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光榮的離開

肥宅鯊J shark | 2022-02-27 14:01:04 | 巴幣 562 | 人氣 1457

  我還記得我一開始入vtuber這個圈子是因為hololive的三、四期烤肉逐漸變多,自己覺得有趣就慢慢開始自己到處看。

  對於VT我的想法很簡單,他們很可愛、很漂亮、很香、很棒等等,然而他們終究是跟我們有段距離。

  露西婭養粉的主要方式就是真愛勢,讓那些粉絲覺得偶像就是與自己在一起,我對這方式沒什麼太大的意見,但這種養粉方式也很容易出問題,這問題在最近就爆發出來。

  在露西婭的直播中,mafu傳了一段較為親暱的訊息給露西婭,以我來說自然是覺得沒什麼太多的問題,VT也是正常人,他們有自己的私生活很正常,但粉絲們可不這樣覺得。

  網路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言論,露西婭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冷處理,並配合公司,大概一個月就有可能重新復出,不過有可能會面臨掉粉等等,結果露西婭選擇了最差的處理方式。

  公司有公司的規定,一位會洩漏公司資訊的員工,在公司看來都是十分不好的行為,露西婭就這樣變成最不光榮的離開。

  龍選擇離開公司,獲得光榮地離開——畢業,隨後走向自己渴望的道路。

  露西婭只能夠以解約方式離開眾人眼前,甚至日後過往的同伴們還不能直呼她的名稱。

希望日後喜歡的VT們,能夠以畢業這個方式結束自己的這一段路程。
而粉絲能做到的就是在推還在的時候,不留遺憾地去追他,在他離去的時候祝福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在得知露西雅被解約後 我好多認識的人都為此哀嚎感嘆
2022-02-27 14:18:31
肥宅鯊J shark
我身邊的人倒是還好,因為對於露西婭會出事一點也不意外
2022-02-27 14:46:03
ぺこ模樣的裁縫師
https://www.change.org/p/let-uruha-rushia-speak/u/30264505
這是個連署
即使不會回來,依然希望能夠讓粉絲與露西亞好好的道別
同時,不要刪除她活動的軌跡(頻道與影片)

老實說這個結果也讓我非常心痛
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才勉強認識到這是個只能透過重置世界線才能改變的重大問題
甚至說,如果我成為魔女,這大概會讓我成為——修改因果或操作集體記憶的魔女吧……
2022-02-27 16:02:41
肥宅鯊J shark
可能真的要把整個世界線重製才有用,可以的話把魔乃也變回來,龍就不用了,看他一個人多開心
2022-02-27 17:26:40
肥宅鯊J shark
不過讓露西婭跟觀眾離別的連署可能沒什麼用,因為都已經契約解除了,包含影片的部分也是,都屬於cover的財產,光是他們願意留一個月就算是放寬了
2022-02-27 17:27:45
Rex
露西婭沒有被禁字,三期生和EN有說
2022-02-28 11:50:23
肥宅鯊J shark
有說不是禁字的大概才不是禁字,其他人還是有可能把露西婭當作禁字不是不可能,怕一起被燒到或是不願意回應等等理由
2022-02-28 12:17:50

更多創作