的對話,伊莉莎白心又開始痛了

那時候為什麼....我沒能看出來,虧我倆從小就感情好到不行,形影不離...我竟然還真以為他變了.....原來愚蠢的人是我啊.....
已經忍受不住了,伊莉莎白正想大哭時,手機響了

庫克里先生!?有什麼,有什麼消息嗎,嗚~

我打來的不是時候嗎?妳聽起來應該正在哭吧,本大爺竟然做了這種不識趣的事,嘖。


那,那些不重要,請問到底有什麼事??
伊莉莎白抹去眼淚,急於知道這通電話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啊~~~~雖然應該是會讓妳撕心裂肺的資訊就是了。

什、什麼?

總之妳現在就來找我吧,本大爺直接帶妳去目的地吧,妳要穿的性感一點我也很歡迎就是了。

我馬上過去!?

啊咧,掛斷了,無所謂,不過她可真幸運啊,相較於...相較於....啊!!?

等,等等,剛剛參賽者名單是!?我有看錯嗎?德、德洛麗絲!不對,冷靜,同名字的人並不是沒可....啊~~~~~~~~~!!!

庫克里看著大樓上的電視牆,正在播放著已報名KOF XV參賽的隊伍,還有資料,照片

喂喂喂喂喂喂,可惡,啊、哈哈、哈哈哈哈,找到啦!混帳師傅,妳果然也..!!可惡啊!第一時間竟然沒有先來找尋我而是相反,開什麼玩笑啊啊啊!
由於庫的怒吼,導致很多附近的路人被他嚇到

雖然臉上黑漆漆一片看不到庫克里的臉,只能看到咬牙切齒的模樣,但明顯是非常高興的咬牙切齒表情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