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KOF - Ash Crimson 《03》

盛夏樹影 | 2022-03-15 16:41:58 | 巴幣 26 | 人氣 143




結果我採取了在第一話前言裡所說的做法完全不同的寫法,基本上大部分已經是我的二創而寫,但是有些台詞抑或是設定是不會跑調的,就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啦找到啦,哦,還在掙扎呢。
草薙說

看了就令我極~~~~~~度反感!!幹什麼?你們還不動手我這就要殺掉他了。
八神不知道看著什麼,只知道他露出比平時更加兇惡的眼神,通常讓他露出這種表情的敵人,多半下場會比平時更加淒慘,那麼,他到底看著什麼呢?


如八神所說,這不是聊天的時候了,準備吧。
神樂也打算出手了

吾!吾!乃大蛇!?吾要..咕..嘰嘰.....喳...
落在地上還冒著青色火焰坑洞裡的東西,赫然就是大蛇,草薙,八神,神樂三大家族幾千年以來一直傳承必須一直對付一直封印的大蛇

消失吧!?
三人各自打出最強的攻擊,大蛇就此化為無了,不知道是重回封印中了,抑或是...?

呼,搞定,喂,八神你要去哪?

我要去哪還需要給你報備是嗎?京。
八神冷冷地回道

不打算來打上一場嗎?真是反常啊你,平時不是都是你一直纏著我的嗎?

看了剛剛那個東西令我想到我體內的血.....反胃極了,沒心情打了。
說完八神走沒幾步就沒入黑暗中消失了

啊..那傢伙也是有自己的難處呢,那麼神樂,一起走吧。

嗯....


在某處,一名帽兜遮住臉孔看不到長相的男子,坐在某條巷子的階段上,接上不知名號碼的電話


喂?你誰?找帥氣又能幹的本人幹嘛?最好不要是惡作劇電話以及有事就長話短說,否則浪費我時間我可是能打官司要你賠償我的,賠償~

你就是熱沙暗殺拳的庫克里嗎?我聽說你有在接受任何人的委託是嗎?
電話那頭聽聲音是個女的,清秀又禮貌的聲音,不過聽起來似乎有點急著什麼一樣

啊~~妳能找到我的電話也算妳有兩把刷子啦,有誰介紹?

我可是找了你找好久了,拜託,聽聽我的請求!!

算了,本人看妳很有禮貌,就少說兩句了,妳直接說吧。

我想要你幫我找個人,他很有可能在這次的碎片噴飛事件中被噴飛出的人當中!!!那些因而死而復生的人中!只是,世界之大要找實在是太難找了,拜託你,拜託你了,幫幫我!?
電話那頭的女人哭了,聽起來似乎那個人對她很是重要

啊~~~~竟然哭了啊,給我傳來他的照片,資料,我找到時馬上通知妳啦,OK?

非常、非常的感謝您!!?

報酬到時我可會忠實的跟妳算清哦,要感謝還太早,就這樣。

關上手機,庫克里站了起來,伸展了下身體

死者復生嗎................說起來,我那個笨蛋義母師傅,我一直沒聽說她的下落啊,該不會並沒有在其中吧....?可惡,擅自作主保護我死去,連可能僅有一次的復活機會她竟然還慢了一腳嗎?

到底要笨到什麼地步啊,知道我有多麼....

庫克里話沒有說完,拉下帽兜後離去,神情似乎有點不爽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